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學車理論考試題,我想學車,應該考什麼本?

2023-01-30 16:30:04 字數 1805 閱讀 3518

1樓:網友

我現在人在浙江,我們這邊是在網上打進所在區駕照理論考試題。搜搜,會有乙個專門的**讓我們做題目的。

不知道你們那邊是否一樣。

我想學車,應該考什麼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91戀車上學的,蠻便宜的平台還給送紅包只花4000多,上課時間可以你自己選擇的。沒次上課都是駕校來接送的,很貼心。你考個c1就夠用。

3樓:浮生若夢

朋友你好,你問的問題很實際。在此,作為一名老司機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駕駛一般的轎車和農用汽車,考駕駛證c1就可以了(c2c3c4均可駕駛),並且該證是6年審核一次,免去了以往每年都年審的麻煩。

6年後符合條件可以換10年有效的駕駛證(每年扣分不到12分),之後可以換長期有效的。60歲後需要年審 2,對於培訓費用,建議你上北京市的交管網或者打114查詢離你居住地比較近的正規駕駛學校,學乙個c1的駕駛證在北京比較適合的**為2700-3200.當然你可以多比較一下,一般情況下3000以內就可以。

願你早日考取駕駛證,有乙個美麗的用車生活!

到駕校考c1駕照,駕校會發理論知識和考題書嗎?

4樓:墨夷素欣

一般正規駕校會給你一本書,我們河北這裡是統一的《安全從這裡開始》,40元;

但主要的還是駕校自身編印的教材,《駕駛員科目一考試題庫》,是全國統一考試內容。15元。

5樓:箬竺

駕校學員學習,可由駕校統一購置發放駕駛學習資料,也可由駕校學員自費購置學習資料。基本上學習書籍已包含在報名費裡,報名後,教練會發。

學習軟體:學員可通過駕考寶典、駕校一點通等手機端、電腦端的駕駛員模擬考試軟體,學習交通法規。

學習書籍: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編寫的《安全駕駛從這裡開始》。

6樓:我是iso審核員

我在大連,交規一般比較容易理解,雖然連續聽駕校老師的講解也是快速記憶的捷徑,但對於上班族來說還是很難全程堅持,所以第一步是明確考試範圍,拿到駕校提供的題庫。一般駕校提供的題庫覆蓋率多些:97%;而【駕校一點通】或【駕駛員考試】**覆蓋率為:

93%。考試是90分通過,所以覆蓋率越高越好。

現在在大連通達駕校考駕照,理論模擬考試必須去嗎?如果週六周天去參加模擬考試可以嗎?

7樓:hs李松

可以,其實模擬考試只是看看你理論到底學的怎麼樣了。你可以跟學校說一下,你確實有事情。自己在家也能在電腦上做90分以上,相信學校也會理解你的。沒事,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樓主。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第一次答不過不要聲張,偷偷得再答一次。連通是93分才給你報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的 不去不給你安排正式考試。

10樓:平安是福

理論考試是必須本人去的,考完還要本人簽字的。

我在大連學車,因為個人原因不想學了,報名不到兩年理論都沒考,請問能退多錢,報名是交了36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錄了沒有,如果錄了指紋,那需要扣一部份未,如果沒錄的話一般不會扣(看駕校的良心)

大連開發區駕校的理論考試難嗎?據說又多了個科目四,前後要考2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2023年新增的安全文明駕駛理論,如果你要考試可以在元貝駕考或駕校一點通裡去做一下題目。

桌球團體賽的出場順序 體育理論課考試題

團體分為主客隊。如是主隊,則為a b c,排陣順序為a b c a b,a為第一單打,b為第二單打,c為第三單打 如是客隊,則為x y z,排陣順序為x y z y x,y為第一單打,x為第二單打,z為第三單打 一 五場單打對陣如下 1 a vs x,2 b vs y,3 c vs z,4 a vs...

工程經濟學考試題,望專業人士幫忙解答,江湖救急,謝謝幫忙

不設 1000 p a,5 12 設 8500 3000 p f,5 12 希望好心人士,擅長工程經濟學的人士幫忙解答,考試題,萬分感謝 用費用年值法計算ac進行比較,甲方案ac 15000 a p,7 5 7000,乙方案ac 20000 a p,7 3 2000,係數就查經濟書後面的 因為是費用...

請求幫助。這是大學法律邏輯學的考試題。請大神們幫助

1 e a c 2 b a 3 c b 4 e d 5 d 6 e 依據必du要條件假言判斷zhi推理的dao,由 4 專和 5 推出 7 a c 依據充分屬條件假言推理的肯定前件式,由 1 和 6 推出 8 a c 依據聯言判斷的負判斷及其等值判斷,由7推出 9 a b 依據假言判斷之間的等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