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興川義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00 字數 754 閱讀 9665

1樓:愛企查

四川興川義汽車服務****是2017-12-22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華府大道一段1號3棟9樓13號。

四川興川義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8dw959,企業法人劉松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興川義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機動車維修;汽車拖車、救援、清障服務;普通貨運。(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汽車租賃;停車場管理;提供駕駛員勞務服務;**汽車年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乙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幹的好的公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敘興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敘興實業集團 是2000 11 10在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敘永縣揚武坊惠紳商廈三樓。四川敘興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247274773605,企業法人吳仕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敘興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住宿和餐飲服務 憑...

四川鑫欣包裝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鑫欣包裝服務 是2007 12 18在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註冊內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泉坑村6組。四川鑫欣包裝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2669575535f,企業法人喻正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鑫欣包裝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服...

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 是2018 01 15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花牌坊街168號1幢1單元10層1004號。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c9bau7u,企業法人張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