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傳銷的人一般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31 21:52:52 字數 831 閱讀 7431

1樓:爽朗的馬航失聯

專業回答

這些傳銷人員的異常行為,特徵如下:

1、你的乙個很久沒有聯絡你的朋友,可是他最近忽然又找到了你的**號碼,並主動打**找你,並且給予你的感覺是:他是通過很多人才找到你的****;

2、憑你和他朋友或親屬多年的感覺,你認為他很難找到他所說的這麼好的工作,過上這麼風光生活的。(難以想象)

3、他一直說他的工作或事業很賺錢,並且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透露希望你與他一起創業或工作的想法,這個時候,請你小心。(有富同享)

4、自從你的朋友去了外地後,你發現他改變了很大,特別是說話變了,愛說事業心之類的話題,甚至有時會說100萬之類的話,如果他以前不是愛吹牛的人的話,這個時候,請你小心。(改頭換面)

5、傳銷人員在剛去的時候是不讓打**的,他到達後的當天會給家人打**報平安,以後除非他接受並認可了傳銷事業,他才開始給你打**,接受行業一般是7-10天,允許打**要半個月左右。(平安**)

6、當你透露出你感覺他那裡還可以的時候,他給你打**的頻率更高了,這個時候,請你小心。(步步為營)

7、一般經常用公用**給你打**,當你打回去時,對方說是公用**或者是其他人接聽,一般來說,尾號為「4」的多是公用**,其他人接聽可能是他們同一寢室的人。(**邀約)

8、對方給你留**和公司名稱,但並沒有留具體的公司位址和其居住的準確位址,你說要去找他玩,他說要去接你。(火車站接站)

9、傳銷團夥打**的原則是3分鐘,掌握主動權和激情。(**技巧)

10、給你寄的**中,男生多為白襯衣西服類的較正統的衣服,頭髮一般是短髮,因為他們不讓留長髮,一般看起來比你認識的要消瘦一點,因為在他們那裡的飲食不是很好。

採納哦謝謝

自殘的人會下什麼地獄,自殘的人一般是什麼樣的性格??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裡有說 我這裡不說 有興趣自己去看一看 不要害怕就是佛還要入地獄呢 希望通過看經能了解到佛教真正的教義和自己真正存在的意義 而不是到寺廟裡去燒香磕頭被人騙錢 有誰能不下地獄呢?地球上凡是有生命的物種都會下地獄的,除非你是所謂的神,請問人世間哪來的神呢,所以你不要怕什麼地獄。自殘的人一...

一般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益生菌?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益生菌

1 消化不良者 功能性消化不良表現為反 作或持續的上腹脹滿 厭食 燒心等症狀,檢查無胃肝膽胰疾病。益生菌可促進消化。2 中老年人 人體腸道內雙歧桿菌等益生菌會隨年齡老化而減少。補充益生菌可作為老人一種保健方法。擴充套件資料 補充益生菌要避免的誤區 1 沒有正確地儲存益生菌。一些益生菌可以在常溫下儲存...

沉默寡言的人,一般都是什麼樣的人都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大智若愚和性格內向的人,大智若愚者一般看透不說透,養精蓄銳 性格內向的人多數是不自信和能量不夠,找到他們喜歡的事或人,就會改變啦!家庭,從小的家庭環境,家庭的教育,這個我感覺是最重要的 一般是比較內向的人,和別人交流少形成 煩惱 感情 交友 如果想合好,自然要有個人主動說話。首先必須要解開誤會,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