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蘭德2022歐冠進球數量

2023-01-30 09:50:04 字數 1222 閱讀 1604

1樓:張藝興

哈蘭德2022歐冠進球5個。本賽季歐冠,哈蘭德出場3次已經打入了5球,平均41分鐘打入1球。 埃爾林·哈蘭德,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利茲,擁有挪威和英國雙重國籍,挪威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2樓:似抹笑夜

哈蘭德2022歐冠進球數量5個!哈蘭德在三場歐冠比賽中打進5球,不負眾望。他最近在10月5日曼城5-0大勝哥本哈根的比賽中梅開二度,使他在歐冠的總進球數達到了22場28球。

3樓:帳號已登出

5球,截止2023年10月12日,哈蘭德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對陣哥本哈根的兩場比賽中打入五球,比拜仁邊鋒勒羅伊·薩內領先一球。

4樓:吾詩玄

他已經在個人歐冠生涯出戰的22場比賽中狂轟28球,場均進球數達到了球。

埃爾林·哈蘭德(erling haaland),2023年7月21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利茲,擁有挪威和英國雙重國籍,挪威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2023年6月,哈蘭德加盟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5樓:蟻瓏

:哈蘭德2023年歐冠生涯22場已打入28球,成為歐冠歷史上首位前22場打入28球的球員。

6樓:生活導師楊楊

北京時間10月6日凌晨03:00,歐冠小組賽g組第三輪,曼城將在主場迎來哥本哈根的挑戰。22歲的曼城前鋒哈蘭德近期狀態極佳,賽前,歐足聯官網統計了他在歐冠賽場的部分資料。

哈蘭德:25球。

哈蘭德歐冠進球部位:

左腳:19球(包括3個點球)

右腳:4球。

頭球:3球。

7樓:呀靖裙

不到40個。

截至目前,哈蘭德在2022賽季打進的進球還不到40個,而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即使再努力,也不可能達到91個進球。

8樓:來自屏岩洞情致兩饒的栗子

5球。哈蘭德2022歐冠上場3次,場均69分鐘,進5球。

9樓:位堅

對陣哥本哈根打入2球后,哈蘭德歐冠生涯已打入28球,據統計,歐冠聯賽歷史上,只有27名球員的進球數比他多。

10樓:上海草一顆

2023年各項賽事已經直接參與44球,僅次於姆巴佩,36球8助攻。

皇馬能在2023年完成對哈蘭德的收購嗎

我覺得很難,因為皇馬現在根本就買不起哈蘭德,到時候哈蘭德的身價肯定過億。不能。因為皇馬雖然想得到哈蘭德,但是哈蘭德並不想去皇馬。哈蘭德的合同在2022年有解約條款,解約金額為7,500萬歐元。皇馬隊內有哈蘭德的挪威隊友厄德高,而且哈蘭德也很樂意效力於皇家馬德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皇馬將在2022年完...

蘭德裡和海耶斯哪個厲害,火箭蘭德裡死哪去了

嗯!好像是一筆不錯的交易!畢比在nba已經成名了多年,精準的遠投能力和飄逸的突破也已經深入人心!火箭缺少的恰是不浪費機會卻又乙個穩定的遠投手!畢比的到來會給火箭內線釋放很大的空間,進一步減輕的內線的壓力!至於交易的人選,可能是海德 蘭德裡 現金!火箭已經沒有什麼好排位的選秀權了!我覺的是對火箭是有利...

蘭德裡的回歸,為什麼蘭德裡會和火箭存在續約的問題?

蘭德裡現在確實挺強,但是我覺得他會留在國王,不會回火箭,假如 他回到火箭那麼希爾,斯科拉,海耶斯,帕金森這幾個都不如他 所以會走幾個 但是這種 假設 是不可能的 看這裡就明白了 蘭德裡依然傾向與國王,在國王人家可以打上主力,一位年輕的球員要的就是上場時間,而不是回火箭抱大腿 蘭德裡 盼留國王勝過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