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查招商銀行薪e卡的明細

2023-03-01 13:55:04 字數 1398 閱讀 9388

1樓:網友

這裡以在招商銀行官網申請信用卡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三、接著開啟「立即辦卡」進入。

四、然後選擇要辦理的信用卡種類並點選「立即申請」。

五、進入以後輸入相應資訊。

六、然後選擇要辦理的卡的型別並獲取驗證碼驗證。

2樓:西郊有雨

以招商銀行信用卡為例,網上申請方法如下:

二、進入招商銀行官網後,找到「信用卡」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信用卡後,找到「立即板塊」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選擇要申請卡的種類,點選立即申請進入。

五、進入申請流程後,輸入個人身份資訊,選擇卡面和公司所在區域,然後點選確定。

六、在此頁面選擇申請卡的型別,然後使用手機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設定信用卡查詢密碼。

七、最後點選統一協議,然後提交就完成了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全部流程。

招商銀行怎麼在網上查詢工資明細

3樓:招商銀行

您好,查詢餘額或交易,請您進入我行主頁 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卡號、查詢密碼登入,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若要查詢歷史交易記錄可以選擇「賬戶管理」-「歷史交易查詢」或「當天交易查詢」。

4樓:丁誌忠律師

你可以登陸網上銀行,然後進入賬戶明細查詢,這個是可以查詢到你網現在的存款的,如果想查詢每月工資,可以點選賬戶管理,然後點選歷史交易查詢,選取你要查詢的期間,然後點選查詢,就會出現在這個期間內你的賬戶的所有流水。但是不能查詢你工資明細,工資明細需要去單位財務科查詢。

5樓:胖瑜

輸入你的工資卡號和查詢密碼就可以看到工資明細了,但是前提是你的公司有幫你輸入明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招行網上銀行大眾版查詢就可以了!

如何在網上辦理招商銀行young卡

7樓:招商銀行

申請young卡(青年版),主卡申請人需是30周歲(含)以下並有穩定工作者,憑身份證影印件及工作證明申請。若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您可點選http:

申請。

招商銀行薪e卡能在網上啟用嗎?

如何在網上註冊招商銀行網上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帶身份證到招行營業網點那裡,也可以自己登陸招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註冊,根據程式辦理。還可以撥打95555申請個人網銀。

9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不用註冊 打個**轉人工就可以了。

招商銀行怎麼查餘額,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招商銀行如何查詢銀行卡餘額 可以通過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三 進入賬戶總覽後,在總資產項下即可查詢到該儲蓄卡的餘額。招商銀行儲蓄卡在 可以查詢餘額?隨著快捷支付的發展,現在基本上都不用現金了,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基本上所有的商鋪,就連菜場都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寶支付。而隨著...

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問題,在網上招商銀行申請了信用卡,後續步驟是什麼?

您好,若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 軍人需提...

怎樣在網上查銀行存款,如何在網上查詢銀行卡內的存款金額

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為例,查詢銀行存款 1.確保要查詢的銀行卡已開通網上銀行,登入網上銀行。在個人網上銀行介面找到 我的賬戶 下 賬戶查詢 根據需要選擇賬戶一覽查詢,或者賬戶分類查詢 2.點選賬戶分類查詢,再出現的介面點選左邊 號3.的頁面資訊顯示該賬戶下的活期,定期存款明細。在這裡還可以查詢賬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