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看漫畫的軟體?可以看阿衰的?

2023-01-29 14:35:04 字數 1004 閱讀 3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4399小遊戲裡遊戲旁的動畫大全,在搜尋旁有乙個『漫畫網」裡面有好多。

2樓:網友

1-39+44冊 資源不好找 缺了一些。

現在哪個漫畫軟體可以免費看阿衰

3樓:匿名使用者

颯漫畫

阿衰是貓小樂創作漫畫《阿衰on line》中的男主角,原名阿帥,是怕踢中學學生,為人張揚浮誇、缺少穩重、學習不佳、總考倒數第一,留過兩年級,但其實他是乙個樂於助人並且有同情心的初中生。

阿衰身高不高,喜歡打cs、看漫畫怕踢、愛吃油炸臭豆腐,愛放臭p,經常被大臉妹虐待,特長是睡覺、惡作劇等一些中學生經常做的事,讓人能回憶起初中時候的美好。日常圍繞他與同桌大臉妹,死黨(朋友)小沖,富二代莊庫,老師金乘五等人。

角色特長放p、舌頭、惡作劇、逃學、玩遊戲。雖然考試考0分,但寫檢查卻能寫的如**一般。屁大到能將人震出幾公尺外。

具有一定的識破謊言能力。機械改造能力,曾經改裝遙控車,老爸的按摩椅等。

4樓:網友

你好 我剛上傳的 阿衰漫畫。

一共是1-39冊+44冊。

阿衰on line漫畫密碼:5f51 解壓密碼:kanmh唯一不足是那個水印打得有點大。

5樓:陌冫城

漫畫臺的漫畫好像是黑白的。

有什麼看漫畫的軟體可以免費看鬥破蒼穹漫畫

6樓:尚學堂科技****

如果你喜歡看國漫的話推薦用漫畫島,如果你喜歡看日本漫畫的話推薦你用動漫之家,如果兩者你都喜歡,推薦你用追追漫畫(或者呱呱漫畫),不過我個人推薦相比與追追漫畫,呱呱漫畫功能要更好一些。

7樓:永

確認無誤kkuxx:請及時採納。

8樓:捷鴻志

可以用知音漫客免費看鬥破蒼穹。

江湖救急有什麼手機應用可以看阿衰和爆笑校園的,給

360軟體管家手機應用裡有阿衰軟體,你去試試,電腦上的 不用那些軟體也應該可以在遊覽器搜尋吧 有妖氣,布卡,都可以 爆笑校園裡的人物有哪些,還要人物的介紹 如果有好的我會把懸賞加到100的 主角 呆頭 其它 呆爸 呆頭媽媽 劉仁 校長 隔壁班主任 白吃村村長 小薈 小茵 旺財 糯公尺團 a仔 猛男 ...

安卓看漫畫軟體哪個好,手機看漫畫的app用哪個最好

有乙個軟體叫漫畫控不錯,可以試試 布卡漫畫 這裡面漫畫挺多的,而且還是免費的 有些漫畫需要點別人頭像看收藏尋找,例如 海賊王 死神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目前安卓公認最好的漫畫軟體是什麼?動漫之家你知道怎麼訂閱大部分日漫都找得到,喵搜日漫最全,不過有點卡。漫畫人也不錯,...

看漫畫書的壞處,看漫畫有什麼壞處

看漫畫要不適量,不節制的壞處 1 拿去學校看,上課偷偷看,下課也看,嚴重的耽誤了學習。甚至走路都還能看上一看。3 影響視力,輕則眼睛疲勞,嚴重沉迷,時間久了,還會短暫的失眠,還會患上近視。擴充套件資料 適當看漫畫的好處 1 增長知識 小知識 比如 柯南 用手錶判斷南方 在英國警車也被稱作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