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喜歡看漫畫 。

2023-04-22 10:00:03 字數 1386 閱讀 2385

1樓:雲k月

我推薦迷之魔盒,主要是講人氣少女安雅因為一次偶然通過魔盒變身,與魔界戰鬥的故事,裡面有帥哥,也有美女,還是講校園,不過目前這部漫畫還在**中。

還有諾亞之蝶,講的是乙個會使用靈蝶力量的女孩駱芷寒的故事,也是講校園的。

暗夜協奏曲,講的是。

平凡女孩與吸血王子的奇異邂逅,迷糊女孩的平靜生活將會發生怎樣的改變?徘徊在青梅竹馬的鄰家男孩和吸血王子之間的平凡女孩,又將何去何從?

500年前,吸血鬼王子愛上了乙個人界女孩,但是因為生命週期不同,人界女孩最後死了。悲傷的吸血鬼王子不想再受此傷痛,想要回覆人類的身份。終於找到變回人的方法…… 我們的故事則發生在500年後的現代。

普通的女孩原本過著平淡的每一天,卻被乙隻吸血鬼擾亂了她原本平靜的生活。粉紅的浪漫愛情協奏曲即將響起!

以上是我認為最好看的漫畫,不過還都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知音漫客】嗎?這滿適合你的。比如【偷星九月天】啦,【暗夜協奏曲】啦,【斗羅大陸}啦,等等···書店裡就有。

要不上查查講什麼吧,因為出了好多回一是講不明白~~~還有【颯漫畫}{優酷}{中國漫畫ing]

3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喜歡看的漫畫?那我推薦你可以看看鴨梨山大了,我周圍的女生都挺喜歡看這樣的漫畫,我推薦你也看看,故事就是都市喜劇了,內容非常的爆笑,推薦你看看啊!

求女生愛看的動漫

4樓:夏末初殤

我只推薦一部~ 《輕音少女》1~2

很有愛 很天然呆 很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推薦幾個吧!我蠻喜歡的。

會長是守護大人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黑執事 機巧魔神 守護甜心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金色的琴弦。

順便給大家推薦一下《籃球火》,是部電視劇集。很好看,羅志祥、吳尊等主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騎士》要看看哦,《百變小櫻魔術卡》《星夢天使》雖然沒打到你的要求,但也可以看看!

7樓:蓮希寒修草

會長是女僕大人。

染紅的街道。

變身公主偶像。

祝福的鐘聲。

聖誕之吻。賜予護君女神的祝福。

公主候補生佑希。

翼年代記。火槍手小紅帽。

圓盤皇女小鳩。

8樓:吉天央

小紅帽恰恰。

我當年看的是漫畫版本。

差點沒笑抽我。

9樓:小小的夢

惡作劇之吻動漫版,還有吸血鬼騎士,人物超美型的啊~

請問一般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看些什麼樣的漫畫呢?

我為什麼喜歡看女生的胸,為什麼喜歡看女生的胸

因為你是乙個愛思考的男孩兒,看到那些地方可以激發你無窮的想象力。看修長的雙腿更有意思。我是個女人,但是我非常喜歡看那些女人的胸的 這是為什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會喜歡看的,那些 簡直就是藝術品,你喜歡看證明你有欣賞這種美的天賦。1 那是你內心裡的一種渴望和追求,也是自己想成為那...

喜歡動漫的女生都是什麼性格,喜歡漫畫的女生性格特點是什麼

喜歡動漫的女生太多了 但你要看她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動漫 倘若是基腐番 嗯.我猜.你喜歡的女孩子喜歡動漫?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你也去接觸點動漫 有點共同話題 總是很棒的 喜歡動漫的女生都是什麼性格?而且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有點無意義,或許是因為喜好和性格之間可能會有一定關係,但是卻不能一概而論,就比如說我...

女生喜歡看動漫的原因都有哪些,女生喜歡看什麼動漫?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心思細膩,情感也很豐富對於動漫中的那種情節很有吸引力。其實是喜歡動漫裡面男主的暖心,把我們心目中的幻想在動漫中得以昇華。女生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充滿了天真和爛漫情懷,跟個孩子似的,所以也喜歡看動漫劇。不過女生應該都喜歡看純情 熱血 競技以及運動類的動漫,也有喜歡看推理和刑偵類的。動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