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怎麼修復汽車玻璃劃痕?

2023-01-29 13:15:03 字數 6474 閱讀 1063

1樓:我才是番石榴

1 不是任何劃痕都能被修復的;

3 劃痕的處理建議是更換玻璃,換一片玻璃幾百塊,一次意外可不止幾百塊;玻璃100

2樓:途虎話養車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

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還可以用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專業維修店進行修復。

3樓:仲職

我在桂林找了個桂新汽車玻璃馬師傅修復前擋劃痕 拋光 技術一流 修復後一點看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劃痕怎麼修復,不像推薦答案說的那樣修復玻璃劃痕的。我上次在南京和燕玻璃修復汽車玻璃劃痕的,與推薦答案兩回事,修好之後,還確實一點也看不出來以前劃痕在什麼地方,神奇。我的車子是奧迪a4,老闆說劃痕簡單,150元大洋搞的。

5樓:不長不短又是三年

.首先確定劃痕位置,清潔整個玻璃表面,在需要修復的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例如點焊渣的燙傷、石子砂粒的刮痕等。

3.須首先使用1號的研磨片進行粗磨,將1號研磨片貼合到底託上,確認貼牢,將可調速角磨機的檔位。

6樓:阿斯頓馬丁

玻璃劃傷是乙個常見的問題要看劃傷的情況 一般的劃傷是沒必要處理的因為沒用 至於說的拋光我是不會去弄的 因為會吧玻璃拋暈的 很危險。

7樓:路緣

如果不深,用專門的玻璃拋光機,分幾次拋光打磨後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不過你得到專業的汽車玻璃劃痕修復店裡去。

8樓:網友

市面上有一種補玻璃液。擠一點在玻璃上面,用小刮板刮平,幹了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修補的痕跡。如果對自己的動手能力沒信心,可以去店裡面,你們城市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南京有的。

修補一下根據車型來收費,普通10-20w的車,大概300塊錢左右。

9樓:釉王

進行玻璃劃痕拋光處理~

10樓:美食界奇談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教你一招不花1分錢!

怎麼修復汽車玻璃劃痕?

11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玻璃劃痕要根據深淺來判斷可不可以修復,我們可以根據手指甲的觸感來判斷,指甲扣著有明顯感覺的一般都很難處理乾淨了,甚至沒有辦法處理了!玻璃劃痕只要不是特別深都可以通過玻璃研磨拋光進行處理!首先我們要看情況來定,玻璃劃痕都是怎麼造成的。

一般常見的前檔劃痕情況分為以下幾類:

1,雨刷器刮出來的玻璃劃痕,這種的話都是我們在使用雨刷的時候雨刷片上面留有沙粒造成的,像這種型別的劃痕一般不會特別深,如果用手指摸不出來,那就完全沒有問題,如果說指甲扣著有明顯的輕微感覺,那處理完之後從外面基本看不出來,從裡面的話對著燈光仔細看會有很輕微的透明印記!

2,百潔布、砂紙造成的玻璃劃痕,像這種劃痕其實跟上面的劃痕程度差不多,都可以處理,但是如果說2000以下的砂紙打磨過的就很難處理了,更有可能還處理不掉,因為砂紙比較粗,劃痕自然也比較深,研磨拋光沒法去處理了!

3,貼膜刀劃出來的劃痕,一般貼玻璃膜都需要在玻璃表面進行裁膜畫樣,如果師傅操作不當或者說沒有掌控好力道,就會在玻璃表面造成劃痕,由於是刀直立劃出來的,印記一般很深,會有一條白印,這種劃痕屬於很深了,遇到這種基本是處理不掉的,如果說強行拋光處理的話效果基本就是印記還在,只是稍微淡了一點,但從裡面看玻璃已經凹凸不平了!

上述都是常見的玻璃劃痕,其實綜上所述,還是需要看劃痕的深淺情況,但是玻璃拋光研磨劑及人工成本比較高,所以大面積劃痕**也不低,也要考慮價效比!

12樓:閃亮登場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

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乙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汽車。接下來就是需要對玻璃跑光紙進行清潔,注意一定要仔細,不能有灰塵的存在和附著。

注意拋光前要先用麥頭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修復的部位,以避免挪位,對玻璃造成一定的影響。

最後就可以使用玻璃拋光紙了,它切削能力的順序分別是綠色(用於較深劃痕)、水紅色、藍色(常用於輕微劃痕)、褐色和白色。

具體操作時要用適度壓力,和托盤以及玻璃表面持平。如果第一步使用了35µ玻璃綠色砂紙的話,接下來就一定要使用10µ(藍色)玻璃砂紙。之後就可以使用褐色和白色的玻璃砂紙還原玻璃表面原有的清晰度與透明度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開始拋光時, 一定要平放拋光碟,開機後,應前後慢慢移動,幾秒後, 形成白色漿料, 繼續拋,直至拋幹, 並拋去漿料出現玻璃應有的光澤就可以了。

汽車玻璃劃痕修復也有簡單的方法,也可以選擇使用玻璃修補劑,也可以選擇專業裂痕修復工具進行處理,而且在效果上要比玻璃修補劑好很多,但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

