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前後車門價格,哈弗h6換車門多少錢

2021-06-05 00:17:34 字數 1416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原廠車門的**在1500一扇。如果想節約費用,可以修復,但修復後的效果肯定沒有原車門協調。如果考慮整體協調性以及密封性,那麼建議更換新的,但費用會更高。

哈弗h6新車車門受損,如圖所示,維修需要多少錢?

2樓:輕狂不張狂

有熟人的話300-400。如果4s點,估計能在1200左右,外邊噴漆店,600-800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要在4s店700左右 如果是修理廠500左右。報保險。不需要錢 保費 最多增加100左右。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你這黑色塑料外件估計要換新的,車門鈑金+噴漆。算下來七八百左右。

哈佛h6更換主駕駛車門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更換主駕駛車門,一般來說大體需要兩千左右,這個還沒有包括噴漆和安裝的工時費。

到4s店更挽2020款哈弗h6冠軍版右車門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更換一輛車的右門就2000塊左右。我覺得,你這個哈佛冠軍版的車門也就差不多兩三千塊吧。最近還是屬於第一道錯了。

也不是說非常高階的配置。所以我就在兩年前塊錢進去過了。

13年的哈弗h6換什麼樣的的車門限位器多少錢?

7樓:小豬發財

13年的哈佛h6換原廠的門門限位器大約要40元。

8樓:符吟

我那是18年的車門限距器

哈弗h614款運動版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

哈弗h614款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更換副駕駛的車門和後面的車門,如果是更換副廠的**要更加便宜些,大概是1000元左右吧,如果是更換原廠的,需要1800元左右

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

10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付廠的?哈弗h614款運動換車門付駕駛和後面的要5.6千

11樓:

哈弗h614款運動壞車門,而副駕駛和後面的要多少錢可以去4s店進行諮詢。

哈弗h6換一個後車門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在一千八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么回事,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你好,防盜觸發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打不著原因有很多,起動沒反應或咔咔響一般是電瓶沒電或起動機及線路故障,p n訊號和離合訊號不對,防盜鎖死!起動機轉,發動不了,可以帶點油門起動,如果發動著了丟油門就熄火,故障在怠速上!還是發動不了,可以檢查點火 油幫浦 電噴保...

哈弗h6副駕駛車門有異響怎麼辦哈弗h6右前門異響

哈弗h6車門異響,一般是門鎖塊未調整到位,或是鎖塊未潤滑到位,導致異響,建議進站檢查,再做處理 如果是車門鎖塊未調整到位,可以用十字螺絲刀鬆開鎖扣,往室內調整一些再鎖緊,就可以了。你好,這個問題需要拆解門內飾檢查 長城哈弗h6右前輪嚴重異響是什麼原因 1 很有可能是驅動輪的齒輪牙齒斷裂,或者表面損傷...

哈弗h6油耗多少真實油耗,哈弗H6油耗怎麼樣

您好。親!哈弗h6油耗相對比較高的哦,車友反應油耗還是有點高百公里11公升左右,實際油耗比較高點的哦!哈佛h6油耗在10l 100km左右,根據車型而定。5t車型百公里油耗為公升,車型百公里油耗為9.2公升。harverh6是一款緊湊型 suv車型,這款車總共用了三個引擎,分別是低功率版公升渦輪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