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納塔名馭的汽油幫浦的保險在哪個位置?

2023-01-29 20:55:04 字數 2070 閱讀 2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邊上有乙個黑色的長方形盒子就是保險盒,盒蓋背面有非常詳細的保險絲位置圖,可以很容易就找到汽油幫浦保險絲。

索納塔名馭剎車燈保險絲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下方, 把方向盤左下方的外殼翹開,就能看到啦。 翹的時候小心點,不能用蠻力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配電器上!你用萬用表挨個量一下!

04年索納塔油幫浦繼電器在**,車不來油。報油幫浦繼電器故障碼,

4樓:泥土系

有呢在cd後面呢。有倆個最下面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幫浦好像沒有繼電器吧!看沒看保險絲燒沒燒?我感覺不來油應該汽油幫浦壞的可能性比較大。

現代名馭電動油箱蓋,和電動後備箱有保險嗎?在什麼位置

6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後備箱電動開關的位置通常在儀錶盤下部,不同車型的後備箱開關標誌會有所區別。

帕薩特領馭的汽油幫浦保險在什麼位置?

7樓:郭啊蠻的小油桃

開啟正駕駛的門,將儀表板左側的飾板扣下從左下角向上數第三個就是燃油幫浦的保險絲。

燃油幫浦:燃油幫浦具有結構簡單,尺寸緊湊,吸入性好,輸油量大,雜訊小,運轉平穩,效率高,壽命長等特點。

油壓調節器有故障也可以造成供油不足,燃油濾清器堵了也可以造成供油不足,某個噴油嘴漏油也可以造成啟動時供油不足,利用燃油壓力錶進行檢測,就全搞定了,可以找到到底是那的故障造成的。

開啟正駕駛的門,將儀表板左側的飾板扣下,從左下角向上數第三個就是燃油幫浦的保險絲,從左下角向上數第二個是點火線圈的保險絲,這兩個壞了是都不能啟動著車。

現代索納塔名馭曲軸位置感測器裝在哪個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位置感測器在曲軸皮帶輪附近。

曲軸位置感測器的作用就是確定曲軸的位置,也就是曲軸的轉角。它通常要配合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起來工作--確定基本點火時刻。我們都知道,發動機是在壓縮衝程末開始點火的,那麼發動機電腦是怎麼知道哪缸該點火了呢?

就是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訊號來計算的,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處於上止點,通過凸輪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是在壓縮衝程中。這樣,發動機電腦知道了該什麼時候給哪缸點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在缸體兩側找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進氣支管下面點。

現代名馭一鍵啟動保險絲

11樓:家裡沒土豆了

一鍵啟動有時候沒反應原因:

1、一般是剎車開關的原因導致的車輛無法啟動,或電瓶沒接觸不好。

2、可以先半開車鑰匙,讓汽車自檢 ,看看行車電腦給的提示。

3、然後常規打火如果還打不著,不是發動機故障就是沒有油了。

4、實在不行,那就去售後檢修下故障原因。

現代名馭汽車如何換汽油濾芯?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更換汽油濾芯必須要專業人士更換的。

在汽油箱裡面的,汽油濾芯的**在1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代領馭車與老款索納塔的汽油幫浦一樣,汽油格內建在汽油幫浦內,這款車最好在專業的4s店更換,工時費一百塊左右,這個汽油幫浦拆卸有點難度,比較講究,汽油幫浦內有條塑料的出油管,拆卸出來時特別小心,由於油箱是鐵的在旋轉汽油幫浦過程容易把出油管劃破,最後導致汽油幫浦洩壓,發動機起動困難。一旦損壞需要更換汽油幫浦總成,費用高。

希望採納本人的意見,有幫助到你的就採納下吧,歡迎來百車寶來找我。

索納塔的遙控接收器的保險絲在車上什麼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索納塔的遙控接收器的保險絲在車上的右上角。

汽油幫浦在保險絲盒上的英文簡稱,汽油幫浦保險的英文縮寫是什麼,謝謝了。

汽油幫浦保險絲的英文簡稱是 ffafp,全部英文是fuse for automobile fuel pump。汽油幫浦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幫浦,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汽油幫浦是機械操作的,與電氣無關,如...

別克英朗的燃油幫浦保險絲在哪,別克英朗油幫浦繼電器在哪

別克英朗油幫浦繼電器在發動機倉保險盒內。油幫浦的機械分類 1 噴油型。噴油幫浦主要用在的汽車柴油機上,噴油幫浦總成通常是由噴油幫浦 調速器等部件安裝在一起組成的乙個整體。其中調速器是保障柴油機的低速運轉和對最高轉速的限制,確保噴射量與轉速之間保持一定關係的部件。而噴油幫浦則是柴油機最重要的部件,被視...

汽車保險盒在哪,汽車的保險盒在哪個位置啊

保險絲盒裡面。一 一般車輛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裡面就裝著車上的保險絲。1 其中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 玻璃水 車燈 喇叭 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 2 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 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 車窗公升降 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二 汽車電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