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瑞利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6:25:02 字數 1741 閱讀 6076

1樓:愛企查

杭州瑞利機械裝置****是2006-02-2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拱墅區莫干山路1137號。

杭州瑞利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785301793r,企業法人何清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瑞利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工具機裝置及附件、五金件的加工;機電裝置的維修。機電裝置的安裝、除錯(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機電裝置、金屬材料、五金工具的銷售;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095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9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瑞利機械裝置****與多家造紙企業有業務往來,為其改造修復多台國內外精密磨床。在國內連桿行業;公司生產的動靜壓鏜頭得到廣泛運用;公司產品的高精密;高速;內圓磨頭在國內多個地區使用均得到一致好評。

公司採用液體動靜壓技術,配合微電腦進行綜合設計,製造出一款高精度、高承載、高穩定性的液體動靜壓精密小鏜頭,填補了國內精密液體動靜壓小鏜頭的空白。工具機主軸軸承系統是決定工具機加工精度及效率的關鍵部件,液體動靜壓軸承既保持動壓和靜壓軸承的優點,又克服兩者的缺點,它的出現為磨床等精密工具機公升級換代和舊裝置的精化改造恢復青春提供可靠的技術保證。本公司產品的特點是根據使用者的工況條件量體裁衣、精心設計使之滿足使用者要求。

在主軸和軸承直徑確定的前提下合理選擇軸承的結構形式,布局形式,安裝形式,密封形式等方面,以獲得高品質的產品。

法定代表人:何清福。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溫州市瑞利包裝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溫州市瑞利包裝機械****是2011-03-08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蒼南縣龍港鎮百有西街97號一層。

溫州市瑞利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75705582927,企業法人王文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瑞利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機械裝置、食品機械裝置及其配件、包裝耗材、打包帶、五金工具、電器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怎麼樣?

4樓:天天看你苦笑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註冊地位於孝昌縣小河鎮經濟開發區金盛大道特1號,法定代表人為黃學剛。

經營範圍包括機械裝置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養殖種植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塑料製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很多建築工地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火車頭粉牆機主要是看中了這乙個品牌主要是看中品牌的總部也就是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它的綜合表現非常突出。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為建築工地推送火車頭粉牆機裝置。在現在的建築工地上,火車頭粉牆機的需求量大,同時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旗下膩子機、砂漿機、二次構造幫浦也出現在工地上,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可以為工地提供大中小型的機械裝置。

杭州悉達多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悉達多機械裝置 是2009 09 07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新浦路159號。杭州悉達多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6945571283,企業法人金吉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悉達多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

濟南威斯特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 51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爽企業型別 有限專 濟南復威斯特機械裝置 是制2010 09 29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工具機二廠路11號18號樓204號。濟南威斯特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 是2017 05 3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連江南路15號專案一期房產龍福機電批發市場一層h40商鋪。福州金昌順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ma2y9te25t,企業法人張艷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