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和雷凌哪個好,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2021-03-04 08:56:55 字數 2192 閱讀 1980

1樓:紅色獵人

起亞k3和雷凌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雷凌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雷凌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

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買車,相信最難的就是對於兩款**相似,卻難以選擇的情況,前不久,而豐田雷凌和起亞k3都相繼上市了改款車型,那麼有些人可能對於這兩款車又無法選擇了吧,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這兩款車哪款最適合?

前臉造型都具備著各自品牌的特性。新一代起亞k3和新一代廣汽雷凌的前臉都變化很大,但我認為全新k3的設計更加激進,更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而雷凌似乎還保持著原來車型的硬派。

相比之下,起亞k3的動力搭配比較成熟,如果家用的話,安全沒有問題,在安全方面,兩款新車都配備了主流的安全裝置,但起亞k3配備了並線輔助和疲勞駕駛提醒等功能,而雷凌則配備了膝部氣囊,似乎k3配置更豐富一些。在舒適性方面,兩款車都具備了很好的實用性和人性化,座椅的舒適性和包裹性都很好,但各自又有特點,雷凌的**扶手支援前後移動,可以根據不同的姿勢進行調整。k3的後排有空調出風口,而且可以進行分割槽調節,車內還裝載了空氣淨化器,使車內環境更加舒適。

3樓:c2百賬號

全新雷凌搭載的是1.2t直列四缸發動機,採用了「vvt-iw」技術,這套發動機延續了老款,也在卡羅拉上運用過,技術成熟可靠。其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

m,與之匹配的是可模擬10擋的cvt無極變速箱。而全新k3搭載的是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也是85kw,最大扭矩143.

9n.m,匹配的是可模擬8擋的cvt變速箱。相比而言,發動機表現差不多一樣,只是雷凌的扭矩更大一些,提速效能表現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車都採用的是國vi排放,消費者可以放心上牌,另外百公里油耗工信部綜合油耗全新雷凌的是5.6l,全新k3的是5.1l,在油耗方面全新k3要稍好一些。

4樓:這很撩妹

全新k3是在海外版車型基礎上,針對前臉造型進行了重新設計。新車依舊採用的是虎嘯式前臉,不過全新的直瀑布造型多了幾分氣勢,搭配前保險感、大燈看上去更加動感。

5樓:田

起亞新吧,這款車首先從外觀上超過了雷凌,而且驅動力很強

6樓:你罵我我吃虧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如果你想要高價效比選擇k3,因為k3的**本身就便宜1萬元左右,而且在某些配置方面要比雷凌強一些。

7樓:姑娘姑娘我的愛

起亞k3吧,畢竟做的時間長。

8樓:一夜十三郎

全新雷凌採用了豐田最新的設計語言,中控布局變得更加簡潔時尚,同時大屏空調面板區域塑造出很強的立體感。而全新k3設計也不錯,在簡潔明瞭的風格上,多了很多鍍鉻裝飾以及線條感非常強,層次感更突出。

9樓:小田

起亞新k3的價效比比較高,所以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田小田

起亞新比較好,價效比高,配置又好,而且安全效能特別強

11樓:走位哎走位

起亞新k3**便宜,雷霆的效能更好。

12樓:長腿老頭

建議買起亞新k3,這款價錢也比較便宜,價效比也比較高。

起亞k3和領動和雷凌這三款車怎麼選擇

13樓:黃美娟小女孩

三款車的設計都是顯得年輕時尚偏運動的。三款車相比,雷凌與卡羅拉是同門兄弟,三大件都一樣,所以保值和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比較穩定保值一點,韓系車現在貶值率較高,針對現在購車的人大概3年就換車的習慣,建議代步車買保值率較高的車,個人比較推薦雷凌。

起亞k3和豐田雷凌哪個好一點

14樓:紅色獵人

起亞k3和豐田雷凌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豐田雷凌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雷凌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

15樓:勾家索建義

雷凌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6分

高於同級11.23%優點:

時尚動感

6動力充沛

5座椅舒適

3功能齊全

3空間充裕3缺

點:舒適性差

3過彎傾側明

1內飾材質差

1內飾髒

1動力疲軟1

起亞新k3屬於什麼級的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a級車,和速騰卡羅拉基本上是乙個級別。轎車按軸距分為小型車,緊湊級,中級車和大型車,起亞k3全系都屬於緊湊級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起亞k3屬於緊湊型轎車,也就是國際上通常所說的a級車的級別,和福特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雪佛蘭科魯茲等車型是乙個級別的。只要符合起亞的說明書上要求就...

起亞K3和途觀哪個好,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

起亞k3和途觀,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而且兩款車價位相差懸殊,可比性不大,考慮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為主起亞k3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還是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適合。不是乙個 區間沒有可比性 有錢途觀 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注重安全性,操控性,品質 除了各種小毛病 那就大眾,但 比較黑,4s服務版...

起亞K3壓縮機不工作,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你好,這個雄心需要檢查一下空調有沒有氟,如果空調缺氟的話就會出現不工作,其次就是要檢查一下空調的壓力,開關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壓縮機的保險絲空調開關,這些都是需要檢查的。你好,如果開啟ac之後壓縮機不轉動,先檢查有沒有冷媒。再檢查。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起亞賽拉圖的空調幫浦突然停怎麼維修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