當然,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美容店進行美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玻璃表面受到小沙粒的磨損,或者雨刷片因為沙粒摩擦而產生傷痕的情況嚴重,玻璃表面已經變得粗糙,透明度變差,這時任何清洗解決不了問題,就應該進行拋光打磨處理了。

一般車輛如果行駛達到5萬公里或以上,汽車玻璃受到的損傷較為嚴重,最好能進行汽車玻璃拋光修復。不過,只有在劃痕比較淺的情況下,可以進行拋光處理,大面積深度傷痕通過手工操作一般無法研磨達到精密的效果,這種情況建議更換新的玻璃。

在進行拋光處理時,盡量使用高精度的儀器。因為使用精密度不高的拋光機,在高溫的研磨下容易出現歪歪扭扭的面,操作不好也出現因研磨玻璃造成更加嚴重的損傷。

拋光處理可以把粗糙的玻璃表面修整劃痕,通過去掉油膜,排除用肉眼看不容易發現的微細劃痕,磨平玻璃細毛孔無任何痕跡。最後用拋光機和含氟的拋光劑進行研磨,玻璃會變得嶄新如初。

14樓:美食界奇談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教你一招不花1分錢!

15樓:仲職

用玻璃拋光液, 可以磨掉,拋光。桂林58上有師傅做。

16樓:網友

用拋光的方式主駕不建議自己拋容易丟擲凹槽,再昆明新車行天下有一家頂馳凹陷修復玻璃修復的店可以修。

玻璃上的劃痕怎麼修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玻璃(風擋)劃痕修復劑,自己手工操作,效果一樣完美。

如:玻璃刮痕可以用捷能達車用玻璃三防衛士,該產品能修復被侵蝕的玻璃表面的微小裂紋,劃痕,去除油膜、汙垢,提高玻璃透明度,能有效避免玻璃被酸雨及汙漬侵蝕。

使用方法。1、將擋風、側窗的玻璃及後視鏡上的油汙,灰塵等徹底清除乾淨,待完全乾燥後(5分鐘左右)方可施工。

2、使用前,充分搖勻瓶中的液體,然後直接均勻塗抹玻璃表面。

3、根據不同的溫度環境,乾燥(5-10分鐘)後,用乾淨的毛巾將玻璃表面擦拭乾淨。擦拭的乾淨度與原玻璃一樣,不留痕跡。

4、使用完後將蓋擰緊,防止揮發,以備下次使用。

但所謂的玻璃劃痕修復就是在劃痕部位噴上玻璃專用清漆 打磨後遮蓋住劃痕,修復後可以完全看不到劃痕。但是5個月後會逐漸劃痕又出來。

要想劃痕不出來,或汽車玻璃受到的損傷較為嚴重,最好能進行汽車玻璃拋光修復。

但只有在劃痕比較淺的情況下,可以進行拋光處理,大面積深度傷痕通過手工操作一般無法研磨達到精密的效果,這種情況建議更換新的玻璃。

18樓:芥末留學

1、確定劃痕位置:

確定劃痕的位置以後,要用足夠的水。

和紙巾徹底清潔整個玻璃表面,最好在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判斷玻璃劃傷程度的標準及研磨片修復結合:

a、深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能感覺得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可以依次使用150##幹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b、中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感覺不出來,只能用指甲蓋感覺得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使用100#幹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c、輕度劃痕:能看得到,但指甲蓋感覺不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可直接進行拋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玻璃劃痕修復沒那麼簡單,不是說買點產品自己就能夠操作的,看似簡單,打磨拋光,真正做起來還是有一定技術含量的,如果是小面積的劃痕,建議先在沒有用的玻璃上練習練習,在實際操作,如果是大面積的玻璃劃痕,玻璃更換還比較貴的可以找一些專業的施工公司來做,上次我商場裡面的玻璃劃痕就是找的山東邦奧玻璃修復來做的,效果還不錯。省了不少錢!

20樓:梅花美鹿

先用牙膏塗抹在意劃痕的玻璃上,再用濕巾敷在牙膏上來回摩擦,這樣比較淺的劃痕就會被磨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搜尋:玻璃劃痕修復的小妙招 怎麼修復玻璃玻璃劃痕。

是《全球玻璃網》上的一篇文章,介紹的很詳細。

網頁鏈結。

22樓:熱心網友

玻璃上的劃痕,怎麼去修復,你可以用牙膏曾在玻璃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沒有修復的辦法。

特殊情況下可以。比如加熱到融化再讓它凝固。但這種方法估計代價太大。沒有什麼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玻璃修復液,買一支就行了。

25樓:咪咪

玻璃膠塗一下,幹了之後就看不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鄭州高手汽車玻璃、凹陷修復中心的孫師傅。他是手工修復汽車玻璃劃痕的,手藝不錯,4s店經常找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玻璃鏡子出現劃痕怎麼修復。

28樓:西門不吹雪

可以找專業修復玻璃劃痕的人做呢,58,百姓,趕集都有,找自己當地的人弄比較方便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劃痕都是可以修復的 修復後不會影響視線 哈哈 可以去車璃子網上**看看 汽車玻璃更換與修復的專家 !!

