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油門會有時猛的加速是什麼情況

2023-01-30 17:05:02 字數 4831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兼顧汽車的經濟性與行駛動力性與平順性,1、手動檔車1檔換2檔時,應該加速到發動機轉速約2500轉2、其它檔位,應該加速到發動機約2000轉3、1檔為起步檔,其傳動比較大,其與2檔的傳動比差距也較大,因此,1檔換2檔時,需要加速到發動機轉速約2500轉,一來可充分利用傳動比大加速性好的特點,二來可使車速與將要換上的2檔傳動比相匹配,使汽車換檔順利、行駛平順。

4、2檔與3檔間,3檔與4檔間,其傳動比的差距沒有1、2檔間大,因此,換檔時加速到發動機2000轉就可以了。

5、綜上所述,在做到平順換檔的前提下,汽車具有基本的行駛動力性與平順性,也相應具有良好的經濟性。相反,高於上述轉速進行換檔,汽車動力性較高,但油耗也高,行駛平順性也差些。低於上述轉速進行換檔,汽車處於低速高檔狀態,發動機負荷大,需要深踩油門進行加速,汽車動力性很差。

因低速換高檔而出現「拖檔」行駛的頓挫感,讓汽車行駛平順性也很差。此時,因深踩油門加速,汽車經濟性也很差。另外,深踩油門強行加速,會加劇發動機磨損,降低發動機壽命。

長安cs35在檔行駛中轉速突然增高是何原因

2樓:我愛你何慰

我也是啊,四s店去騙我弄一堆了,還是那樣,

3樓:尛婕児

我的也是,你的解決了嗎?

4樓:李雪悅悅

行駛狀態描述不清楚,說具體點。

長安cs35,自動檔這車怎麼樣?

5樓:厭食是家人

在低速行駛過程中,長安cs35的表現令人滿意,油門腳感比較輕盈,開起來並不會有往外竄的感覺,加速剎車比較線性。而在上坡路行駛或加速時,還是能明顯感覺動力的衰減,不過畢竟對於一款定位家用的城市型suv來說表現也算中規中矩。前麥弗遜後扭力梁的懸掛設計,這樣的設計思路不論從成本還是整車的空間使用等方面都應該算是最為折中的考慮了。

畢竟作為一款10萬內的suv車型來說,日常駕駛動力夠用和舒適的駕乘感受才是消費者所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自動擋這款車的油耗還是不錯的,車子的效能也可以,很適合擁堵的,城市交通,可以試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個自動擋的動力還可以,百公里油耗在8個左右,做工質量也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長安cs35來說,它的外形時尚,而且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也比較好,最重要的是5月底經過了萬元的官方降價之後,它的價效比比較出色。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款車的上市時間比較久,穩定性相當不錯,自動擋的話也是平穩性很好,雖然變速箱技術一般,但是足夠家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的這款車子發動機跟變速箱質量還都是比較不錯的,目前市場的保有量也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外觀造型挺拔有力,線條流暢,配置比較豐富,整體造型運動、幹練,時尚又具有科技感,的軸距空間不錯,質量穩定可靠,動力配置不錯,油耗比較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款汽車的整體質量還是非常好的,技術也比較成熟,銷量比較高,保值率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款車質量和口碑比較好,發動機技術成熟,效能穩定,油耗也不高,外觀時尚漂亮,家用比較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的做工還是可以的 車子上市時間久 口碑不錯的 百公里油耗在8個左右的 **6速變速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款車。做工和質量都沒問題。同級別裡空間和配置也比較實用,銷量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個自動擋的操控簡單方便,很容易上手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搭載長安汽車「blue core」先進動力總成,排量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25馬力(92kw),最大扭矩為160nm,動力表現不錯,油耗經濟,整車也很皮實耐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輛車的自動擋的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入手這輛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自動擋的,品牌老,外觀漂亮,發動機成熟,空間大,完全滿足家用,底盤紮實,耗油量比較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55這款車的自動擋質量很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挺適合年輕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以及操控還是很不錯的。平時家用或者代步的話可以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手動擋油耗也相對經濟,維修保養方便。還有駕駛樂趣兒。

23樓:fgh救濟

自主品牌軍工品質,還可以一成首付上私戶,值得買,最起碼的質量過硬。

長安cs35油門行程剛開始的一小節怎麼是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一下油門拉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是油門踏板與節氣門資料不同步,可以檢查一下節氣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何自動檔的車,猛踩油門加速會有什麼「強制降檔」,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降檔:簡單的說就是快速將油門踩下。

kickdown:英文原意是「一腳到底」,被引申為自動變速汽車的一種特殊駕駛方法。汽車在正常行駛過程中如果要突然加速,就應該換低擋位,使發動機的轉速公升高,輸出更大的動力。

