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利遠景跑了10萬公里2萬能要嗎

2023-02-27 17:55:02 字數 877 閱讀 7600

1樓:龍飛鳳舞

多少錢,國產車子跑這個公里在往後真的不敢保證不出什麼大問題了,如果真是經濟上問題的話需要購買更要謹慎。

一輛2023年的吉利遠景,行駛6萬多公里,無事故車輛,2.6萬入手?大家感覺怎麼樣? 10

2樓:排骨胖子啊

高了 小眾車 都6w公里 還要2萬6 還有6年他說無事故你也信 你新手吧 我車上次裝完修好 一眼看上去和他媽新的一摸一樣。

3樓:還沒開胡

我遇到一款和你描述的一樣的車,**。

10年的吉利遠景跑了11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4樓:府夏侯煙

還要看車子受損情況,如果比較完好4萬左右。

5樓:榮幸之王

能買兩萬多的爽歪歪呢。e

2023年的手動吉利遠景,行駛了14萬公里,值多少錢!謝謝!

6樓:abc落葉歸根

裸車價錢65%減去一年2000自己算下 如果車沒毛病的話。

吉利遠景一般能跑多少公里發動機就報廢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發動機一般來說沒什麼大問題,你放心的用。不過吉利的變速箱才是故障率最高的。

吉利遠景2010款開了30萬公理可以報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2010款開了30萬公理(公里),如果是私家車手續的話,可以不報廢,因為私家車沒有行駛公里數和年限的限制要求,一般只要能夠通過當地機動車檢測站的年檢就可以一直開下去。

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

10年車齡的雅閣如果是2.0排量自動擋的跑了11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

14年的本田雅閣2 0L舒適版,跑了7萬多公里,現在能賣多少

2014年的本田雅閣2.0排量跑了七萬公里,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手續方面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7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本田雅閣2o18年開了7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新車22萬現在能賣多少錢?如果車況好的話,可以賣到12萬,如果是高配版的,還可以加1萬。15年的雅閣2.0舒適版,跑了五萬公里。我要買...

2023年 產途觀車,跑了10萬公里,賣多少錢啊

兩種換法 一種是手工換法,更換方法就像更換機油一樣 將變速器放油螺絲松開放幹變速器油。2013年3月購買的tiguan 進口途觀 10萬公里需更換正時鏈條嗎?你要搞清楚這個發動機裝配的是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如果是正時皮帶,八萬到十萬公里必須要更換,如果是正時鏈條那就不需要更換。2013款途觀現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