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v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30 16:30:05 字數 4924 閱讀 7898

1樓:甦醒吶

vivo x5v螢幕鎖忘記了的解決方法:

看一下手機背面右下角手機是什麼春液版本;

版扒困物本確定後,手機關機;

開啟工具後,手機按音量上和下不鬆手,插入電腦,插入後鬆開,看電腦裝置管尺孫理器驅動;

驅動安裝好後開啟工具選擇手機版本;

點解鎖後拔掉資料線,開機即可。

2樓:璩聽春

首先您可以通過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

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伏灶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首姿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

如果缺芹扮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建議您雙清試試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vivox5v手機怎麼解鎖,忘記密碼了

3樓:棉織品輩鷗

關機,按音量下鍵不動的情況下再按開機鍵,然後用音量鍵移動到清除那一欄,再按電源鍵確認。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密碼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密碼」,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密碼鎖。

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建議您雙清試試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指手機螢幕鎖的嗎,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密碼,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即可。

vivox5解鎖圖案忘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如果不行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行設定的螢幕開機密碼忘記了,需進入工廠模式進行清除資料操作。

此操作將會清除裝置機身儲存中的所有資料(聯絡人、來電資訊等),所以操作風險較大,操作須謹慎,以下為操作方法:

a.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上鍵,直至進入工廠模式介面鬆開按鍵;

b.在此介面下,音量上鍵可用於移動選項,音量下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clear emmc進行確定操作。

操作完成後,即可進行重啟,清除資料操作完成開機密碼即被刪除。

如無法自行完成,可抽空前往聯絡授權服務網點,由工程師協助處理問題。

vivox5手機密碼鎖忘了怎麼辦,有什麼方法畫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忘記了圖案」,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vivox5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8樓:手機解答

vivo x5手機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電腦端進入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只能跟鎖屏密碼解鎖一樣,在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

(注意選擇你對應的版本點選進入)

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手機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可。

備註:1、手機後手機就是新機,原來的資料將會全部清除2、一般建議使用64位電腦進行刷機操作,這樣在安裝驅動的時候會比較相容。

希望我的有幫助到你!

vivox5max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除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忘記了什麼秘密呢?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建議您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再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繫結的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10樓:巴黎之戀

您可以通過密保找回,如果不行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vivox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12樓:我是刺蝟啊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您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13樓:青年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方法一:1、把手機的鎖屏介面開啟,輸入錯誤的密碼五次,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介面;

2、接著在鎖定的頁面點選「忘記密碼」,就會進入身份驗證;

4、驗證成功以後,重新設定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方法二:1、先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在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裡面;

2、接著使用「音量」鍵來移動游標,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選項;

3、此時螢幕會出現請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的文字,按要求回覆yes再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會被清除;

4、接著點選「清除cache分割槽」這乙個選項;

5、最後點選「重啟裝置」即可重新進入手機。

14樓:葬魂入骨

請問您是否還記得密保問題呢?您可以輸入五次錯誤密碼用密保問題更改密碼的。若密保問題也忘記了,建議您雙清手機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清除前建議您將手機資料備份好哦。

vivoX5V怎麼樣?vivoX5V好嗎

vivox5v是不錯的,該機型採用八核的高通驍龍615系列64位處理器,作業系統 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4.4的funtouch os 系統,拍照 搭配f2.0超大光圈,6p鏡頭,索尼第二代堆疊式感測器,支援閃光燈,配合出色的1300萬畫素,更加有效的控制了噪點,夜拍效果大幅提公升,前置500...

vivox5v充電突然非常慢怎麼了

vivo手機充電慢,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一 首先要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二 充電有沒有介面接觸不良等現象 三 使用輸出電流較小的移動電源充電,充電時間也會延長,可以更換輸出電流稍大的移動電源充電試試。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抽空帶上手機 充電器 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

ViVOX3L忘記了螢幕數字解鎖忘記了怎麼辦?

vivo x3l開機密碼忘記了,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使用音量 控制游標,然後電源鍵是確定鍵。2,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