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款福特蒙迪歐空調濾芯拆裝方法

2023-01-30 16:20:05 字數 843 閱讀 5122

1樓:網友

拆油門踏板,然後再油門踏板邊上有個塑料擋板,拆下來裡面是空調濾芯。

這個車設計的空調濾芯位置,是我見過所有車裡最噁心的。拆手套箱的那種都比這個好換。

一三款蒙迪歐大燈怎麼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前槓,燈的兩邊都有固定螺栓,拆下螺絲和卡扣即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前保險槓拆下來,然後就可以看到固定住大燈的3顆螺絲,扭開即可取出大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網友

一步一步拆分即可。研究一下如何拆下來,可以先研究一下怎麼裝上去的,然後就有方法了。

一三款蒙迪歐冷卻液多少公里換?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兩年或六萬公里進行更換,哪個先到都要更換。

6樓:束詩杉

冷卻大概是兩年4萬公里更換。

一三款蒙迪歐。1.5,t。機械水半可以代替電子水幫浦嗎?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機械水幫浦可以代替電子水幫浦嗎?如果轉速和功率達到是可以的。但是從工作效能上來講電子水幫浦更好。望採納。

一三款的福特蒙迪歐二點零排量的輪胎型號是多大?

8樓:輪胎360網

蒙迪歐 2013款 gtdi240旗艦型。

原裝輪胎規格:235/45r18

空調濾芯到底怎麼拆卸來,空調濾芯怎麼拆換

如何拆卸更換空調濾清器?空調濾芯怎麼拆換 汽車空調濾芯半年換一次最佳。更換步驟 1,日系車通常將空調濾芯安裝在副駕手套箱的後部,更換空調濾芯首先要開啟手套箱蓋。2,找到手套箱右側的固定卡扣,並用力向外側拔出。3,將手套箱蓋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脫離。4,用雙手將手套箱兩邊向中間擠壓,手套箱就可以拿...

紅旗eqm5空調濾芯怎麼拆,汽車空調濾芯怎麼拆

汽車空調過濾器拆卸方法 1 空調濾芯一般都是位於副駕駛位置的儲物格後面,更換空調濾芯時,需要把儲物格拆下才可以更換 2 儲物格一般都是活扣卡進去的,通常卡扣在底部,雙手將握住儲物格的左右兩邊,往上面用力提就可以取下來 3 儲物格取下來後,會看到空調鼓風機,空調濾芯的位置就在上面 4 蓋子開啟後,就可...

福特 蒙迪歐 致勝幾款配置的區別

蒙迪歐致勝2.0和2.3外觀最大差別有4個 1 2.0前霧燈沒有,是個黑塑料板,的確不好看。2 2.0後排氣管,只有乙個並且是藏在車身下看不到的,更不是鍍鉻。2.3可是2個.3 天窗,如果算是外觀的一部分的話,2.0它沒有。4 2.0的前臉,沒有鍍鉻,只是全黑。5 輪胎型號不一樣 這是外形上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