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新k3屬於什麼級的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2023-01-29 15:45:03 字數 3571 閱讀 7289

1樓:和風細雨

a級車,和速騰卡羅拉基本上是乙個級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按軸距分為小型車,緊湊級,中級車和大型車,起亞k3全系都屬於緊湊級車!

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3屬於緊湊型轎車,也就是國際上通常所說的a級車的級別,和福特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雪佛蘭科魯茲等車型是乙個級別的。

4樓:

只要符合起亞的說明書上要求就行了,上面推介的機油規格是api sl 及以上等級,冬天一般用5w-30黏度,最低使用溫度是零下30度,中國大部分地區用足夠了,要是你家溫度比零下30度還低,只能用0w的了。我正在用的是奧吉星sl5w-30,你可看一下,質地很好,半合成機油,京東網購的,送貨速度非常快,上午下的單下午竟然到了,使用者評價很好。

k3和什麼車屬於乙個級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k3和現代朗動,日產軒逸,豐田卡羅拉,大眾朗逸,別克英朗,雪佛蘭科魯茲等車型屬於乙個級別,都是緊湊型轎車。

起亞k3屬於什麼檔次車,起亞k3適合什麼人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3屬於普通的家用代步檔次車型,按照車子的級別來說起亞k3屬於緊湊型級別檢查,也就是國際上常說的a級車。

瑞達起亞k3什麼車型 中型車,還是緊湊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k3是緊湊型,和朗動,朗逸,思域,速騰,世嘉,英朗,科魯茲是乙個檔次的車。

中型車也叫b級車,以前很貴的,能買得起的基本都是有錢人;現在**下來了,工薪也買得起了;韓系代表是k5,索納塔8代;德系邁騰,昊銳,帕薩特;日系有雅閣,天籟,凱美瑞,銳志等;美系有君越,君威,邁銳寶,蒙迪歐;法系就標緻508和c5

法系主流**在18~23萬之間;美系一般在18~28萬之間;德系主流20~25萬之間,高配車型可達28萬以上;韓系中級車最便宜,14、5萬就是起步價,主流價位是16~18萬,超過18萬買韓系中型車的人就不多了。

8樓:黑色自由皇帝

準確點說算得上是a+級車,除了一樓說的那些以外還有馬自達星騁,福特福克斯,寶來,我和一樓說的都是合資品牌。現在a+級車最暢銷,不錯的空間表現,還有經濟的油耗。價效比頗高,k3是款運動外觀 非常個性時尚的車。

我很喜歡!由福瑞迪衍生而來!

起亞k3屬於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9樓:網友

屬於合資車。

悅達起亞作為起亞在華的合資品牌,起亞的車系基本上已經覆蓋了從轎車到suv、mpv的各種車型,k3成為東風悅達起亞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車型,k3已經在成都車展亮相,東風悅達起亞全新一代k3在上海車展首發亮相,並於2023年5月16日上市。k3是起亞家族中全新的一款緊湊型家轎。

如今的a級緊湊型汽車市場如日中天,今年新上市的菲斯塔、改款的福克斯,思域等都是強有力的產品,更加使得同級別車型競爭越來越激烈。

k3不僅簡約同時也很時尚,因為除了前大燈外,k3的尾燈也採用了led元素,同時還有加上大傾角前風擋以及溜背式車尾處理。在車內布局方面,k3的內飾整體風格與k5較為接近,兩種配色方式可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10樓:丁鑫成

中韓合資車,,東風悅達起亞。

11樓:來自法光寺秀麗端莊的布雷特

悅達起亞k3這倆天我想買!不知道這車效能怎麼樣!有沒有朋友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起亞k3同級別的車有哪些?