30樓:abc最美的太陽

玻璃劃痕修復,簡單的說,是先研磨後拋光。

天津優爾玻璃劃痕修復套裝合用於門窗玻璃修復、幕牆玻璃修復、家電玻璃焊點修復、汽車玻璃劃痕修復、鋼化玻璃修復、中空玻璃修復、外表被酸腐化的玻璃修復、修復鋼化玻璃圖示、手機顯現屏劃痕修復、超白玻原片外表白霧修復、施工現場玻璃劃痕修復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玻璃劃痕修復方法,簡單的說是先研磨後拋光,具體的可以看看天津優爾玻璃修復的方法。

3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方法1:髮絲劃痕。像髮絲劃痕一般採用拋光或者塗抹研磨劑的方法即可去除,基本只需輕輕擦拭,髮絲痕即可消失。

方法2:淺度劃痕。像淺度劃痕只需準備一管牙膏即可,牙膏對付沒有傷到汽車底漆的淺層劃傷,具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特別與其他車輛刮擦時殘留的對方車漆,或者是一些貼上不乾膠等粘性產品留下的痕跡,大部分都能擦得一乾二淨。不過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切忌不要使用帶有小顆粒具有研磨成分的牙膏,否則只能適得其反。

方法3:中深度劃痕。中、深度劃痕是無法用研磨的方法修復的,小面積的凹度不超過5mm,可通過填補膩子找平,再做補漆處理。

如果劃痕處金屬外露,則要先清潔表面塗層鐵鏽、焊渣,打磨平整,再塗抹具有防鏽效果的氧化中和劑,噴塗底油,並重複噴漆、晾乾、打磨即可修復。

方法4:深度劃痕。變形較嚴重的則要經過鈑金處理。劃痕的處理對技師技術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馳耐普先進的工藝,能使您的愛車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恢復原貌。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免不了磕磕碰碰,車身上的劃痕雖然不妨礙汽車的駕駛,但是看到劃痕的存在總匯讓人心裡不舒服,汽車身上的劃痕去除還有以下訣竅。

較深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很深但細長的傷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補得很好。傷痕處用砂紙,不要隨便將傷痕面擴大,重要的是將髒汙清除乾淨。

油灰要仔細地塗抹,使之完全進入內部。最後塗上混合劑、上蠟,結束工作。

凹陷的修補保養竅門:凹陷處理是車身保養中最麻煩的工作之一,重要的是打好底子,若這個步驟做不好,塗裝做得再好效果都不佳。噴漆時,不要忘記用報紙遮好四周,使塗料不要向周圍擴散。

防鏽對策竅門:發現生鏽後,立即著手解決,如果放任不管,鏽點就會慢慢擴大。防止生鏽的方法是用砂紙擦淨,或用使鏽點變化的化學合成劑。根據情況不同,分別使用。

漏水對策竅門:車門、行李箱周圍貼上的防水條容易剝落、扭曲。但如果沒有破裂、變形,可以再一次使用,只需將它重新貼上,就可以防止漏水。用保護劑恢復橡膠本身的彈力也很重要。

保險槓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保險扛的傷痕處理方法是將毛刺削去,坑窪部分塗上油灰使之平滑。專用油灰,準備各種顏色,選擇最接近的顏色。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槓,噴漆很重要。

機油保養竅門:機油量過多過少都會影響引擎,理想的量是緊靠油量刻度上限的部位。補充用機油,盡量準備與使用中的機油相同等級的產品。注意不要濺到引擎周圍,乙個月檢測一次。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修復,汽車擋風玻璃有劃痕可以修復嗎?

一 微度劃痕的處理 微度劃痕指表面漆被輕微刮傷,劃痕穿過清漆層並已經傷及色漆層,但色漆層還未被刮透。有的車主為討便宜,到非專業的路邊洗車店洗車,常常因為洗車工的操作不規範而劃傷漆面,造成微度劃痕,處理掉這些劃痕所花的錢會更多,得不償失。處理方法 黑色車漆劃痕的微度劃痕處理首先清洗需要處理的部位,噴上...

汽車玻璃能修嗎,汽車玻璃裂紋怎麼修復

汽車玻璃修補的條件 僅夾層前風擋玻璃可以進行修復,衝擊點直徑 1cm,距離玻璃邊緣的距離 6cm,整個破損點直徑 4cm 一般都是可以修復的,就是利用一種透明膠粘起來。修復後一般都不會再開裂了。可以修補,去店裡或者自己修補。可以將車開去車輛修理店修補。如果想自己修補的話,把裂痕或彈痕內的空氣用專業的...

汽車劃痕修復有什麼方法,汽車劃痕怎麼修復

您好,劃痕不深的,整個漆面沒有斷裂的,把要修復的地方用砂輪或者砂紙清理一下,噴漆即可,封釉也能處理一些細小劃痕,如果漆面已經斷裂,或者劃痕較深,需要調灰把麵先修復平整再進行噴漆處理,一般修理廠都能處理這些問題,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汽車劃痕的修復處理 處理劃痕首先要看這些劃痕的深淺程度,有微度劃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