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業大學如果住四人間,就不能申請助學金麼

2023-01-29 20:25:03 字數 672 閱讀 1480

1樓:網友

是的,學校的獎學金有很多種,其中學校自設的獎學金是根據你的專業分為農業專業獎學金和非農業專業獎學金,農業專業獎學金是學這類學科的學生都會有獎學金,不分四人還是八人,但是按成績和考評分等,得到的獎學金不高。非農專業的同學在校期間的每人每月都會有的補助,非農專業獎學金按你的成績和考評分為一二三四等,一等900,二等600,三等300,四等100,學習成績的平局分必須達到76分才能參加評選,且必須沒有掛科。

以上這些都不分四人寢還是八人寢,此外還有國家獎學金是8000元,這個只要成績好和考評達到了就可以申請,四人寢八人寢的都均可。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省**獎學金(4000)國家助學金(2000),電信獎學金(1000)都只給住八人寢的同學。國家助學金大一的時候可以申請,但是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省**獎學金,電信獎學金,都只能在大二申請,因為導員要綜合評定你們。

2樓:酸棗兒

對啊,我就是農大的,如果住進了四人寢室,除了每學期的獎學金可以拿之外,其它的任何金就都沒有了~!也根本不允許申請助學金了!八人寢室就可以,而且寢室費每年也比四人寢室便宜一大半。

建議如果家境不是很好的話,還是住八人寢室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申請的人多了,你就夠嗆了;怎麼也得先緊貧困生來 呀 呵呵 我都畢業5年了,懷念農大的生活。

吉林農業大學是幾本 吉林農業科技學院是幾本大學

吉林農業大學是二本院校。吉林農業大學在吉林和全國基本是本科二批招生。吉林農業大學就是其中為數不多能夠在全國高校當中能夠排名前200名內的大學。前身是中共 西滿分局建立的黑龍江省農業幹部學校,1950年變更為黑龍江農業專科學校。學校占地1347公頃,其中校園面積公頃,教學 科研基地公頃,總建築面積44...

四川農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我也是重慶的 不曉得今年高考重點好多 如果你剛察線 那麼你可以報川農 如果你要高些 可以報二志願 即使你一志願沒走成 二志願川農會錄你的 木科還不錯 就是要學制圖畫畫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哈 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哈 我是重慶梁平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假如你去川農讀非農學專業呢,不如去讀個好點二本的你想要的...

四川農業大學校區都是211嗎,四川農業大學三個校區都是211嗎

是的。四川農業大學源自1906年創辦的四川通省農業學堂,1927年和1935年兩次併入四川大學,1956年由四川大學農學院整體遷往原西康省省會雅安成立四川農學院,1985年更名為四川農業大學。至2021年3月,學校有雅安 成都和都江堰3個校區,占地總面積約4500畝,館藏文獻資源1165.89萬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