但自動變速的汽車不能在行進中人為地進行降擋,於是變速箱的內部程式都設定了乙個功能:將油門踩到底,變速箱就會知道駕駛員急於加速的意圖,於是就是自動降低乙個擋位。這個過程實際上就是由駕駛員發出指令的「強制降擋」。

發動機的功率是一定的,車速和扭矩是成反比的,就是扭矩越大,車速越低。所以為什麼車輛在上坡時候要換低速檔,那就是為了增加扭矩。所以,強制降檔就是預設車輛的行駛狀況是在爬坡,或類似爬坡的情況而需要更大的扭矩,本來在高速檔就會強行降到低速檔。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高檔位時候馬力輸出大,但扭距小,也就意味著可以跑的快,但加速力量不夠。而低速檔扭距大,則加速力量大,這就是為什麼大家說1檔力量最大一樣。

所以譬如你要超車,這個時候應該急加速超,但如果是高檔位,加速力量很小,速度提的慢,你可以想的到,5檔的時候加速肯定沒3檔來的快。

如果是手動檔,則一般會降一檔或幾檔來獲取更大扭距得到更大的力量提速。

28樓:末你要

一、「強制降檔」的原因:

1、因為在車急加速的時候,駕駛員無法直接控制檔位的自動變速器上,這一動作會完全由車輛中的電腦晶元來控制。當車載電腦發現車主快速加大油門時,會認為車主需要更強大的動力,便會操縱自動變速器進行降擋。

2、自動調節了檔位,在汽車行進過程中達到一定速度加油時,自動切換檔位,故有急加速減檔的情況出現,是車輛自我保護的一種機制!這樣設計是為了您超車或提速時保持抵擋位,高動力的作用。

二、家庭轎車的自動擋變速箱大都是日常駕駛、經濟省油的目地進行調校的,在執行換檔時的發動機轉速大概維持在2000多轉左右,以期動力輸出和行駛的表現更加平穩。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的車是車載電腦自動分析你的行為然後做出相應的執行方案,你猛踩油門,你本意有可能是想加速快跑,可車載電腦會做出兩種分析,一就是你的本意加速,另乙個是電腦認為你有可能要爬坡,因為爬坡需要大的牽引力,車只有在低速下牽引力才大,低速對應低檔,因此才會有那個提示。

30樓:旺姿

處於較高檔位的時候,發動機轉速低,輸出扭距小,需要相當長時間才能達到較高的車速。

所以猛踩油門會強制降乙個檔位甚至多個檔位(視看情況而定),以獲得較大的扭距,從而使車速較快提公升上來。

31樓:記其事

強制降檔,並不是在踩油門時出現的,強制降檔是benz的技術,就是說在速度在降下來時,檔會強制降下來。

32樓:活著就是折騰

油門底下有個降檔開關,油門踩到底最底下有一小段是比較硬的,硬的那段不是油門是降檔開關用力踩下去就降檔了,只用來超車,衝坡。車輛起步最好別去踩降檔開關,容易造成降檔撥叉變形,變速箱跳檔漏油問題。這個開關只允許車速在30公里小時使用。

長安cs35起動時轉動有點響聲有沒有問題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根據實際情況。啟動瞬間響沒事。

長安cs351.5t和1.6那個更省油

34樓:**白板胡了

每個人駕駛習慣不一樣,油耗也不一樣的。盡量做到:

1、確保輪胎氣壓正確。換成省油輪胎。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大小。

定期檢查你的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準。用黏度最低的滑機油。好好保養引擎,有問題立刻修好它。

好好保養車身。

別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說法。不要"熱身"過度。汽車沒動時,不要開動引擎。

2、不要猛踩油門來加速。什麼速度就換什麼檔。不要超速。清理你的車後行李廂。先相好路程再上路。輔助一些節油產品。

3、無級變速的車起步、行駛中,引擎轉速1800——2100轉時注意緩抬油門,這樣可使變速箱檔位盡快公升入高速檔,同等轉速引擎可降低200—400轉,從而降低油耗。

長安cs35暖風如何開啟,長安CS35 Plus空調怎麼開,關,和換冷,熱風?

長安抄cs35空調開熱風首先要汽車啟動後,大bai約8 15分鐘後,水溫公升至正常du溫度,此時可以開zhi啟暖風。將空 dao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最後使用溫度調節把溫度調高即可。調到暖風模式,有的車為紅色區域,有的車用太陽表示,不要開啟空調 不要開啟ac開關 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

長安SUV小型CS35車怎麼樣,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我在瀏陽東站那裡買的,質量不錯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

為什麼我的長安cs35新車後門長安汽車字下面沒字母

你這個應該是長安的cs35,1.5渦輪發動機的版本,這個車輛,長安汽車下面的字母是bluecore,表示藍鯨發動機,這個車輛,只有1.6的版本是採用的這個技術,也是很不錯的乙個發動機,這個1.5渦輪發動機不是這技術,所以是沒有bluecore這個字母 您好,這要看發動機了,cs35如果是1.6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