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貼膜價格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2022-06-09 19:40:05 字數 5611 閱讀 1196

1樓:郭耀鑑

截止到2023年12月,全車貼膜**在3980元左右。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2樓:筆中從沫

截止2019-09-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3樓:

汽車貼膜的費用取決於膜本身的好壞、我自己擬定了乙個威固膜的**表、希望您採納。

威固授權門店零售系列產品的官方**視車型而定,不同車型,**不一,以下**是普通私家轎車**。

常規系列:v70+k28/k14/h20;官方**約6000元;到手大致**在5000元。

私密經典:v70+x15/x15pro;官方**約8500元;到手大致**在8000元。

全車高透:v70+v70;官方**約11000元;到手大致**10000元。

電商系列的**相對來說比較固定,一些玻璃特別大的特殊車型需要額外**,比如說**的特斯拉3。名雅系列:名尚729+雅尚188/288/g20/h25;官方**:

2388元;到手大致**:1988元。

名尚清雅:名尚729+清雅388;官方**:3288元;到手大致**:2888元。

優品雅尚:優品78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3588元;到手大致**:2988元。

威雅系列:珍威v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4280元;到手大致**:3388元.

尊尚系列:v70+雅尚188/288/g20/h25;官方**:5588;到手大致**:3988元。

尊威清雅:v70+清雅388;官方**:6788元;到手大致**:5188元。

尊豪系列:v70+土豪金;官方**:8188元;到手大致**:6588元。

諜影系列:v70+諜影007;官方**:9488元;到手大致**:7888元。

尊智系列:v70+尊智288;官方**:9988元;到手大致**:8388元。

尊威御典:v70+御典39;官方**:12599元;到手大致**:10999元。

4樓:石家莊友固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是幾百到幾千,**不等,一半稍微好一點的怎麼也得三四千塊錢,要是想貼便宜的京東**上買個膜找人貼一下也就幾百塊錢,不過沒售後保障,大街上經常見到汽車玻璃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氣泡的那種車,就是這個道理,汽車貼膜要想貼好,一是選擇***的膜,目前市面上隔熱效果比較好的膜就是威固隔熱膜,一是看貼膜施工環境,露天貼膜跟無塵施工車間貼出來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一是看貼膜技師的手法,專業的貼膜技師貼出來效果肯定比較好。要是想用的時間長一點建議選則威固,威固的膜每個車型跟每個車型的**都不一樣,四五千,五六千的都有,建議到當地威固官方授權店諮詢。

5樓:grammar舞動獺

先來了解下如何貼膜不被坑?

其實無論任何行業,只要是市場需求足夠大,而且鑑別產品真假的門檻高的話呢,都是最容易催生假貨市場,坑害消費者的。

就比如這貼膜,看似挺簡單的乙個東西,你看,我們的手機和電腦都會貼,保護螢幕被劃傷嘛,能看清螢幕,好的話,追求防輻射度,貼上就ok了。

但汽車的防爆貼膜就有點複雜了,因為我們汽車經常會經歷暴曬和高速行駛啊,選乙個好的貼膜,對行車安全和車內人健康、隱私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前擋風良好的透視性對於司機行車非常重要,所以,大多數國家,對於前擋風的貼膜都有嚴格的規定,我們國家的規定是,要求前擋風的透視率不能低於70%,但並不是說,你買的貼膜的透視率是70%就合格了,因為我們的前擋風玻璃本身也是有個透光率的,用這個透光率再乘以汽車貼膜的透光率,不低於70%才是合格啊。

另外就是防紫外線率,其實目前啊,防紫外線技術比較成熟,大部分的車膜,無論**高低,防紫外線率都能達到90%,基本都合格。

6樓: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不等,幾百到幾千都有的,膜質量要好,更要看貼膜師傅的技術水平。

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品牌汽車貼膜推薦:網頁鏈結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非凡**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施工技術、質保及售後服務等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膜膜的**不能從一而論,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檔次、不同的車型、施工的難易程度都會有差別。一般來說經銷商會根據不同車型計算出所耗費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損耗,乘上單位面積的單價,在加上施工費,加上一定利潤,給出乙個合理的**。汽車貼膜按質量可以分為高檔膜(一般貼全車在3000元以上)、中檔膜(貼全車**在2000元左右)、和低檔膜(貼全車**在1000元以下的)。

一般家用車貼2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9樓:輝姐天下最美

汽車貼膜**從幾百到幾千,只要不是太那啥建議貼個品牌的。品牌的起碼會有保障嘛,比如雷朋的入門級的一千多點,**比雜牌子貴了點但是使用時間長,折合到每年不見得比雜牌子貴,重要的是安全!使用的膠不會出現不安全因素。

大幾萬的幾十萬的車子都買了,想省其他地方省省咯,不要在膜上省那幾百,畢竟要用很多年。

10樓:crazy_殤

普通一點的大概四五百如膜聖,貴一點的幾千上萬,稍微比較適中的建議3m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2000塊錢左右。

12樓:揚帆起航

汽車貼膜的費用一般在幾百到幾萬之間,根據貼膜**來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需要看是什麼車型,使用哪乙個品牌的貼膜。**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貼膜來說,**肯定是無法確定的,這個具體要看您是什麼車型,選擇什麼樣的貼膜,如果是高階一點的車型,**一般要在3000左右,小麵包車的話一百塊錢就可以完成。

15樓:山東邦潔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分為車身貼膜(也就是透明膜)和玻璃貼膜(也叫太陽膜隔熱膜),一般車窗膜比較便宜,前擋的膜可以有效的隔離紫外線,有防曬的功能。

車身漆面保護膜也叫車衣,可以有效的防止車漆面的氧化褪色以及刮傷等。由於面積較大,**也相對較高。具體的**還是取決於膜的品質以及車的型號等等因素,**在百元到萬元不等,一般檔次的轎車的全車膜在4000到5000左右比較合適。

16樓:能手汽車隔熱膜***

關於汽車貼膜的費用這個差異太大了,關鍵您打算選擇什麼價位的膜了,一般從五百到五千的膜都有。汽車玻璃貼膜好處:

1、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17樓:函安露

汽車貼膜,看一下需要多好多檔次,高檔次一般3000多,稍低點有2000多1000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具體要看你是什麼車型,正常全車貼膜的話差不多需要1500左右的**,汽配城相對便宜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貼什麼價位的了 有500 800 1000甚至更貴的 家用來說貼個一般的500-800左右就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貼什麼膜了,還有具體什麼車子呢?一般的10萬左右車型,貼3m大約1500左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貼什麼膜呀,比較大眾而且品質不錯的有3m,龍膜。**差不多在一千元左右吧

全車貼膜**一般多少錢?

22樓:

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公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貼膜後注意事項:

剛貼膜後的三天之內盡量避免洗車,以免水分未乾造成車膜脫落。後窗除霧線一週內也盡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也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裝貼後可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

此外,貼膜後一段時間會發現裡面出現霧濛濛的水蒸氣。這是太陽膜在乾透過程中的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消失。

23樓:浩星令瑛

回答親提問請問貼膜,能在多久

在**能貼

回答suv全車貼膜大概2千元錢

4s店就可以了。

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負荷,省油。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提問哦

更多12條

全車貼膜價格一般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截止2020年1月5日,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 腳墊 擋泥板...

汽車貼膜一般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截止2019 09 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 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 所決定。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 腳墊 擋泥...

乙個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汽車貼膜多少錢

現 在 最普 通 也差不 多 需要 兩 千 多 塊 錢 吧。一般的800左右,好點的兩千左右。汽車貼膜多少錢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 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 隔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