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婚禮趙麗穎有參加嗎,趙麗穎參加過別人婚禮嗎

2022-05-05 06:25:02 字數 2050 閱讀 3058

1樓:祉降綿綿

陳曉陳妍希7月19日在北京大婚的日子將近,兩人似乎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但就在這節骨眼上,趙麗穎又被推到了風口浪尖。

趙麗昨天出席《誅仙》發布會時,有記者現場問趙麗穎會否出席陳曉婚禮。

然而趙麗穎霸氣回應:「為什麼要參加?」

**追問:「你們有過合作呀!以前關係也不錯啊巴拉巴拉……」

趙麗穎只好稱自己要拍戲,無法去婚禮現場。再被追問之前孫耀琦曝趙麗穎與陳曉有一段情時,趙麗穎無奈回應稱二人沒什麼關係。

一些網友認為趙麗穎這麼回答簡直情商太低!

一些網友選擇支援她

話說回來,趙麗穎真的沒有必要去參加婚禮,當前任要和別的女人結婚了,會有人心甘情願去參加他的婚禮嗎?除非曾經的情侶分手後仍舊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並且彼此衷心的祝福對方。可是陳和趙的關係沒有好到這一步,不去參加婚禮也是應該的啊。

不僅是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霍建華和林心如7月31日的婚期也將至。他們的婚禮嘉賓會有誰?胡歌會不會做伴郎?蘇有朋會不會參加?這些也都成為了大家八卦的談資。

林心如跟蘇有朋因為2023年合作《還珠格格》而相識,多年來一直互動良好,被外界認定「彼此有好感」,還曾傳出「40歲沒結婚就在一起」

對於林心如的喜事,蘇有朋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我知道她的事情。開心,恭喜。

婚禮我將在劇組不前往。已說好會另行補祝賀。」表示自己在7月31日無法到場,但仍會準備禮物,祝福這對準新人。

林心如與蘇有朋關係,他倆不明說,外人也是霧裡看花。不過,前幾年兩人確實親密,兩人閒時一起吃飯,蘇有朋還帶林心如一起去上海看房子、買新居。對於他倆的關係,很多人都認為超越了普通朋友,只是那層窗戶紙沒有被捅破罷了。

接著,霍建華這邊的「前任」也同樣拒絕了,但是是拒絕當伴郎..

先前胡歌透過經紀人表示還沒收到霍建華婚禮邀請,今有**報導胡歌終於得到正式通知,將現身華心大婚,但不會擔任伴郎。

「胡霍」cp粉們紛紛表示遺憾,也有粉絲搞笑表示理解,「畢竟胡歌當時內心是崩潰的」「也許他是想當老霍的新郎」。

所以這次不管是誰的婚禮,大家都不會在他們婚禮現場看到「前任」的出現了,但是很多時候分開了,最好的祝福不就是互不打擾嗎?

雖然小骨沒了師傅

陸貞丟了高湛

但不用擔心!因為趙麗穎現在正沉溺在陳偉霆的美顏中不可自拔呢~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坐等這兩場虐狗大戲就好啦~

2樓:七夕織女愛牛郎

拍戲太忙,沒有去。應該微博上祝福了的

趙麗穎參加過別人婚禮嗎

3樓:hd凱

趙麗穎參加過弟弟的婚禮。

婚禮上,趙麗穎為弟弟送上象徵手足情深的新婚禮物,並感言:「因為我很長時間不在家,希望你能照顧好爸爸媽媽,孝敬爺爺奶奶。」

為什麼趙麗穎現在了才結婚

4樓:

那你認為她該多久結婚

5樓:開心6珍

你又為什麼要管她什麼時候結婚?

6樓:神七子

之前忙著一直拍戲,現在一停下來就拍拖結婚

陳翔,霍建華,霍思燕,趙麗穎,胡歌這幾個去參加黃曉明婚禮了嗎

7樓:

老胡和華哥應該沒去,其他幾個不清楚

8樓:傑西琳

應該都去了吧,他基本上邀請了所有明星

趙麗穎怎麼進的演藝圈

9樓:笊蠻女王

2023年5月,在雅虎搜尋網,浙江衛視,華誼兄弟三單位聯合主辦的雅虎搜星比賽中,從四萬網路報名的美女中脫穎而出,憑藉良好的現場表現和大眾網民的支援,最終獲得馮小剛組冠軍;

2023年7月31日,在北京大學百年講堂隆重舉行的第三屆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大賽,著名影星朱時茂、著名導演夏鋼等演藝界名人紛紛盛裝出席該盛典,頒獎現場除了眾多精彩短片獲得大獎外,影視新星趙麗穎更是憑藉亮麗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氣質在眾多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人氣女演員」大獎,成為此次大賽最靚麗的一抹風景,魅力無限!她的人氣也在這幾年大增,還受到了很多的大導演的青睞。

趙麗穎體重多少,趙麗穎的體重身高

體重86斤。趙麗穎的身材看上去是比較嬌小的,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會意外的暴露體重,他的體重常年維持在兩位數。我們常說上鏡三分胖,在鏡頭面前趙麗穎看起來都比較嬌小,可想而知,她真實的體重也是比較輕的,而且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有著鵝蛋臉,趙麗穎的 包子臉 也是人們調侃的點,不過這樣的辨識度也是比較高的,更容易...

趙麗穎選秀時唱的歌有哪些,趙麗穎唱的歌有哪些?

張韶涵的 的翅膀 預言 一開口就跑調 趙麗穎唱的歌有哪些?2013年 心情 2014年 劇夢中國 2015年 我從來不存在 亂世俱滅 不可說 雪人 倔強 十年 你是偶像 2016年 心念 小幸運 私奔到月球 2017年 望 你好,趙麗穎唱的歌曲有 想你 不可說 心情 我從來不存在 心念 還翻唱過 十...

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 趙麗穎為什麼這麼拼

她曾經有在接收採訪時候說過,她認為女演員拍戲 時間有限,想趁年輕多拍幾部戲,多出點好作品,所以這麼拼!趙麗穎為什麼全年都在拍戲?趙麗穎今夜繁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在之前的綜藝節目中,也曾經稱趙麗穎 一年只休息三天 這讓很多和粉絲感到十分不解。作為 收視女王 為什麼還要這樣忙碌?而趙麗穎對此也有過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