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結婚7年了,有兩個孩子大的兒子6歲小的女兒4歲,最近一年他老是玩到夜裡很晚回家,所以經常吵架

2022-08-12 10:30:03 字數 648 閱讀 8241

1樓:桓敬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好好談一次,如果他覺得你管他太嚴,那你有的地方可以改正。但是他這樣常年不回家肯定是不對的。而且,他這樣和孩子的關係就會越來越疏遠。

他希望哪天回來,孩子不認識他嗎。如果孩子問,爸爸怎麼總是不在家,你怎麼回答。

乙個家是需要2個人共同經營的,這麼多年的相處,也一定是會有摩擦的。但是逃避不是辦法,只有面對才能解決問題。

如果他還想有這個家,那就2人好好去解決現在的問題。把各自心裡的不滿都當面說出來,盡量不要用爭吵的方式,大家心平氣和的說。雙方都做點讓步,可以改的壞毛病都盡量改了。

畢竟這麼結婚這麼久了,孩子都這麼大了,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有的。所以,好好談談還是有希望的。但是如果,你還是放任他,兩個人也不談,就一味吵架,那矛盾只會越演越烈。

如果他覺得壓抑,不想過了,那就該怎麼樣怎麼樣。不是勸你離婚,如果他真的不想過了,或者外面有人了。那這樣乙個整天不回家的父親對孩子會有不好的影響。

也許你會不忍心,不甘心,害怕,但這都只是一段時間的情緒。為了孩子你一定會扛過去的,沒有個不回家的老公,女人一樣可以過得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他又不是正常的出差,整天不著家,而且你們孩子還這麼小,想想辦法挽回吧,挽回不了就多蒐集點他在外面的證據結束了吧!

我和我老公結婚九年,有兩個孩子和老公結婚九年了可他出軌了我們有兩個孩子要是離婚該怎麼判

我覺得兩萬要給,他兒子結婚,2萬塊那麼一點你要是不給,就顯得你這個後媽很自私了,因為他生命裡最重要的除了你們,還有他兒子。你要是不給,你男人心裡可能也會有疙瘩,他可能在親朋面前也抬不起頭來,也可能會因此顯得你不愛他。建議你同意,我想他會和你緩和。別想著死,你還有小孩。實在過不去,就和他分開吧!然後寶...

我現在已經結婚10年了,有兩個孩子,我老公很愛我,可是我不怎麼愛他,我現在遇到離了婚的男人

感性上來說選愛人,從理性上來說選家庭,看你內心需求是什麼了,你自己童年最想要的選擇 證明你非常自私 你一方面捨不得你現在老公的經濟條件 一方面又捨不得情人的關係 真的貪心 你現在老公不是你愛的 但他對你真的算很好的 而你愛的 你確定你能和他同甘共苦嗎?在貧困中能堅持多久?保險的選擇是選你老公 因為經...

我和老公結婚十八年了,兩個孩子,他有了外遇,我不想了離開他可

記得很久前聽過乙個故事 有對夫妻原來過的很幸福,他們還有乙個可愛的女兒。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男人在每天的瑣碎的事中消淡了對家的關心。而女人還是日復一日的照顧他,沒有任何怨言。又一次女人偶爾的發現了男人背叛了她。男人向她提出來離婚,而女人還是那麼的愛他。在女人鬧過之後,女人終於答應了離婚,不過有乙個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