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能查明細嗎,如何查電費明細

2023-01-29 19:40:04 字數 3068 閱讀 7721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

2、支付寶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生活號>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

通過上述途徑可查詢最近一年賬單資訊;查詢用電資訊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繫結即可。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查海亦

電費是可以查詢明細的。想要查詢電費的明細,一般來說你是需要到電業局拿出你的電卡或者是你本人的證明,然後到那裡申請去查詢電費的明細,然後他就會幫你打出近幾個月來的那種電費的明細,你就可以看出來你究竟消費了多少錢?如果說要列印比較近期的,那麼在那個交電費的機器上也是可以達到的。

3樓:小喻同學

可以的用電電費查詢一般來講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自己家的用電費:1.撥打供電服客戶經理的**,讓他幫你查一下電費,客戶經理的**在電表箱上都有公布2.

撥打全國統一供電服務**,95598進行電費問題諮詢。

如何查電費明細

4樓:職場甜筒

回答開啟支付寶首頁,找到更多選項並點選,選擇生活繳費選項,點選電費立即繳費,選擇對應繳費單位,輸入使用者編號就可以查詢到消費明細。

輸入個人資訊登入查詢。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心]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檢視詳細」按鈕查詢。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電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我司預留的手機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繫結戶號裡面可以查詢。

怎麼查詢自己的電費明細?

7樓:単聲噵鎝瞹眛

方式一:在瀏覽器輸入國家電網,計入國家電網網上營業廳。

方式二:快速查詢方法(不需登陸):將滑鼠放置在首頁右側【電費查詢】,輸入相應資訊,點選【查詢】按鈕。

方式三:點選【網上營業廳】—【用電查詢】—【電量電費查詢】。

方式四:點選頁面底部左側【電量電費查詢】。

8樓:小夏天丶

2.點選支付選項之後,在頁面中有很多選項,如q幣充值、城市服務等選項,找到生活繳費選項,點選生活繳費選項,在裡面看到很多方面的費用詳細。

3.在頁面中找到「水費」選項,然後再點選水費選項,然後進入到乙個新的頁面,即為水費選項頁面。

4.然後再點選水費選項,然後找到自己城市的定位水費,要求你填寫自己的編號才能進行查詢。

5.編號一打出來,點選查詢選單,就可以出結果,因為上個月的費用已經扣了,所以就顯示沒有欠費,還可以點選下面的繳費記錄,查詢你交過的費用明細。希望能幫到您。

9樓:111111知道

協興真電費和氣費查詢宋洪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力公司**上可以查詢。

11樓:乙個人的小站

這個是沒有辦法查到的。

如何查電費明細每日用電量

1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關注「南方電網95598」微信***選擇「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或進入南方電網95598微信小程式>選擇「電費查繳」>「我的電費單」頁面,點選「用電日曆」查詢頁面即可看每日用電情況(多計量時,可以切換計量點檢視單個計量點的用電情況)。

2、進入「南方電網95598」生活號首頁》點選「我的用電」>「電費查繳」;或者直接點選首頁「電費查繳」;均可進入「我的電費單」。點選「用電日曆」查詢頁面即可看每日用電情況(多計量時,可以切換計量點檢視單個計量點的用電情況)。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每日用電情況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身份證號碼繫結即可。

備註:用電資料將每天更新一次(當天電量將在次日更新),客戶可查詢半年內的用電日曆資料。但資料僅供參考,具體以實際賬單為準(現在處於前期功能試執行狀態,可能會出現無法查詢資料或資料有所延遲的情況)。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13樓:汽車達人林俊傑

1、開啟支付寶中的「城市服務」2、在城市服務介面點選城市服務中的「生活繳費」;3、在生活繳費介面點選「電費」;4、進入電費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再點選「..中的「繳費歷史」就可以檢視歷史電費明細了。

14樓:花雨嫣

查我每天用電量,怎麼查,給我,怎麼操作,謝謝。

交電費的明細在網上能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費單上找到自己的客戶編號。

2、登入國家電網平台:

3、點選電費查詢——選擇自己所在地的電力公司——輸入客戶編號和查詢密碼。

進入錢包——點選生活繳費。

進入生活繳費——點選電費。

輸入電卡號根據系統提示即可查詢自己的電費餘額明細,並且可以充值電費。

16樓:落汐風

操作方法如下:

2. 繫結使用者號我的用電--點選電費查繳。

3.選擇你用電區域。輸入你的用電戶號。

4.驗證方式可以選擇,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營業執照。都可以注意手機號碼一定要輸入的是你和戶號對應的~如果提交的時候顯示提交失敗,可以撥打95598服務**諮詢一下是什麼原因。

5.繫結成功後,就可以查繳電費了。

只需要繫結一次,往後都不再需要繫結就能查繳了~可以看到下方的截圖。

17樓:網友

是可以的只需登入國家電網的**填寫一下資料就可以了。

手機怎麼查電費明細,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2 如沒有在掌上電力的賬號,那麼在開啟的使用者登入介面,點選 立即註冊 按鈕,然後按提示輸入相應資訊註冊成功後,再回到首頁 如果還沒有繫結過用電的使用者編號,那麼點選下方的 我的 選項。3 在開啟的 我的 頁面裡,點選 繫結戶號 把自家的電費交費單上的客戶編號輸入,查詢密碼 可按下箭頭所指處的提示得...

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臺並繫結用電戶號後,進入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即可查詢近一年的電費賬單資訊。如需查詢超過一年的電費賬單,建議攜帶客戶本人身份證明資料 非本人辦理的,需提供客戶身份證明 經辦人身份證明及授權委託書 前往當地營業廳獲取。如果網上繳電費可以在繳費明細裡查詢...

如何查電費餘額有多少?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1 如您需查詢您的用電賬戶中的預存電費餘額,可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進入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餘額查詢功能介面檢視用電中的預存電費餘額 通過上述途徑查詢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關注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我的用電 個人中心 點選 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