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年出軌了,我有兩個孩子小的才一歲多,所以我沒有選擇離婚

2021-04-01 07:24:07 字數 5256 閱讀 5817

1樓:手機使用者

負起做母親的責任就可以了,只有少亂想

2樓:風

想開點,有幾個男人沒出過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值得嗎?要趁自己年輕的時候想清楚,在過幾年就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玩一次吧,很過癮的

老公多次出軌,我有兩個孩子,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婚姻已

來經名存實自亡了,出軌是bai任何人不管男女都不du能原諒的事zhi,婚姻中一旦有dao了一方出軌,這段婚姻都是到了即將結束的地步,一旦夫妻雙方任何一方出軌,都是不能挽回的,只會讓夫妻間的裂縫越來越大,變得無法彌補。

千萬不要說是為了孩子委屈自己,這樣只會讓你老公變得變本加厲,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之分,所以如果乙個人想要自由,那就放他自由,大膽地走出這一步,看看你男人是否還在意這段婚姻,如果連離婚都不挽回,那就更加沒有必要繼續這段婚姻關係了。

6樓:流浪年

多次,說明他不知悔改,或者是不願改,不管什麼原因,他是乙個自控力很差的人,責任感不強

那多人為了孩子選擇了忍受,也有人眼不見為淨選擇了離開。

忍一時不能忍一世,離開是為了提公升自己,成就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繼續。

前幾天參加了乙個葬禮,死去的人

永遠的走了,但只是他自己,活著的人都繼內續自己的容日子,再婚,繼續自己的幸福生活。

所以,活著,生活,都是自己乙個人的事,自己要幸福,一輩子為孩子為面子,但去世的時候,回顧一生,這一輩子為啥?

8樓:俠藍

這個問題bai,你問一百人,會有du一百個答案。

zhi我知道你為dao什麼不離婚,因為你是內想給孩子一容個完成整的家,不管你家孩子幾歲,你怕給還孩子造成心理上的陰影。你的選擇是去,是留,別人無法給你選擇,只是建議。

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不優柔寡斷的話,可以選擇離婚,不是倆孩子嗎!你可以把撫養權給給爭取過來,孩子一樣不會收區。

但是由於你只能依靠你丈夫來維持生活,你自己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富陽孩子的能力,那你還是繼續承受。

你不想離婚的理由,我不想聽,什麼為了孩子一類的話,基本女人都是這樣說,聽後我跟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多次出軌,實在是忍無可忍,我認為這段婚姻沒必要再繼續啦,你讓他淨身出戶,自己帶著孩子好好過日子。並且讓他拿孩子的撫養費,等孩子大了你就輕鬆啦。

10樓:

先不要說什麼孩子問題

先想想你感覺怎麼樣

11樓:歇歇

沒有愛的婚姻都是在撐時間,那又何必強求呢?明知道狗改不了吃屎,為何專

還要屬奢望呢?嘴裡說是為了孩子,但凡事懂事的孩子都會尊重父母的選擇。與其看著父母不和,還是希望他們各自安好。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早離開早好。雖然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可是沒有了溫暖的家還就家嗎?人間地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復些麻煩,

制關鍵是有兩個孩子。假如離婚了孩子是無辜的

有些可憐的。假如不離婚,他出軌了你心裡不好受。就看你能不能原諒他了。

如果,他堅決改邪歸正了,建議你看在孩子的份上就好好過吧和他。他如果屢教不改那也只有分手了,孩子一人帶乙個比較好,或者把孩子都給他,給他一點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結束這段婚姻,孩子不是 留下來的理由,如果他一次一次的背叛,你覺得你會幸福嗎,所以趕緊離婚吧

14樓:考拉的生活美

你個人覺得呢,你覺得這樣的男人你能忍受嗎,如果能,為了孩子你可以忍著,如果不能,那就果斷離婚吧,是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可是,這樣的生活怎麼說,我是忍受不了的,這樣的男人不會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出軌的老公還要他幹嘛,他既然能出軌,就證明你在他心裡不怎麼重要,與其在一起生活,還不如果斷離婚,然後重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

16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婚姻一方出軌絕對不原諒!即使有孩子也離婚,不過你要做個堅強的麻麻了,自己帶倆孩子,乙個也不給他!雖然生活會苦點,總比跟個不愛你的人生活要好的多!

人生還跟長。你會碰到乙個愛你愛孩子的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其實你們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把離婚給你和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跟你老copy公好好談談,問bai他還想不想跟你du好好過日子,如果確實對你zhi變心了就決定跟dao他離婚吧,如果還有想法跟你好好過日子那就原諒他叫他改掉壞習慣,重新好好過日子也行,為了孩子對吧,就不要計較太多了是不是。

19樓:乙隻傻亭

那得來看你老公的樣子,還有沒源有一點點的覺悟,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覺得沒必要再繼續了。你要帶著兩個孩子畢竟會比較辛苦,但你作為孩子的親生母親,肯定需要肩負這個重擔。但最後的選擇還是得自己來,一但選好就沒有後退的路了,所以你還得慎重考慮

20樓:轉角遇到天真

首先不建議bai離婚,

老話說du寧拆十座廟,zhi不燬一樁婚。

然後,如dao果孩子成年專

了,能明白夫妻相處之屬道,可以溝通協商的情況。夫妻雙方單獨溝通之前出軌就不計較,後續如果出軌的處罰,雙方書面協議。

最後,如果男方屢教不改,就起訴離婚,讓對方淨身出戶。

21樓:秋草

老公多次出軌來,你就自得想辦法勸阻他。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他能改邪歸正,你就原諒他吧!遇到這種事,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當時很難容忍,可是,你有兩個孩子,如果離婚了,兩個孩子全給你丈夫,你不放心,自己領吧,你又帶不了,一人領乙個吧,你忍心放下哪乙個呢?

