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48:50 字數 840 閱讀 802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是2017-10-12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工農街道千佛村10組。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00ma6**46f9l,企業法人張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的技術研究、技術開發;塑料、金屬製品的生產(須取得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銷售;塑料中空建築模板、聲屏障圍擋、水泥預製品、保溫板、施工護欄、圍牆、圍擋、戶外廣告(氣球廣告除外)、廣告材料的製作(須取得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安裝及租賃;市政設施裝置的製作(須取得環評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銷售、安裝、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築方建材****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四川築方建材****是2018-03-24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石板灘鎮家園路82號。

四川築方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14ma6cc0xf7m,企業法人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築方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新型建築材料、保溫材料、裝飾材料、水性塗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金屬門窗、欄杆、電器裝置安裝工程;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建築勞務分包。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金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是2010 06 30在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屬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小漢鎮小南村。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15582071230,企業法人魏曉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金江建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四川東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屹豐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東翰建材 是2014 02 27在四川省德陽市綿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綿竹市孝德鎮桂蘭村二組。四川東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30921354972,企業法人劉為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東翰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混凝土幹粉料...

四川邦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新源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邦盛科技有來限公司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綿陽源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綿陽高新區綿興東路133號。四川邦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0ma63thfm0c,企業法人劉貴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邦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