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完美的身高是多少男生女生的最佳身高分別是多少?最完美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2021-03-07 14:41:38 字數 1457 閱讀 9992

1樓:遊含雪

170,以前有一陣子特別苦惱,很羨慕小鳥依人的女孩,因為大家都在給我灌輸個子高找不著男朋友的毒思想。但現在我對自己的海拔高度挺滿意,穿衣服好看,而且顯氣質,不想穿高跟鞋就可以不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七左右的女生只要不是太胖,那麼走到大街上給人就是亭亭玉立的感覺,首先這氣場就已經勝了大半。一公尺六左右十幾二十歲還能走小鳥依人的路線,等到三十來歲稍微胖點之後這小鳥就有點憤怒了。如果從大多數男生的角度來看,女生的身高應該在166-172之間最好。

說下平時走在大街上時候的一點親身經歷,迎面走來四五個女生,個都比較高,目測都在166以上的時候,說是一道風景一點都不為過。

3樓:我愛婷受

說下自己找物件內心對女生身高要求,最好是在164-175之間,前女友感覺只有160左右,但是穿高跟鞋,很漂亮,我也挺喜歡的。個高就是比個矮好看,160的身高很難有較好的身材,如果胖點就是一坨肉肉,瘦點就會感覺整個人太小了。如果你160的身高身材都很好,那麼如果長到170那絕對模特,如果你身高在165-175之間,只要不是特別不好看,特別土的掉渣,否則絕對是男生們關注的焦點,我們男生當中誰要是找了個個高的女朋友其他男生是會嫉妒羨慕的。

4樓:1276滅韓慈置

座標山東,沒錯就是女性平均身高據說169.45的山東。本人淨高170,對於身高還不是不那麼滿意,覺得172-175之間是最好的。

5樓:回憶

說說自己的看法,160以下

女生略矮;172+女生略高;160-170女生都很好,160-162可稱萌妹子;166-170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身高。當然,因為本人比較矮(都是淚),還是最喜歡170的身高,感覺念起來很舒服,多一釐公尺太高,少一釐公尺平庸。

6樓:4657滅韓諦計

165~170是女生最完美的身高範圍。這類身高的女性穿衣服最好看,更有範兒。當然,身材也很重要,如果太胖加上身材高大就會給人一種虎背熊腰的感覺。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理想中的身高是160光腳160整,身高多少好看要憑長相。長的成熟的個子矮不好看。但是娃娃臉的,太高了也不好。160就行了,否則看著挫。

男生女生的最佳身高分別是多少?最完美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一公尺七五男生女生一公尺六三,北方一公尺七八男生女生一公尺六六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170cm一直是道致命的分水線。研究發現,女配男的最佳身高差上12cm,這樣不管是牽手、擁抱、接吻,都是最和諧的差度。而且婚後相處一堂,這樣的距離比較適宜培養夫妻雙方的心理健康

10樓:七佚是蕩蕩

男:175 女:166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182和我女朋友的176身高可以嗎

男生女生身高差,男女身高差距最完美是多少?

不會影響房事的,男生個子高的話一般會選個個高的女生,才更般配,但是人人眼光是不同的,愛就勇敢追。如果一男的喜歡一女的他不會在意那麼多的。男女身高差距最完美是多少?男 女 1 夫妻倆後代的相貌除了與遺傳有關外,還與夫妻倆的身高有關。男方的身高 女方的身高 的話,生出的孩子是最漂亮的 當然,沒有那麼精確...

男生女生身高如何配對,男生女生身高如何配對

調查 夫妻倆後代的相貌除了與遺傳有關外,還與夫妻倆的身高有關。男方的身高 女方的身高 1.09的話,生出的孩子是最漂亮的 當然,沒有那麼精確的,不等於1.09,那自然越接近越好!下面是正常身高的速配,查詢自己的另一半吧 女生 男生 1.56 1.700 1.57 1.711 1.58 1.722 1...

男生標準身高多少?男生標準身高應該是多少?

身高這個問題是很多男生關注的,大家對身高的看法也不同,身高一般的男生認為身高不重要 中等地認為這樣的身高足夠了 高個子認為身高很提氣質。那男生什麼樣的身高才算及格,受女生歡迎的身高又是多少呢?一 身高多少才算標準。很多男生會糾結乙個問題 自己的身高究竟算不算矮呢,有的人說身高不及格的男生很難找到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