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腳下暖風怎麼吹腳下,如何將廣汽傳祺gs4設定吹熱風?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189 閱讀 5567

1樓:曉龍修理

一、踩下剎車踏板。

二、按動汽車一鍵啟動按鍵,使發動機運轉。

三、運**動機,直至水溫達到正常工作溫度。

四、推動風速按鈕,開啟暖風。

五、向上推動溫度按鈕,增加熱量。

六、推動出風口模式鍵向上2次,即可開啟吹腳下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一下風向模式,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 內部翻版是不是關閉不嚴 去售後或是修理廠 檢查 處理一下就可以

如何將廣汽傳祺gs4設定吹熱風?

4樓:月亮愛你

1、廣汽傳祺gs4汽車啟動後,大約6-8分鐘後,水溫公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風。

2、將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

3、調到暖風模式,為紅色區域。

4、不要開啟ac開關,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既節能省源,又可以保證溫度。

5、暖風吹風方向一般使用向前及腳下吹風,這樣暖風就可以逐漸占領整個車廂。

5樓:ki救命

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設定吹熱風:

1、開啟暖風,不需要開啟a/c,您只需要啟動發動機.把溫度調到最高即可。

2、您也可以選擇把溫度調到藍色,再開風扇。

汽車上空調怎麼設定熱風:

冷風和熱風是有乙個開關控制的,有個旋鈕,往紅色方向就是熱風,藍色方向就是冷風,熱風是不是需要按ac開關的

汽車暖風吹腳下就會出現吱吱的響?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做一下相關檢測,如果不開暖風。只開自然風或者冷風往腳下吹看是不是也有吱吱的響聲?如果有說明是。

朝腳下吹的風道內部有異物導致內部風吹出來的時候有異響,需要用內窺鏡檢查或者清理。

如果沒有就需要檢查。暖風水箱以及內部風箱總成上邊的冷暖風控制切換板,否鬆動或者破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q他

寶馬五系空調一打有聲音而且吹熱風而且有吱吱的聲音,去4s檢查一下空調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通風管裡面有東西

廣汽傳祺gs4安全效能怎麼樣,新款傳祺GS4車身強度 安全性怎麼樣?

汽車之家,汽車點評都有 傳祺這個品牌的安全效能一向以來都不錯的,號稱五星家族。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查一下資料,gs4的高強度鋼比例達到了60 配備了前後吸能盒,車頂在承受23000n的壓力時變形極小,這些都是評判一輛車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標。傳祺gs4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4.9分 高於同級2...

傳祺gs4雨刮器關閉後怎麼還動,廣汽傳祺gs4的後雨刮器開關在哪

您好,按這種情況看可能就是雨刮電機 電瓶或線路接觸不良有問題,要麼就是電機那根線路接觸不良,請速去修理廠檢查維修 廣汽傳祺gs4的後雨刮器開關在哪 您好,主駕駛方向盤下面有乙個組合開關,在左手邊的是控制燈光的,右手邊是控制雨刮器的,但是您一定要仔細看呢,控制桿上面還有乙個開關,是可以旋轉的,它就是控...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