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顯示SIM卡已關閉,是怎麼回事

2021-06-24 11:13:49 字數 1788 閱讀 4358

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樓:線刷寶軟體

vivo突然顯示sim卡已關閉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檢查下sim卡槽是否鬆動,重新插拔下sim卡槽

3樓:巴黎之戀

1,重新安裝sim卡,

2,將手機重啟,

3,將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4,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4樓:君自瀾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

您可將您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重新安裝試試,您看看sim卡裁剪是否規範,或者更換其它的sim卡試試。

若確定sim卡沒有問題,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您手機上面的資料。

5樓:牽愛景鈄秋

建議您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進入設定--行動網路,將sim卡關閉後再開啟;

2、重啟一下手機;

3、將sim卡取下後再重新插入;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6樓:

1、將手機重啟試試。

2、將手機上面的sim卡取出重新安裝試試。

3、看看sim卡裁剪是否規範,或者更換其它的sim卡試試。

4、若確定sim卡沒有問題,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5、若恢復出廠設定後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7樓: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如果安裝了兩張sim卡,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把sim卡的開關開啟。

2、重啟手機試試。

3、換一張sim卡試一下。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一下,清除之前先備份好相關重要資料。

6、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 檢測一下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地址。

vivo手機已插上手機卡卻顯示sim卡已關閉是怎麼回事??

8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升級試一下。

2、換一張回sim卡試試。

3、進入設定答--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試一下。

5、如果手機還是無法識別到sim卡,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10樓:一棵樹

你好,這個你在設定,sim卡管理裡開啟即可。

11樓:老實人

手機設定開啟sim開關即可接打**,開啟資料連線即可上網。

vivo突然顯示SIM卡已關閉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

啟動sim卡啟動不了 vivo手機顯示sim卡已關閉,是怎麼回事?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vivo突然顯示sim卡已關閉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檢查下sim卡槽是否鬆動,重新插拔下sim卡槽 1,...

vivo手機插有SIM卡但是卻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解決方案 1 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 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 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3 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 進入手機設定 流動網路 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5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華為手機插了sim卡,顯示「未檢測到sim卡」,sim卡是正

解決方案 1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 nano sim 卡。請勿使用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您到營業廳更換標準 sim 卡。2 請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詳情請參考隨機附帶的產品手冊。3 請確認 sim 卡表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