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閣門窗售後服務怎麼樣,超能電器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2021-03-04 03:51:29 字數 2462 閱讀 8938

1樓:上海千祥裝飾

鋁合金門窗的售後一般商家在簽訂合同的時候多會說到,質保x年 終生維護,玻璃不參與質保,因為只鋁合金門窗用的玻璃有一定的自爆率,所以玻璃不參與質保,質保就是常見鋁合金型材的質量保證,以及安裝系統門窗的整體保證,例如防水密封處理,五金配件質保,終身維護就是對鋁合金門窗做終身的售後服務,但是超過質保期,如果門窗出現問題就要收取一定的費用了,費用要看商家怎麼定,其實現在很多商家是沒有售後的,鋁合金門窗因為安裝具體地域性,所以這個行業非常的暴利,會有很多不合格的商家,他們就是完全沒有售後,裝好後基本上當時沒有問題,後續出現問題他們也不會給你處理的,所以業主在選擇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

2樓:姥a趾簿j技位

不太了解,畢竟沒有買過也不太確定,我買的意博售後我覺得挺好的。

超能電器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3樓:dame茗

個人感覺還是蠻bai不錯du的 。

超能電zhi器介紹:

1、超能電器目前裝備了

dao數百台內

先進生產裝置和多條現代化容高科技生產線,並配備了獨立的技術研發中心、檢測中心、壽命實驗室。公司現有五金沖壓、模具、噴塑、電子等車間,形成了以自產為主、外協為輔的完善生產體系。同時公司每年投入數百萬用於產品的研發和車間的改造公升級,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技術一直處於領先水平。

2、乙個產品,即使做工再精細,材料再貴重,依然擺脫不了售後問題,消費者在產品使用過程中,往往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或許不是產品本身質量問題,但在消費者無法解決遇到的情況的時候,企業作為產品的研發和售後角色,則不得不快速反應快速幫客戶解決問題了,超能電器的質量理念,不僅僅體現在產品本身的質量,也體現在服務質量,超能電器作為身生產企業,既要做好產品,更要做好售後服務。

亮閣整合鋁門窗的售後服務怎樣?

4樓:

很讚,送貨上門bai,安裝的時候du非常細心,保修期zhi

很長。一般

dao來說亮閣的門窗安裝以內後都很少出現問題,至少我容家和朋友家的就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而且有時候亮閣會有人打**過來讓消費者反饋情況,看得出來他們很重視售後這塊~

5樓:

售後服務很到位啊,聽說亮閣總部和經銷商都是非常重視售後服務的,所以我都很放心安裝亮閣的門窗。

6樓:

售後做得不錯啊,工作人員都很耐心,安裝的時候交給他們很放心。

亮閣門窗產品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亮閣門窗產品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選擇

亮閣門窗在門窗行業排名怎麼樣

8樓:帶黃的青春痘

亮閣門窗屬於十大品牌,定位中高階。

不過,如果注重門窗質量的話。

也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也是十大品牌,而且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和亮閣門窗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9樓:佛山小亮哥

亮閣門窗屬於十大品牌門窗之一,定位中高階

亮閣建立至今已有20年,妥妥的老品牌

同時也是號稱乙個行業只代言乙個品牌的「劉濤」女士,所代言的品牌!

不論是產品質量,還是品牌名氣,都經過了時間的考驗與沉澱!

10樓:小法師水瓶

一、 派雅門窗

二、 意博門窗

三、億合門窗

四、富軒門窗

五、 富奧斯

六、鏗固門窗

七、 帕萊德

八、軒尼斯

九、聖保羅

十、新豪軒門窗

11樓:我跟童話生猴子

沒聽說過~~給你推薦幾個吧,皇派,旭格,柏森特,

亮閣門窗這個品牌怎麼樣?

12樓:磐笡諄皠矌

不太了解,畢竟沒有買過也不太確定,我買的意博我覺得不錯。

亮閣門窗規模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大的,上次去過是在佛山這邊的,廠房跟展廳都比較大!

售後服務怎麼樣?

14樓:迷途殷行

售後服務一開始感覺還是可以的

後來時間長了出現問題就不保修了

都是為了利益我們也沒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售後服務,比如車吧!有的車售後服務還行,有的不行,動作太慢,版好幾天才能修好,最好

權最滿意的,當前的一種電動汽車,服務特好,尤其在高速上,不等電瓶沒電,就可以不用付錢就可以換新電瓶,那就是未來牌電動汽車。

美菱冰箱的售後服務怎麼樣,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的生活帶來不便,您可以留下您的 小編會反饋總部客服人員為您核實並處理。售後相當的熱情,會盡力給你解決而你和困難的,望採納 美菱冰箱售後服務怎麼這麼差?尊敬bai的美菱使用者,您好!如果du 運氣實在不好,不要再找廠家的售後服務部了,找經銷商退機.三包規定7天以內對質量不滿...

海爾售後維修怎麼樣,海爾售後服務怎麼樣?

別再讓海爾產品,售後天價,配件30,收費380 牛逼嗎?當時買洗衣機的時候,就是因為想海爾售後可以,才買的,洗衣機一年用了不10次,都壞了,上門服務配件天價。買東西售後太重要了。當你出問題的時候你才明白。親身經歷了海爾的售後,買的海爾洗衣機壞了,有時候轉有時候不轉,給售後打 就說是電壓問題,住在農村...

長安汽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長安汽車售後怎麼樣

長安汽車是中國大陸四大國有汽車集團之一,廠家對售後的重視程度不言而喻,具體到經銷商,總體水平是可以的,但任何車型恐怕都會存在良莠不齊的情況。就同一家4s店而言,可能每位維修技師的服務水準也不同,中國太大了,朋友當地的情況只能自己親身體驗了。長安汽車是好,就長沙寧鄉萬里4s店的銷售總監的服務太度有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