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安L和本田杰德買哪個,哪個價效比高

2023-01-30 16:55:05 字數 4193 閱讀 7108

1樓:復古傳奇的春天

大眾強於車殼車門防撞梁,本田強於發動機變速箱底盤三大件。在車速都低於40碼時發生碰撞事故不會危及到車內人員的生命安全。

看您怎麼選了。mpv在10多萬的車型裡,沒有很好的,相對小故障比轎車suv都多一點。畢竟價錢擺在那裡,企業和經銷商都還要賺錢。

建議您還是買杰德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三大件質量靠譜一些。過保以後也不會出什麼大毛病。大眾車普遍發動機都採用渦輪增壓,燒機油現象非常普遍,會給安全行車帶來不少的困擾。

2樓:連樂志厙鋒

說到價效比的話,毋庸置疑肯定是本田杰德。同樣的錢,杰德空間更大,自動擋,觸控螢幕,配置相對較高,而且日系車保養也會便宜一些。但是,杰德也有缺點,比方說底盤較低,操控遜於途安等等。

如果綜合考慮價效比的話,當然是選擇本田杰德。

大眾途安l和本田杰德買哪個,哪個價效比

**本田杰德和大眾途安l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杰德和大眾途安l相比,考慮車子經濟性方面**本田杰德好一些,考慮車子剛性方面大眾途安l好一些 。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兩款車一定要選擇的話,我個人還是偏向於大眾途安的。

本田飛度和大眾的polo哪個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飛度和polo哪一款車好的話,說白了就是對比本田和大眾兩個品牌的優缺點,可能消費者對大眾會更加信任一些。

本田杰德和大眾途安l相比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杰德和大眾途安l相比,個人認為總體來說還是本田傑徳***一些,不過做工還有剛性方面途安l車型更有優勢。

杰德和途安l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途安l吧!途安l的配置特別豐富,包括acc自適應巡航、全景天窗、七座布局、原生兒童安全座椅、4組isofix藉口、電動後備箱以及支援carplay的二代mib娛樂系統等等悉數配備,這些相比杰德來說更有優勢。此外,途安l還配備了1.

4tsi和兩款強勁引擎可供選擇,動力相比杰德可謂澎湃十足,特別是的動力搭配7速dsg變速箱,就算是滿載也能夠輕鬆應對。

杰德和途安l哪個好?

8樓:kiss婷

我最近也在糾結杰德和途安l哪個好,查了下這兩款車型的資料和口碑評價。總的來說,杰德的造型、內飾、底盤等各方面都不錯,全新途安l在這些方面的表現也不差。不過聽說大眾全新途安l售價只有15.

58萬元起,而且搭配了最新一代的發動機,動力更強。出於價效比考慮,我建議你可以選擇大眾的全新途安l,畢竟汽車買新不買舊嘛。

6座車哪款好?哪款價效比最高?

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6座車中價效比較高的有別克gl6,比亞迪宋max,本田杰德,具體如下:

(1)別克gl6

gl6內飾方面,gl6採用了家族的環抱一體式設計。相比於gl8少了一絲商務風,更符合其家用mpv的定位。採用真皮包裹的三輻式方向盤握感出色,粗壯的盤體與人機工程學造型巧妙結合,即便是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握持。

(2)比亞迪宋max

宋max的6座版車型,採用2+2+2的座椅布局後,不僅第二排乘客可以坐的更寬敞,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公升。6座版車型只有兩種配置可選,動力總成皆為。

(3)本田杰德

6座版的本田杰德是全系車型中的頂配版本,雖然配置水平不錯,但也公升高了入手的門檻。該車型共有和1.

8l兩種動力水平可選,其中車型匹配的是5at,而車型則匹配cvt。

全部六座的車有哪幾款?

10樓:途虎話養車

推薦幾款熱門的六座mpv~~

1.比亞迪宋max

2.寶駿360

可以說寶駿360的上市就是為了填補寶駿730的六座空白,同時也繼承了寶駿**親民的路線,按照目前360的銷量來看,具有爆款的氣質,但是和宋max還有不小差距。

3.別克gl6

可以看作是小號gl8,外觀內飾延續了別克的美式豪華風格,不過單從銷量來看,恐怕一首《涼涼》要送給它,沒辦法,和**英朗一樣,這就是非要用三缸發動機糊弄國內消費者的結果~~

4.大眾途安l

徳系味十足的mpv,秉承了大眾家族沉穩大氣的風格,舒適的座椅加上充沛的動力,對於徳系粉來說,這就夠了。

5.本田杰德。

嚴格來說,杰德屬於緊湊型轎車,有點旅行車的感覺,它保留了日系車舒適居家的特點,低矮的車身,使得它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適性,不過就是外觀內飾需要更新換代了。

11樓:阿祖聊社會

合資六座家用車有什麼推薦?

