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抖動怎麼辦,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

2021-03-04 08:22:22 字數 2239 閱讀 9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主要的故障原因應該是節氣門出現積碳造成的,還有就是進氣道內部出現積碳,在涼車時吸附一些汽油,在發動機怠速時就會造成混合氣過稀,從而導致涼車怠速不穩。所以您要檢查節氣門和進氣道部位的積碳是否過多,如果多的話,就會造成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導致混合氣過稀,使燃燒不正常,從而造成的發動機怠速不穩。

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抖動怎麼辦 發動機是沒有問題的,之前也一樣抖動,後來換配件也沒用,油箱在乙個老修理店加了兩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了一箱油就好了,奇怪了,師傅說是混合器問題清潔就可以不用換件

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

3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乙個不可小視的原因「積碳」,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線,節氣門,火花塞,逐個檢查

5樓:溫大大

可能是積碳過多導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汽車怠速馬達在節氣門傳廚器上面。主要是用來承擔汽車怠速的,其目的是用來根據怠速時候的發動機負荷來調節怠速的, 怠速抖動可以檢視怠速表的指標波動,一般表現是燃燒不好的,,如果是新車基本不會存在怠速元器件損害的問題,因為渦輪直噴車輛的燃燒要求很搞,還是先清潔下油路,之前怠速指標波動怠速抖動在油箱加入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燃油新增劑後跑了兩箱油就完全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發動機怠速抖動怎麼辦? 新車不是配件的事情,原因很簡單,進口發動機研製的燃油是歐美燃油和國內燃油不一樣,國內燃油很多時候雜質稍微多一些就 會引起燃燒不好產生怠速抖動,處理也很簡單,只要清潔油路就可以了。我都是加2個司有普在油箱之後就正常開車一箱油後就很平順怠速不會再抖動的,清潔乾淨就好了。

在乙個地下油罐還要清潔呢,何況汽車油箱。

8樓:延藹衛採波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節氣門過髒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清洗一下節氣門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起亞k2車身抖動怎麼回事

9樓:紅色獵人

起亞k2車身抖動,一般來說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發動機缺缸或者發動機機腳墊問題都可能導致此現象,慎重起見還是應該這個正規汽修廠好好檢修一下。

10樓:罕秋塔秋月

分析主要的故障原因應該是節氣門出現積碳造成的,還有就是進氣道內部出現積碳,在涼車時吸附一些汽油,在發動機怠速時就會造成混合氣過稀,從而導致涼車怠速不穩。所以您要檢查節氣門和進氣道部位的積碳是否過多,如果多的話,就會造成空氣通道截面積發生變化,使得控制單元無法精確控制怠速進氣量,導致混合氣過稀,使燃燒不正常,從而造成的發動機怠速不穩。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2車身抖動怎麼回事、發動機怠速抖動一般有幾種情況,掛擋起步抖動,冷啟動,三元催化溫度不夠,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解決辦法:司有普怠速抖動燃油新增劑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都說起亞k2發動機抖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抖動,第一是發動機本身支點位置與機身內部元件轉動不平衡引起的,以目前加工方式,應該不會存在, 第二其實是車身抖動,是因為發動機的轉動與車身固有頻率產生諧振的原因(為什麼在某個轉速下才會震動),此問題需要整機腳或者通過一定調校改變車身共振固有頻率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在**的時候就裝的不怎麼樣 所以到了汽車了 時速比較低的情況下所以會出現抖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k2發動機料動是什麼問題呢

起亞k2發動機怎麼樣,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很好,和現代瑞納是同乙個發動機,瑞納剛上市的時候有發動機爆震,k2剛上市的時候偶爾也有,不過早就解決了,現在沒有任何問題。k2很好的小車,銷量滿高的,路上隨處可見。中規中矩,沒有科技,比較平庸,也沒有毛病 新起亞k2發動機好嗎 k2的發動機和瑞納屬於一款,名稱為 gamma 伽瑪 發動機,gamma...

起亞k2還是長城,起亞k2還是長城m

1 k2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整體造型協調,好評較多 內飾布局合理,設計簡潔實用 配置不錯 儲物空間豐富實用 操控靈活輕盈。最大缺點內飾細節做工比較略顯粗糙,新車味道較大 動力一般,提速慢,起步肉,且發動機噪音明顯 路噪大,小毛病較多 定價偏高,期待降價。2 長城m4 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小巧,色彩鮮豔,...

起亞k2前輪軸承怎麼拆,起亞k2前輪漏油,修車的說是軸承壞了!你們說是嗎?我的車15000公里,一年半車就出這問題了,4兒

你好,k2的前輪軸承需要把羊角拆下來,用壓力機往出來壓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起亞k2前輪軸承怎麼拆 你好,k2的前輪軸承需要把羊角拆下來,用壓力機往出壓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起亞k2前輪漏油,修車的說是軸承壞了!你們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