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啟動的鑰匙感應不動,一鍵啟動鑰匙超出感應距離車子會自動熄火嗎

2021-12-26 03:21:11 字數 2072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鑰匙的電池沒電了,或者是感應模組壞了,如果幫助你請設為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故障是無鑰匙進入天線檢測不到鑰匙造成的,原因有①,車輛鑰匙電池電量過低

②,有其他干擾的電器裝置

③,智慧鑰匙控制系統有問題,可能是天線或者控制模組有問題!

先檢查一下鑰匙電量是否正常,再檢查一下有其他的干擾源沒有,如果都正常,可能是車輛智慧鑰匙控制模組和天線有問題,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鑰匙電池電量不足(可以更換電池試試),還有就是訊號丟失或者感應線圈發射器訊號故障,可以把遙控器後端直接放到啟動按鍵上啟動車輛,不行可以多試幾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幫助。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檢查遙控電池電量,如果夠的話,去專門配汽車鑰匙的地方重新匹配一下遙控

5樓:風往北吹

有以下幾種可能以及解決辦法:

1:鑰匙沒電了,或者車子裡有訊號干擾的東西,建議換個備用鑰匙試試2:附近可能有磁場

3:鑰匙缺電,或干擾太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啟動的鑰匙感應不動,可能是沒電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鑰匙沒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是電池沒電了 2是線路故障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檢查一下是不是接收器故障了 希望能幫到您!

一鍵啟動鑰匙超出感應距離車子會自動熄火嗎

10樓:

不會。一般來說原廠配置的一鍵啟動,在行車中的誤操作是不會引起熄火的,因為這些車型都會安裝有保護裝置,這種裝置好比行車中誤掛r擋、拉電子手剎一樣,自動變速箱和電子手剎其實都會配有這樣的保護裝置,以防止誤操作引起機械損壞,而機械的鑰匙啟動點火和手剎就沒有這樣的設計了。

很多車主會通過後期改裝增設這個功能,要提醒的是一鍵啟動必須配合保護裝置一起安裝,這樣不僅能防止誤操作,還包括強制熄火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只要一鍵啟動啟動了汽車,即便是超出了感應距離,車輛也不會熄火的,但如果超出感應範圍,是不能啟動車輛的。

二、一鍵啟動(start stop engine system) 的按鈕或旋鈕必須在接受到智慧鑰匙的存在時才能起動,這種感應距離一般在50釐米左右,一鍵啟動一般在1.5米;一鍵啟動一般情況下智慧鑰匙中也有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一般不用插入鑰匙,但都有插入鑰匙的位置(其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鑰匙進行啟動)。

三、汽車一鍵啟動的裝置是智慧汽車的一部分,是實現簡約打火過程的一個按鈕裝置,同時也可以熄火,該裝置可以在原車鑰匙鎖頭的位置改裝,也可以獨立面板改裝。現在很多汽車已經有這個智慧裝置來增加市場競爭力,無論是高低配置的車輛都可以安裝,只是單獨的一鍵啟動意義不大,與pke智慧系統配合使用會顯示智慧改裝的必要性。

12樓:困的睡不著

不會熄火,超出感應範圍只是不能啟動。

13樓:申屠芷珊

不會自動熄火的。

常見的汽車無鑰匙進入系統,也稱智慧鑰匙系統,是由發射器、遙控**鎖控制模組、駕駛授權系統控制模組三個接受器及相關線束組成的控制系統組成。遙控器和發射器整合在車鑰匙上,車輛可以根據智慧鑰匙發來的訊號,進入鎖止或不鎖止狀態,甚至可以自動關閉車窗和天窗。

這種系統採用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通常情況下,當車主走近車輛大約一米以內距離時,門鎖就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當車主進入車內時,車內檢測系統會馬上識別智慧卡,這時只需輕輕按動啟動按鈕,就可以正常啟動車輛,整個過程,車鑰匙無須拿出。

一鍵啟動什麼品牌好,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一分百一鍵啟動最好,專車專用免接線無損安裝,效能穩定。鑰匙和一鍵啟動哪個好 現在的技術來講,沒有哪個好哪個不好,一切只看你的使用愛好了。我車是一鍵啟動的,用習慣了和鑰匙啟動的沒啥區別了。不過從外觀來講,還是一鍵啟動更有吸引性。現在好多國產車都是一鍵啟動的,科技角度來說當然是一鍵啟動好,方便而且看起來...

一鍵啟動的車子怎麼使用鑰匙,一鍵啟動的車可以用鑰匙打火嗎?

一鍵啟動智慧型鑰匙中也有我們通常所說的帶有鋸齒或凹槽的鑰匙,它專的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屬生故障時,利用機械啟動方式進行啟動。具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子一般不用插入鑰匙,但都有插入鑰匙的位置 其作用是防止一鍵啟動功能發生故障時,利用鑰匙進行啟動 一鍵啟動智慧型系統功能是 自動開鎖。自動關鎖。自動關窗。...

比亞迪加裝一鍵啟動安裝方法?比亞迪一鍵啟動沒反應怎麼辦

你好 加裝汽車一鍵啟動的步驟 1 先要裝上門把手的感應裝置,這個是門把手的部件。2 準備好一些線束和一些簡單工具,在安裝過程中會使用到。3 拆開儀表臺,門板,把裡面的待接線束拿出來,把一鍵啟動裝置接線焊接接頭,為了不破壞原車線路,用插頭方式連線。這個時候對接的時候線束千萬不能接錯。4 下一步是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