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寶活期寶指數寶有什麼區別,天天基金網指數寶和定期寶有什麼區別?

2022-01-22 01:07:01 字數 2116 閱讀 7769

1樓:槽說功哦不

定期寶,活期寶,指數寶都是天天**的產品。

活期寶(原天天現金寶)是天天**網推出的一款針對優選貨幣**的理財工具。充值活期寶(即購買優選貨幣**),收益最高可達活期存款10餘倍,遠超過一年定存,並可享受7 x 24小時快速取現、實時到賬的服務。

定期寶是天天**網在推出創新型理財工具「活期寶」之後,於2023年8月16日正式推出的一款新型「懶人」理財工具。使用者不僅可以選擇天天**網合作的理財**,還可以通過週期性理財**培養理財習慣,並且定期寶的理財**申購和贖回都是0費用 。

指數寶是天天**網繼「活期寶」,「定期寶」之後推出的「寶寶系」第三隻產品。指數寶繫結的是指數型**。**指數寶,即投資指數型**,其中囊括了多隻指數型**。

2樓:無果之夏

都是天天**的產品,定期寶是短期理財債券**,分7天,14天,30天……的,流動性有限制

活期寶是類銀行活期產品,對接南方增利,工銀貨幣一類的貨幣**,這個不用多解釋了,市面上最常見的寶類,可以用來買天天**裡的股基,隨時贖回

指數寶是指數**,行業和**指數都有,現有9只,3只國外指數,6只國內的

天天**網指數寶和定期寶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寶,顧名思義背後繫結的是指數型**,其投資的物件某指數所包含的一部分或全部**,以此來構建指數**的投資組合,目的就是使這個投資組合的變動趨勢與該指數相一致,以取得與指數大致相同的收益率。由於投資**,其風險不言而喻,是三者當中最大的,但預期收益也最高,如廣發納斯達克100指數近一年增長率 +22.66%。

定期寶,對接的不再是貨幣**,而是有一定期限的債券**,一般分7天,14天,30天,60天四個期限。定期寶和活期寶相比,雖然在靈活性和風險性上不佔優勢,但也能帶來更高的預期收益。例如,工銀60天理財債券a2015.

05.08 七日年化收益率15.00%

天天**有三寶,活期寶、定期寶和指數寶,實際上就是某一類熱銷**的匯集,活期寶是貨幣**類,定期寶是短期理財**類,指數寶是指數**類。

4樓:老吳讀書

天天**有三寶,活期寶、定期寶和指數寶,實際上就是某一類熱銷**的匯集,活期寶是貨幣**類,定期寶是短期理財**類,指數寶是指數**類。

什麼叫「天天**網」中指數寶?

5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寶,顧名思義背後繫結的是指數型**,它是天天**網繼活期寶、定期寶後,「寶寶系」的第三隻理財產品。**指數寶,即投資指數型**。指數寶推出之際,囊括了多隻優選指數型**。

指數寶目前包含了三大指數:滬深指數、行業指數和全球指數。可以根據指數本身特點擊擇相應的指數寶進行投資。

滬深指數跟蹤標的為滬**場的常見指數,例如滬深300,創業板指數等。該種指數寶反映的是該指數的市場表現情況。

行業指數跟蹤標的為相應行業的指數,例如中證醫藥100等。該種指數寶反映的是某一或幾個特定行業的市場表現情況。

全球指數跟蹤標的為非內地市場的常見指數,例如標普,納斯達克指數等。該種指數寶反映的是國外的特定指數的市場表現情況。

購買指數寶可以對應選擇一款或幾款指數型**,需要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以及預期回報率來自行進行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寶是天天**網繼「活期寶」,「定期寶」之後推出的「寶寶系」第三隻產品。指數寶繫結的是指數型**。**指數寶,即投資指數型**,其中囊括了多隻指數型**。

天天**的指數寶是什麼,求科普

7樓:銠玩銅

就是指數**的統稱,名頭而已。說白了,就是通過天天**投資各類指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指數寶是天天**網繼「活期寶」,「定期寶」之後推出的「寶寶系」第三隻產品。

指數寶繫結的是指數型**。**指數寶,即投資指數型**,其中囊括了多隻指數型**。

天天**網與國投瑞銀等多家**公司聯手打造的指數寶是繼活期寶、定期寶之後的又一特色產品,也預示著網際網路寶寶正式步入權益類投資時代。

指數寶優選了國投瑞銀消費服務指數**等8只指數**,其中包括2只全球指數**、4只滬深指數**和2只行業指數**,以期能夠更好地滿足投資者的多樣化需求。

充電寶1a和21a有什麼區別,充電寶上面1a和2a有什麼區別

其實充電寶的1a是按照手機的資料電壓設計的,而2.1a是按照平板電腦的資料電壓設計的,可以混著用,然而充電的速度不一樣。1a就是 1 安培。電流的大小稱為電流強度 簡稱電流,符號為i 是指單位時間內通過導線某一截面的電荷量,每秒通過1庫侖的電量稱為1 安培 1a和2.1a都是說充電的速度大小。拓展資...

防凍液和水箱寶有什麼區別,水箱寶和防凍液有什麼區別

以前是有些區別的,但現在的好防凍液都集合了這些功能,所以商家 都以多效防凍液起頭,有防沸,防凍,防鏽,防 蒸發,防腐等多種效果,因此現在就可以直接說防凍液就行了,質量越來越好了。實質是一樣的,叫法不一樣而已 水箱寶是在你的愛車使用幾年以後,感覺迴圈不好才可以使用,清理水箱,有一定的腐蝕性 防凍液是在...

U盾與K寶有什麼區別,農行的k寶和u盾有什麼區別

網銀是乙個銀行賬戶,k寶 u盾 是乙個硬體,k寶其實是用來保護網銀安全的,但兩者結合在一起才能使用,所以,也可以說沒有區別。1 u盾 是什麼?u盾是乙個帶智慧型晶元 形狀類似於快閃儲存器 即u盤 的實物硬體,是目前網上銀行客戶端安全級別最高的一種安全工具,是網上銀行資訊 資金安全的衛士!2 u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