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製的讀音,量身定做的量讀哪個拼音

2023-01-29 14:40:04 字數 1045 閱讀 7265

1樓:匿名使用者

讀第四聲,今天聽新聞聯播說的。

2樓:沒有名字

量身定做 量 讀四聲。

量身定製 讀音

3樓:網友

量身定製 [ liàng shēn dìng zhì ]生詞本基本釋義。

[ liàng shēn dìng zhì ]手工業中存在著當時最簡樸的定製形式。

4樓:518姚峰峰

量身定製的讀音:liàng shēn dìng zhì

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介母、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併加上聲調而成為乙個音節。

5樓:杞奕琛芮淑

量身定製的讀音:liàng

shēndìng

zhì拼音,是拼讀音節的過程,就是按照普通話音節的構成規律,把聲母、介母、韻母急速連續拼合併加上聲調而成為乙個音節。

6樓:匿名使用者

liang(二聲) shen(一聲) ding(四聲) zhi(四聲)

量身定製怎麼讀

7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量身定做。

【讀音】liàng shēn dìng zuò【釋義】按照身材製作衣服。比喻按照自身實際情況而專門製作。

【示例】許多成名歌手所演唱的的歌曲都是為其量身定做的,歌手可以發揮個性盡情演繹,所以才有打動人心的效果。

「量身定製中」的 「量」 正確讀音是什麼?

8樓:年雨

跟量才錄用、量入為出、不自量力一樣,毫無疑問都讀四聲。意思是估量、衡量。

量身定製 拼音

9樓:無知者無謂嗎

liang shen ding zhi

第二聲第一聲第四聲第四聲。

度身定製 讀音

高階定製和量身定製有什麼區別

高階定製初期就是貴族們的量身定製。現在不一樣的地方,高階定制式體現設計師理念和風格的渠道,它是藝術的,而現在的量身定製更偏向實用性。二者有本質上的區別。肯定有區別啦 首先從字眼上來講高階定製的費用一般比量身定製高貴 高階定製一般指的是一些大牌設計師的一些作品,而量身定製一般都很泛泛 設計手 你可以看...

為什麼西服要選擇量身定製的?

穿的衣服就是自己的乙個門面,尤其是西服,西服一定要量身定製的,才能展現出個人的優勢長處。相信我們見過很多穿西服的人,而那些穿西服穿出來的效果也是各種各樣,各種姿態都不太一樣。有的人穿出來很帥氣,讓人挪不開眼,但是也有的人穿出來就是不合身,好像是別人的衣服一樣。這就是不是量身定製惹的禍,給人的感覺就是...

為什麼量身定製的服裝價格那麼貴呢

專門定製的肯定比市場上賣的 要略高些啦,因為大小尺寸都是專門為你而設的,市場上買不到的 因為這個是通過個人量體定製的,單人單版型的,是適合自己的體型的服裝。量身定 裝企業在我國很少量身定 裝企業在我國很少這句話 對還是不對?嚴格來說,標準的量身定 裝廠家還比較少,有實力的不超過10家,新疆凱撒量身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