thinkpad上海的售後服務點都在哪裡?

2023-01-30 18:25:06 字數 3760 閱讀 8089

1樓:網友

1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18號29樓c座(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2,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1669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021-50933900

3.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188號11樓b座(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021-32300570/32300571/323005724,上海市徐匯區龍華路2633-2639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021-64476862,5上海市閘北區秣陵路71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021-51017201/7202

2樓:全曼衍

楊浦區thinkpad售後點現在在淞滬路8號百聯又一城6樓6-16。楊浦區的thinkpad官方專賣店也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崇明縣湄洲路208號 021-69699103 newthinkcentre, thinkcentre, thinkpad, thinkvision, 筆記本, 台式 週一至週日 8:00至17:00think產品周。

六、週日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閘北區秣陵路71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021-51017201/7202 thinkcentre, thinkpad, thinkstation, thinkvision 週一至週六 8:30至17:30週六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188號11樓b座(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021-32300570/32300571/32300572 thinkcentre, thinkpad, thinkvision 週一至週六 8:30至17:30週六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1669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021-50933900 thinkcentre, thinkpad, thinkvision 週一至週六 8:30至17:30週六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徐匯區零陵路899號10樓i&j座(可修手機pad) 021-64476862 thinkcentre, thinkpad, thinkvision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18號29樓b座 021-64275776/021-64699421 thinkpad 週一至週六 8:30至17:30週六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4樓: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

筆記本thinkpad上海維修點都有哪些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文三路科技街、西溪數碼城、百腦匯、頤高數碼城、高新數碼城、武夷**、這些都是絕佳去處,某些品牌專賣店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楊浦區在淞滬路8號百聯又一城6樓6-16

上海聯想thinkpad售後維修服務中心位址在**?

7樓:任雅厹

您好,您可以查詢一下聯想服務站。

thinkpad服務站查詢:

8樓:網友

上海火車站,秣陵路168號。

9樓:璞風塵

徐家匯漕溪北路18號7樓e,f座。

10樓:全曼衍

楊浦區在淞滬路8號百聯又一城6樓6-16 官方專賣店也在那裡。

上海聯想thinkpad售後網點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188號11樓b座(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12樓:一轉身的驚艷

樓主可以到聯想官網上諮詢,上面有各地的維修站位址。

聯想thinkpad 上海**有售後服務維修中心?

13樓:薏苡很幸福

可以到聯想官網檢視,官網上有各個地區的維修門店及位址。

14樓:網友

1年內是不需要保修卡和發票的 如果超過1年個人使用者需要帶發票和保修卡 而且發表保卡都需要經銷商蓋章的 上海有6個點 具體你自己去官網看。

聯想thinkpad 上海**有售後服務維修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售後:寶山區淞青路205號 021-56586055/56586056

寶山區淞青路205號,位於寶山區淞青路水產路口,靠近上海和衷初級中學;公交51、769、952、寶山5、11路、711、719水產路站下至永清路淞青路口步行50公尺即可到達,軌交3號線水產路站下,延水產路向東1公里左右即可到達,門前和鄰近小區內都可停車,小區內停車需付費。

你如果沒有發票就是按照出廠日期加90天開始算保修的你去售後要帶保修卡。

另外按照你說法,你09年買的,現在11年,已經過保修了,你去售後換屏大概要1000多。如果你買了延長保修,那就是免費的了。

上海聯想thinkpad筆記本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產品客戶服務中心 上海市閘北區秣陵路71號(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聯想產品客戶服務中心 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188號11樓b座(週六可接收送修,法定假日除外)

上海聯想thinkpad筆記本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17樓:網友

上海市崇明縣湄洲路208號。

newthinkcentre, thinkcentre, thinkpad

e、z、s、sl、r、l系列, thinkpad全系列, thinkvision, 筆記本, 電視, 台式, 一體機。

週一至週日08:30-17:30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閘北區秣陵路71號。

thinkcentre, thinkpad e、z、s、sl、r、l系列,thinkpad全系列, thinkstation, thinkvision

週一至週日08:30-17:30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靜安區吳江路188號11樓b座。

thinkcentre, thinkpad e、z、s、sl、r、l系列,thinkpad全系列, thinkvision, 手機&pad

週一至週日08:30-17:30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1669號(靠近民生路)

thinkcentre, thinkpad e、z、s、sl、r、l系列,thinkpad全系列, thinkvision, 手機&pad

週一至週日08:30-17:30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徐匯區零陵路899號21樓i座。

thinkcentre, thinkpad e、z、s、sl、r、l系列,thinkpad全系列, thinkvision, 手機&pad

週一至週日 8:30至17:30

think產品週六,日只接修。

檢視地圖。傳送簡訊。

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18號29樓c座。

thinkpad e、z、s、sl、r、l系列, thinkpad全系列,手機&pad

週一至週日 8:30至17:30think產品週六,日只接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浦區的話在楊浦區淞滬路8號百聯又一城6樓6-13

19樓:我說我是妳野爹

浦東區的話在世博源4區就有哦。

美的售後服務

12315,我買的美的吸塵器第一天就壞了,今天去美的客服,他們態度非常惡劣,叫我直接打12315投訴他們,我決定試試看看他們美的是不是真沒人管得了。順便說句,他們的官網根本不好用 對於美的這種大品牌,一般是1年免費聯保,終身維護的!即便不能免費聯保的,但是給錢也應該給維修啊,畢竟隔行如隔山,平常老百...

美菱冰箱的售後服務怎麼樣,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的生活帶來不便,您可以留下您的 小編會反饋總部客服人員為您核實並處理。售後相當的熱情,會盡力給你解決而你和困難的,望採納 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尊敬bai的美菱使用者,您好!如果du 運氣實在不好,不要再找廠家的售後服務部了,找經銷商退機.三包規定7天以內對質量不滿...

電腦售後服務怎麼以,電腦售後服務怎麼以FAB

spin銷售法其實就是情景性 situation 性 problem 暗示性 implication 解決性 need payoff 問題四個英語片語的首位字母合成詞 spin銷售模式的4個步驟 1.首先,利用情況性問題 situation questions 例如先生從事什麼職業?來了解客戶的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