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裝機求教,3700X給配個啥板子?

2023-01-30 11:10:05 字數 2426 閱讀 8764

1樓:天橋臥龍

r7 3700x搭配乙個800-1000左右的b550主機板就行了。

微星,技嘉,華碩,華擎的都可以。

b550是支援pcie 的,通道數也足夠,x570太貴一般不發燒的沒必要。

不要選b450/x470之類的了。以後公升級銳龍5000有很多限制,新bios也會晚幾個月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 議 還 是 上 個 b 5 5 0 的 , 就 目 前 京 東 賣 的 最 好 的 華 碩 t u f g a m i n g b 5 5 0 m - p l u s w i f i 那 款 , 從 供 電 規 格 ( 8 + 2 d r m o s ) 擴 展 性 ( 南 橋 通 道 邏 輯 無 衝 突 , u s b 接 口 在 這 個 級 別 表 現 最 好 , 背 板 那 裡 有 8 個 , 包 含 2 個 u s b 3 . 2 g e n 2 ) 遊 戲 增 效 技 術 ( t u r b o l a n 網 絡 優 化 、 d t s 遊 戲 音 效 定 制 、 a i 麥 克 風 降 噪 技 術 ) 都 是 非 常 出 色 的 , 支 持 a u r a s y n c 燈 效 , 華 碩 的 售 後 也 不 用 多 說 , 2 4 小 時 個 人 送 保。

3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看你超不超頻。建議是3700配b450m,3700x配x570或者b550

不懂繼續問,滿意。

4樓:網友

可上b550,插口,搭配rtx 30系顯示卡 可以完全發揮效能。

5樓:你愛我惜

b450迫擊炮,或者x570都可以。

建議入手b450迫擊炮,價效比最高。

供電和介面足夠使用了。

請問3700x用啥板子配合適?

6樓:蓋仄鍍睡

如果不是對擴充套件性有極高要求,用b550價效比就挺好的,支援pcie ,大都標配網絡卡,供電散熱也都有提公升設計,超頻也可以試一下,可以看下華碩那款重炮手tuf b550m-plus(wifi),現階段口碑很好,京東b550銷量第一,軍規用料,8+2供電模組,板載wifi 6無線網絡卡,介面豐富無邏輯衝突,之前b450欠缺的debug燈和bios flashback功能也都有,新增了ai麥克風降噪功能,能智慧型去除環境雜音,跟之前yy平台的那個降噪挺像的,現在主機板直接帶這個,就很方便。

現在有沒有必要等4代銳龍?3700x的話配啥板子

配台玩遊戲的機子,3700x選啥主機板,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完全可以選華碩的tuf gaming x570-plus(wi-fi),14供電模組,啥u帶不動,6層pcb,這個主機板的散熱很是牛批,之前**橫評,這個板子的溫度表現在同價位x570主機板中真的是無出其右,可以說是一騎絕塵,就光這一項其他牌子都不用考慮了。

8樓:最後乙個暱稱不改了

不超頻價效比用b450,微星迫擊炮或華碩plus gamming s

要為amd信仰裝機了,3700x用哪塊主機板合適?求大神推薦

9樓:最後乙個暱稱不改了

中端b450到頂級x570都可以,不超頻的話微星迫擊炮max、華碩tuf的b450都不錯。

10樓:靜姝小娘子

這個u效能很高了,整體配下來的話算是中高階。主機板推薦華碩家的tuf gaming x570-plus (wi-fi),這塊主機板可以是x570中最香的主機板了,誰用誰知道的那種。這款主機板供電和散熱穩的一批,14供電模組,帶散熱片的雙m.

2,6層pcb,外觀也很帥氣,支援神光同步。值不值得買看看某東x570主機板的銷量就懂了。

3700x配什麼主機板

11樓:網友

amd 3700x 處理器採用了目前最先進的7奈米工藝製程,依然採用am4介面,擁有8核1 6執行緒,基礎頻率,加速頻率4. 4ghz。

理論上所有am4介面的主機板都可以支援這款cpu,只是早期生產的主機板需要更新bios才能正確識別這款cpu。

這款cpu的最佳搭檔是x570晶元組的主機板,價效比最高的搭檔是b450晶元組的主機板。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要選擇合適的主機板。

12樓:品茶小房

銳龍3700x可以上b350主機板嗎?小哥親自上手實驗,結果讓人驚喜。

想上3700x,求推薦個主機板

13樓:網友

打遊戲的話就tufgamingx570-pro(wifi)吧,3700x效能很強,最好選新的x570主機板,華碩的tufgaming電競**系列用料一直很足,軍規用料、14模組供電和6層pcb,可以說是很好的搭配了。

DIY主裝機硬體裝機求教

1.這裡說的整合一般只顯示核心,區別就是不整合的更加穩定,電氣效能更好 2.不整合顯示卡的選870g,整合選880g.一般都在500元就很好用了 很好,電源用長城400吧 可以,只是這電源是個啥玩意?用航嘉或長城吧 這個配置還行。不過我建議記憶體公升到4g吧,也貴不了太多,因為以後都是64位系統了,...

裝機方案,求教

買相容機!用c4 2.93 512記憶體 80g硬碟 整合顯示卡液晶顯示器 價在3500左右 是比較實惠的 amd速龍3000 昂達n61gt主機板 整合顯示卡 金邦ddr2 667 一根 希捷硬碟 液晶顯示器 金河田電源機箱300w 好一些鍵盤滑鼠 完全可以配更高配置啊!主機板 昂達n61gt c...

新人求教朋友給的說是和田玉,新人求教朋友給的說是和田玉

和田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岩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 中國寶石學指出軟玉摩氏硬度在6.0 6.5之間,透閃石成份佔98 以上的玉石都命名為和田玉,內含透閃石 角閃石 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和田玉的識別特徵是 透光看內裡,有云絮狀結構特徵,這是和田玉最典型的識別特徵。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