12樓:龍女雨師姐姐

卡羅拉,軒逸,朗逸,寶來,凌派,昂科桑拉,思域,308,福克斯,英朗。

起亞k2和k3有什麼區別

13樓:星辰緋櫻

從車的級別上來bai看,duk2屬於小型車,k3屬於zhi緊湊級別而且軸距較長。

從定dao價上看,k2為萬萬,版k3為萬萬。

無論從外。權觀,動力,配置,空間,操控,k3均處於上風。

起亞即起亞汽車集團,是南韓最早的汽車製造商。2023年與現代集團合併成立現代起亞汽車集團。現代起亞汽車集團 是世界產量第五大的汽車生產商。

起亞汽車集團擁有完善的乘用車和商用車生產流水線,330萬平方公尺廠房的牙山灣工廠和79萬平方公尺的所下里工廠,具有年產一百萬輛汽車的生產力。通過在180多個國家的銷售網路進行銷售。2023年11月,由於誇大部分車型的燃油里程,現代汽車及其子公司起亞被美國當局處以總計1億美元民事罰款,為此類問題有史以來最大的罰款,並被沒收價值2億美元的排放信用積分。

起亞(kia)汽車公司是南韓最早的機動車製作商,成立於2023年。起亞的車系基本上已經覆蓋了從轎車到suv、mpv的各種車型,其中很多車型多次獲得各項殊榮。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排名第252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款車都是起亞的k系列車,所以整體外形風格相似,尤其是k2、k5。三款車的主要差別在發動機、變速箱、配置、空間方面有所區別,數字越大各方面越好。

15樓:風吟在魂

奇瑞a3吧,來 奇瑞a3的性價自比是10w車之王,就連合資車bai都望而止步,超du強的操控,動zhi力,底盤和安。

全秒殺dao任何10w甚至10w+的合資車, k2除了外觀好看,沒什麼優勢,新車動力比較好。 同價位的還有帝豪ec7,中華駿捷等 奇瑞e5是奇瑞剛出的新車,車載配置很好,動力也強勁,絕對在綜合實力上超過k2,推薦a3或者e5吧。.

16樓:百叮噹度

從車的級別上來。

來看,k2屬於小源型車,k3屬於緊湊bai級別而且軸距較du長。

從定價上看,k2為萬。

萬,daok3為萬萬。

無論從外觀,動力,配置,空間,操控,k3均處於上風。

起亞k系列的車型由低階到高階排列,k2,k3,k5,k7,k9,當然很快就會有與k3**區間不同,決定了他們的市場定位,想經濟一些選擇k2城市代步足以,k2在小型車中還是很有優勢的,經濟情況允許的話當然選擇全系無論是手動還是自動都是6速的變速箱,單純這一點就超越k2不少。

如何區別新起亞k3低中配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外觀上沒有日間行車燈和天窗、倒車雷達,低配是15寸輪轂,其他配置車型都是16寸及以上。 起亞k3作為一款緊湊級車型,軸距達到了2700mm,其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00mm/1780mm/1445mm。在同級別中,起亞k3在尺寸和空間上都有很好的競爭力,尺寸與日產新軒逸相差不大。

動力方面,起亞k3搭載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07千瓦,油耗為。

這款發動機型號為g4nb,較賽拉圖使用的g4gb 發動機有所公升級,最大功率上也有明顯提公升。

起亞k3配備的輪胎規為215/45 r17,當然會有不同款式的輪圈樣式選擇。此外在配置方面,起亞k3將會有天窗、帶轉向燈功能的後視鏡、led燈組等不同的配置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配置!外**車燈、天窗、輪轂;內飾看中控台、空調控制面板、座椅等。

起亞k3和雷凌哪個好,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起亞k3和雷凌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雷凌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雷凌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對於買車,相信最難的就是對於兩款 相似,卻難以選擇的情況,前不久,而豐田雷凌和起亞k3都相繼上市了改款車型,那麼有些人可能對於這兩款車又無法選擇了吧,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這...

起亞K3壓縮機不工作,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你好,這個雄心需要檢查一下空調有沒有氟,如果空調缺氟的話就會出現不工作,其次就是要檢查一下空調的壓力,開關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壓縮機的保險絲空調開關,這些都是需要檢查的。你好,如果開啟ac之後壓縮機不轉動,先檢查有沒有冷媒。再檢查。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起亞賽拉圖的空調幫浦突然停怎麼維修 能...

起亞K3和途觀哪個好,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

起亞k3和途觀,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而且兩款車價位相差懸殊,可比性不大,考慮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為主起亞k3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還是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適合。不是乙個 區間沒有可比性 有錢途觀 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注重安全性,操控性,品質 除了各種小毛病 那就大眾,但 比較黑,4s服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