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一鍵啟動系統 安裝圖紙

2021-12-16 15:36:19 字數 807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啟動的安裝:這部分安裝的重點在點火開關下面的插頭線路,這個也是電工們最為關注的。

我們知道,點火開關除了off檔位,常用的有3檔:acc,on,start,安裝的時候首先要弄清楚每檔下面對應接通的是哪一根或者幾根線路,這個用電筆或者萬用表就可以測量了,找好後,作好標記,分別和無鑰匙啟動系統的輸出acc,on,start對應轉接插頭對插連線,就ok了。對於電路方面的安裝,我們產品配有非常詳細的安裝接線圖,只要電工師傅具有一般的電路知識就可以了。

按鈕安裝的位置問題:1.按鈕可以裝到面板上(這樣安裝比較合適,可以做到兩邊都可以啟動)。

2.按鈕也可以裝到原車鑰匙孔內,先拆下原車鑰匙鎖頭,選擇位置將其固定好,留出孔位裝按鈕(但這樣只能用按鈕啟動)。

關於方向鎖處理:

方法1.拆下方向盤外殼和機械鎖膽:拆下方向盤鎖的定位柱子(取出彈簧,這樣鎖銷就不會彈出來了,方向就活動了),這樣原車的鑰匙可以啟動開車,用新裝的按鈕可以啟動行車(推薦這樣裝,是最佳方式)。

方法2. 配乙隻新的鑰匙片,剪斷前半段保留在鑰匙孔裡,開啟方向鎖(只是不要方向盤鎖功能)。這樣原車的鑰匙就插不進入了,用按鈕可以啟動。

關於原車電子鑰匙的處理:將原車的電子鑰匙感應頭放一把固定在鑰匙孔位置(內裝),開啟原車的防啟動電路,這樣按鈕就可以啟動了,防啟動功能,請用無匙進入的防啟動斷油功能,起到同樣的作用。

廣州友訊科技公司專業研發生產,汽車一鍵啟動系統,汽車智慧型系統

2樓:磺胺類

給你個建議,一鍵啟動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用過,我是用過,真的不太好,只說一點,車不發著的話你沒辦法關窗,也沒辦法聽**。

汽車一鍵啟動哪個牌子好,汽車一鍵啟動系統哪個品牌好?

雙啟動模式自由切換 系統中設定 智慧型 與 手動 兩種啟動模式,可依據區域氣溫不同,車輛新舊程度以及車輛瞬間打火時間長短來選擇不同的啟動模式,以實現快速啟動。從而避免了不同環境,不同車況出現的難啟動的現象 3.原車設計晶元點火控制 模擬原車鑰匙啟動模式off acc on start on off ...

比亞迪加裝一鍵啟動安裝方法?比亞迪一鍵啟動沒反應怎麼辦

你好 加裝汽車一鍵啟動的步驟 1 先要裝上門把手的感應裝置,這個是門把手的部件。2 準備好一些線束和一些簡單工具,在安裝過程中會使用到。3 拆開儀表臺,門板,把裡面的待接線束拿出來,把一鍵啟動裝置接線焊接接頭,為了不破壞原車線路,用插頭方式連線。這個時候對接的時候線束千萬不能接錯。4 下一步是方向盤...

一鍵啟動發動不了了怎麼辦,汽車一鍵啟動不起作用怎麼辦

一鍵啟動打不著火不要著急,這多半是一鍵啟動功能的症狀,我們來分析下其中的原因及應對方法。1 方向盤鎖死 方向盤鎖死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當汽車熄火後,將方向盤從回正狀態向乙個方向旋轉一定角度,方向盤就會 咔啪 一聲進行鎖死。在方向盤鎖死狀態下,一鍵啟動功能就不能起作用了。解決方法 左右轉動方向盤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