的確很難抉擇!孩子不管跟誰,對孩子都是一大傷害!因此,看在兩個孩子的份上,一是要忍,二是想盡一切辦法把他的心拉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怎麼說呢來你老公就自是想出去玩玩而已bai還是不打算跟你過了

du你得整明白了,

zhi因為你dao

還有兩個孩子,如果他就是死心塌地的不跟你過了那你就跟他離了吧,孩子一人撫養乙個,如果他不想離婚就是花心你就好好跟他談談,畢竟你們倆還有兩個孩子這種情況如果真離了你們倆的日子也都不怎麼好過,我說的這都是大實話你在好好考慮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必要繼續,bai這du要問你還對他有感情嗎?沒感zhi情的話,建dao議你不要繼續下去內了,畢竟他都多次出

容軌了,沒必要繼續下去了。不過你有兩個孩子,離婚對孩子來說影響還是挺大的,最好還是給孩子好好說說,減少對孩子的傷害。

24樓:馬特雷波迷

你應該先確認老公出軌的「動機」呀!!

他是在接受「性賄賂」?還是在實施「回性賄賂」呢?

或者,他是在答花錢購買「性服務」呢?

然後,你在分析產生這些賄賂或買賣行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有沒有自己的原因?有沒有工作的原因??

再然後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向紀檢監察機關舉報或向**報案了。

25樓:易經_風水_改運

現在社會出軌是正常的,老公多次出軌你也可以出軌的,婚姻也同樣可以繼續的,希望能幫到你。

我老公是公務員。但他出軌了,我沒有證據,我現在要離婚,兩個小孩,大的兩歲,小的乙個月,小孩一人乙個

26樓:堅持到底

傻瓜、他出軌了孩子這麼小,不離婚直接走掉

27樓:暈車女孩

撫養費不是根據你有沒有工作訂的,而是根據你們那的消費水準定的,你沒有證據離婚,你起訴對你分配財產沒有利

28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是奇葩,去諮詢一下律師,把你的想法告訴律師,你要為自己維權

29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淡定。最後收到了不說,然後問他……如果他對你不好,那麼用證據起訴,公務員好像不能包二奶,會被撤職的……如果他對你還可以,那麼就不要離婚攤派,但是證據留著不能說!畢竟你沒經濟能力,女的離婚了不好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沒工作,如果去法院有可能因自己的經濟條件失去孩子的撫養權。

31樓:tender花君

可以按每月支付多少撫養費來協議,你可以自己算一下,乙個月需要多少,不過18歲以後好像就不用支付了,按法律來最好

32樓:jsaosong松

還是多要點,因為現在錢都不怎麼值錢了,物價**快,再過10年現在的100元相當於那個時候的1000元,或者更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他的經濟條件來看,因為他也要撫養乙個不是嗎?像你這種情況吧!不會超過一千塊的每個月

34樓:郭曉峰麼

能不離就不離盡量以雙方交流和解為主,要不然對孩子日後的成長有一定的影響

35樓:

真走到這一步,法院會判的!請個律師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存款和不動產有多少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離婚了,來我兩一起過

38樓:若愛i請珍惜

一人一半,因為都扶養孩子嗎。

老公出軌,但是我們也是有兩個小孩了?我該怎麼辦?

39樓:張瑩

重組家庭對孩子很可能完成很大的傷害,孩子多大呢。如果能原諒他,他也能悔改還是在一起吧。我幾個同學喝醉後都有說過這種父母離異的傷痛。

為了孩子如果他還能改就不要離婚,不要跟老公發脾氣了,那會讓他想逃跑,心平氣和的和他談,也不要跟父母說讓他們擔心也會給老公壓力。談談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孩子就給他

然後自己躲開一陣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懷疑老公出軌問他不承認偷偷在手機上看到他和別的女人的聊天,九三年結婚五年了有兩個女兒我不知道咋辦我,我真的啥不得我的家庭和孩子我家小女兒才十個月我不想失去我的家庭我要不要和他挑明看他啥態度

4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最討厭這種不負責任的愛情,

我的老公已經出軌了我還有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wo 15不離好我是單親孩子真的 能改就給一次機會,不能改就分,孩子一人乙個 放棄老公和他離婚,自己要兩個孩子,再問他要撫養費,自己過或在找乙個愛你的人一起過!為什麼要扔孩子?不要這麼傻,孩子最無辜,大不了你也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你也不離婚也找乙個,最起碼誰也不傷 現在是看他該怎麼辦,怎麼給你乙...

老公出軌我們有兩個孩子我要離婚嗎

出軌並不是離婚的理由而是你能不能接受出軌的現實。當然可以,前提條件是,你有錢夠養你和兩個孩子,你有精力來培養教育孩子,你有房子給你們住,有人幫你看孩子。如果沒有,你就要忍一忍了,忍到你有足夠的錢不用依靠男人,忍到孩子不需要爸爸的陪伴。所以,不要離婚吧,掌握好家裡的財政大權,給自己時間獨立。老公出軌我...

老公多次出軌,我有兩個孩子,這段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恕我直言,如果你的個人經濟能力可以撫養並有條件的培養兩個孩子,你完全可以自己選版擇。其次,出權 軌是個人精神和肉體上的不負責任,那麼他對你們這個家庭是否還有責任感?如果有就貌合神離的等孩子大點再議,如果沒有,那麼他已經完全沒有用處,只會為你添堵。最後考慮一下現在的家庭狀況是否可以接受最壞程度上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