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國際學校哪些學校招生?

2023-01-30 04:20:04 字數 2876 閱讀 7768

1樓:育路教育網

1、北京鼎石學校。

北京頂級國際學校之一,同時也是常年穩居北京地區可招收中外籍學生第一的國際學校。同時也是錄取門檻最高的國際學校,除了小學、初中階段不考察學生成績,通過志願填報系統就可以錄取,但鼎石的高中錄取分數線非常高。而且學費比較高。

北京鼎石國際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2、北京私立匯佳學校。

全國可接收中外籍學生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學校,很多富豪、明星的孩子都就讀於這所國際學校。學校可以為孩子提供幼兒園到高中一貫制國際化教育。

北京市私立匯佳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3、北京朝陽凱文學校。

北京前十國際學校之一,也是一所可以為學生提供k-12全日制私立雙語學校,以科創、藝術和體育為辦學特色,招生季最熱門的北京國際學校之一。

北京市朝陽區凱文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4、北京朝陽赫德學校。

北京朝陽赫德學校的小學口碑非常好,中學部剛剛成立,學校以雙語、數學知名,成為朝陽區非常受家長關注的12年一貫制國際化學校之一。

北京市朝陽區赫德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5、北京王府學校。

王府學校創立於2023年,旗下北京王府學校、北京王府外國語學校、北京王府幼兒園,完備的k-12教育格局,以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全球競爭力的複合型精英領袖人才為使命,領航中國國際教育。

北京王府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6、青苗雙語國際學校。

青苗始創於2023年,作為由中國人創辦的國際雙語教育品牌,最早開創中西方教育結合辦學新模式。秉承「採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辦學理念二十餘年,現已發展成為「涵蓋幼兒園到高中」十五年一貫制教育集團,目前在全國範圍內擁有20餘所校區。同時也是北京最受歡迎的ib認證學校之一。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2023年招生簡章:?zstt-zg

2樓:125國際教育

北京的學校一般都會對戶籍有所限制,如果是非京籍申請北京國際學校,那麼民辦國際學校更適合一些。

2023年還會繼續招生的北京民辦國際學校依舊很多,其中還不錯的學校包括:

1、北京愛迪國際學校開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全階段。

2、北京王府學校開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全階段。

3、青苗國際雙語學校開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全階段。

4、新東方國際雙語學校開設小學、初中、高中三個階段。

5、北京力邁中美國際學校開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全階段。

6、北京市朝陽區赫德學校開設小學、中學階段。

7、北京鼎石國際學校開設小學、初中、高中三個階段。

以上羅列的僅為部分還不錯的民辦國際學校,家長應該結合多方實際情況,選擇更適合孩子就讀的那一所~

北京的國際學校報**好點?

3樓:柚子的生活小集錦

1、朝陽凱文學校(朝陽,學前小初高)

2、北京海淀凱文學校(海淀,小初高)

3、青苗國際學校(海淀、朝陽、順義,幼小初高)4、君誠國際學校(順義,幼小初高)

5、北京朝陽赫德雙語學校(朝陽,小初高)

6、北京市私立樹人瑞貝學校(通州,幼小初高)7、啟明星雙語學校(朝陽區,幼小初高)

8、中關村外國語學校(海淀,小初高)

9、諾德安達國際學校(房山,小初高)

10、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高中(海淀朝陽,初高)11、新府學外國語學校(順義區,學前小初高)12、中加學校(通州,小初高)

4樓:城天

北京的國際學校報**好一點,這個報**嘛,就要看你自己想報**報**了,如果你自己都不確定報**嗎?這個也沒辦法,這個叫你自己去你自己去報才知道嘍。

5樓:大紅棗

北京的國際學校報,**好了?我跟情況下,北京的國際學校。你報北京的普德國際學校還是比較的這個。

北京朝陽區國際學校有哪些

北京國際學校太多,大家能介紹幾家嗎?

6樓:guide盧二

北京的教育資源很豐富,家長為了讓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家長對國際學校關注點更高了些,在考察學校的時候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態去挑選,其次最好是選擇公升學率比較高的學校。北京的教育資源就非常的好,擇校是我們也看了很多,已經在海嘉國際雙語學校這裡,校風特別的好⌄報名前可以參加開放日了解下。

2023年北京具有招生資格的中專學校名單

北京國際學校有哪些?

7樓:還讓不讓改了

北京京西國際學校:west academy of beijing北京順義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不過這兩個學校持中國護照不讓進。

中國人能進的國際學校有:樂成 、愛迪、 匯佳 、王府學費最貴的是樂成,兩萬美金一年,校園環境也不錯,但沒住宿。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際學校是中國最為集中的地區,粗略估計有近百所;而北京的國際學校又主要集中在朝陽區與海淀區。其中最著名的有北京力邁中美國際學校、北京芳草地國際學校、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北京哈羅英國學校、常春藤國際學校和北京愛迪國際學校。不過就辦學理念與教育方向來說,專注於中美國際教育的力邁中美國際學校,近年來很受家長們的青睞。

9樓:點選國際教育

上圖是胡潤教育榜單,是去年北京排名前十的國際學校,你可以參考一下看看,這些學校的聲譽和實力還是蠻好的,具體可以諮詢官方或者實地考察一下。

北京好的國際學校,北京國際學校哪個好?

北京市新英才學校,原北京力邁國際學校,位於順義區,新國展邊上。我部曾與之合作過,感覺不錯。從小學到中學都有,可辦理中學期間的出國事宜。他們本身就有很多外籍教師。出國前,一定要英語過關。我建議你去北師大二附中和美國納賽爾國際學校系統創辦的聖保羅美國學校念書。因為我乙個同學他就在那念。他今年讀初三,打算...

單招有哪些好學校,單招學校有哪些專業 走單招學什麼專業好

最近很多同學問 bai我 單招有 du哪些好學校?哪個學zhi 校好,這 dao是不能夠準確回答專的的。取決於你屬評判的標準 比如說學校環境 學校 地理環境或者所在城市,學校的專業多不多,學校的就業率高不高,學校專業對口率怎樣,學校老師教課如何,看你怎麼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同樣的選擇乙個好的...

單招什麼學校好,單招有哪些好學校

單招和高考的區別 1 時間不同,同一年的單招和高考,單招在高考之前。2 考試命題不同,單招命題由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 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高考命題,一般是統一命題,至少是省市統一命題,不會是某個院校命題。3 學校不同,單招的一般只是高職院校 而高考屬於全國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