12樓:態度要端正

全部六座的車:

1、大眾途安l。

六座版途安l將採用2+2+2的六座式座椅布置方式,他的第二排座椅兩側都設計有獨立扶手,而且具備esayentry便利進入功能、前後調節、可以翻平摺疊以及isofix介面等裝備,這一特製**稱為尊悅空間選裝包。

2、本田杰德。

本田杰德較早推出了六座車型。杰德的定位介於旅行車和mpv之間,放置三排座椅不是問題,另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後移動。只需要進入杰德的第三排座椅並不是很方便,依然要放倒第二排座椅鑽進去。

3、北汽勇士。

北汽勇士」是一款國產orv,是由北京吉普汽車****集20年的經驗與不斷創新精神,自主開發的擁有完全自主智財權的中國21世紀噸/噸級越野車。

4、長豐獵豹cs9。

獵豹汽車是湖南獵豹汽車股份****的簡稱,是一家集整車及零部件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汽車廠商,隸屬於長豐集團,總部設在湖南長沙,擁有湖南永州、湖北荊門、安徽滁州三大整車製造基地。

5、寶沃bx7。

「20萬級5/7座任選寬體suv」寶沃bx7擁有比同價位車型更加豐富的配置及大氣外觀,5座/7座雙版本和1911mm的車身寬度,為使用者打造價效比超群的「移動之家」。

13樓:快樂的小小石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6座mpv如下:

1、大眾途安l

六座版途安l將採用2+2+2的六座式座椅布置方式,其第二排座椅兩側均設計有獨立扶手,並且具備esayentry便利進入功能、前後調節、可翻平摺疊以及isofix介面等裝備,這一特製**稱為尊悅空間選裝包。

2、賓士r級。

說起金字招牌,除了大眾,好有一位重量級選手,那就是賓士了。霸氣的前臉,超長的側身,寬大的尾部再加以柳葉尾燈的點綴,賓士r級豪氣側漏的同時也不失優雅的氣息。

3、本田杰德。

本田杰德是較早推出了六座車型。杰德的定位介於旅行車和mpv之間,放置三排座椅問題不大,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後移動。只是需要進入杰德的第三排座椅並不是很方便,依然要放倒第二排座椅鑽進去。

4、長安歐尚。

長安歐尚也推出了六座版車型,新車此次僅推出手動豪華型1款車型。時尚耐看的外觀造型和之前的五座七座版本無差,中控上兩塊相連的液晶大螢幕活脫脫乙個賓士s級的趕腳。

5、海馬v70

v70是海馬今年重點打造的一台mpv,整體尺寸較大,空間也挺大,宜家宜商。海馬v70有和1.

5t兩款發動機,均為手動擋,則為6at自動擋,並全系標配esp。

還採用了多連桿式獨立後懸架,三大件的規格還挺高的。

【6座車的市場銷量】不僅6座車在實際使用中不便,現實中的6座mpv和suv等車,都不暢銷。在家用mpv陣營,率先推出6座車的杰德(本以轎車自居),銷量不是很理想。資料顯示,2023年杰德總計銷售3.

20萬輛,而今年前8月杰德也僅有萬輛。此外,歐尚、途安和海馬v70推出的6座版都不暢銷,銷量份額大的還是5座車和7座車。

【相比7座的劣勢】回到別克gl6來,定位家用mpv的6座gl6,後備箱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倒的情況下僅有134l容積,畢竟gl8和途安都是7座的情況下,後備箱分別還有475l和137l,不僅比gl6後備箱大,更重要是7座的靈活性比6座更大。如果gl6乘坐6個人,可能後備箱也沒法放多少行李了。

14樓:趣車薈

空間足夠大,燃油經濟性表現出眾!這三款適合家庭出行的六座車是你的菜嗎?

15樓:蕭韞俎雯華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6座mpv主要是:本田·杰德、眾泰m300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大眾途觀和本田CRV哪個好點啊?

本田crv比大眾途觀更值得入手嗎?配2.0l 電機,配置更厚道!總之我是不會嫁給開日本車的男人,第一不懂車,因為只關注省油小毛病少,而不去綜合的去權衡車輛的價值,第二 日本人現在這麼敵式我們 而你們還在給它門送錢,總之我不買日本車,我媽德系寶馬,我爸開奧迪,我開哈佛h6,我身邊的朋友沒人買日本車,實...

本田crv和大眾途觀對比,哪個車子更好些

當然是途觀 途觀旗艦版的發動機是和奧迪a4l一樣 而且大眾1.8的動力相當於cr v2.4的,2.0的則相當於highlander2.7的 還有途觀的全景天窗也是很嗲的 cr v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層殼太軟了 不經碰不像途觀 還有地盤裝甲保護 可想而知當然是途觀好啦 建議買旗艦的,不然就是最低配,然後自...

途安和邁騰我無法確定,途安L和邁騰哪個好

如果經常裝不少的貨物,或者有時候作為公車用,而且需要坐很多人,那麼就選途安.其他的情況下我都建議你選邁騰,首先途安比較老了,技術上沒有邁騰的好,還有操控上更不在乙個級別上.不過邁騰 上要高一些.另外,不管你自己怎麼看,中國還有很多人,都認為三廂車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汽車.途安比邁騰強。途安可以說是公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