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藍屏顯示123怎麼辦

2023-01-29 18:10:02 字數 1833 閱讀 2361

1樓:億邦通科技

膝上型電腦藍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硬體方面。

1、過度超頻。

現像:剛開機可能沒問題,執行一段時間後藍屏。

過度超頻(常見的有cpu超頻,顯示卡超頻),由於硬體超負荷執行,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或顯示卡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2、電腦散熱不良。

檢查電腦散熱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散熱系統不夠好可能會導致主機板燒傷。

3、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

現象:有時開機就藍屏,有時執行一段時間藍屏。

在實際的工作中遇見的電腦藍屏現象也有小部分是因為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受潮記憶體金手指氧化等導致,前往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即可)

三、硬碟壞道或資料線問題。

現象:一般在開機進系統時就藍屏。

硬碟出現壞道藍屏是因為硬碟某個區域壞了,處理方式:前往售後進行檢測助理。

二、軟體方面。

1、個別軟體或驅動導致藍屏。

2、電腦電毒。

3、作業系統損壞。

2樓:知秋夜深沉

電腦藍屏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1.硬體鬆動,檢查加固即可;2.

系統驅動不相容,公升級驅動;3.電壓不穩,可嘗試安裝穩壓器;4.記憶體或硬碟故障,尋求專業人士維修或更換記憶體和硬碟;5.

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建議立即用360安全衛士等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電腦出現藍屏123 20

3樓:網友

是98 的藍 還是xp的藍。

xp的藍是硬體的毛病。

98的藍是系統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xp

自從自己裝了塊記憶體以後,我的電腦就老出藍屏/最後才知道是兩塊記憶體條不相容,你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啊?

或者是哪個硬體出毛病了。

5樓:星金望月

把你的機扔掉減水海浬。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硬體不相容。

電腦藍屏,顯示cpu123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ios自帶的硬體檢測工具,一般是系統未能正常啟動後,自動啟動的。按esc鍵即可退出。

我該怎麼辦? 就是剛才輸入乙個hao123.com 就卡住了 然後藍屏 現在就這樣了 我該怎麼辦 5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在安裝模式下的開始選單中點【執行】輸入: cmd 回車後開啟dos執行視窗,輸入:sfc/scannow 修復系統。

9樓:球亦道

關機重啟按f8選擇最近windows啟動。

hao123protect.sys 這是什麼?經常導致電腦藍屏重啟。請問怎麼刪?防毒軟體沒用

10樓:純正老男孩

這是乙個偽裝的網域名稱,具體操作流程要先開啟電腦任務管理器,將除了必要的操作程式之外的所有東西強制關閉,然後根據網域名稱去本地磁碟裡面找出其路徑,找到根目錄,原始檔,從根源消滅。

11樓:

hao123是個導航**,估計是他出的個什麼有缺陷的軟體,但是不會被識別為病毒。

去控制面板,看看能否解除安裝這個軟體。

12樓:林鋒巖

把hao123軟體刪除,刪不了用360強制刪除。

13樓:網友

360強制粉碎能用不,你試試,360有個藍屏解決方案,也用用吧。

華碩膝上型電腦是藍屏怎麼辦,華碩筆記本藍屏怎麼辦??

一般會在以下兩種情況下發生藍屏 系統更新後 使用過程中 系統更新後發生藍屏 在裝置上安裝特定更新後,可能會發生某些藍屏錯誤。如果更新後出現藍屏錯誤,可以嘗試通過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修復錯誤。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更新 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之前的版本 在進入安全模式之前,...

聯想筆記本中毒開機黑屏怎麼辦,聯想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建議還是重灌系統吧,直接用u盤重灌 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 乙個ghost版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把存有系統映象檔案的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防藍屏 新電腦...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藍屏,筆記本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 藍屏由電腦操作引起 1 回憶一下,藍屏前,進行了什麼操作,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解除安裝 取消你之前的操作。2 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正常啟動 二 藍屏由硬體引起 1 更換或者新增硬體,出現硬體不相容現象。卸下新加硬體。新加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