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6378玻璃公升降器線路接在哪裡

2023-01-29 13:10:04 字數 2094 閱讀 7439

1樓:free譚日貴

我的在長安汽車製造廠工作的 也是在第一線的工人。

長安之星電動公升降器怎麼接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關五根線,一根接正極極,兩根接負極,兩根接電機,就可以控制電機正反轉了。

3樓:sky劉國法

插孔上那一根是負那一根一是正電機是那兩根。

有誰知道長安之星2代改裝電動玻璃公升降器是怎麼安裝的?

4樓:徐其山

先將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裝好線,再把門板拆下,拆下原裝的手動公升降器,裝上電動的公升降器,裝上開關,試一下公升降效果,如果可以輕鬆上公升下降,沒有卡頓,沒有異常響聲,可以就裝上門板。

如果自已安裝,必須懂得基本的汽車電路知識,否則,接錯了線會燒壞公升降馬達,還可能會引起車輛自燃,不懂的最好是在專業的改裝師指導下安裝。

5樓:59愛情麻辣燙

先裝好線,再把門板拆了,再拆了原裝的公升降器,炸、裝上電動的公升降器,裝上開關,試一下,可以就裝上門板嗎,就可以啊。

新長安之星電動玻璃公升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沒有的話可以到修理廠加裝的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之星麵包車副駕駛側車窗公升降不了怎麼檢修

7樓:tt梟狼

去修理廠換個玻璃公升降器就好了,幾十塊錢。

一般是把手和大齒輪那裡壞了或者絞架連線處有脫開的地方,一般這種問題都是直接更換解決的。

怎麼拆下長安之星的前門內飾板,不會去玻璃公升降搖把,和開門的那個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門的內扣手有顆螺絲固定,拆掉向後推一下,然後裡面有個卡子剝開取下即可。

玻璃搖把,內側有u型卡子,自己仔細看下,用小尺子剝開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玻璃公升降器的搖把裡面有個卡子,將卡子用個小螺絲刀剝開,就可以取下,們拉手有兩個螺絲,拆下螺絲就能拿下了!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面有個卡口,拿個布弄成一窄條,在那搖把縫隙里拉上兩下,卡子就可以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兩個東西都是有乙個扣來卡住的,你可以拿一把小的一字螺絲刀慢慢敲那個卡扣出來,敲出來了你還得注意點敲門板,麵包車的門板容易損壞,你在拆的時候得拿一字螺絲刀慢慢撬那個門板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之星6378加裝倒車雷達怎樣走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倒車雷達的時候我們可以從車輛的底板或者是棚頂走線都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車地板膠下面,或者從車頂架走線最好,兩種都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從地板皮下走線或從車轎下面都可以。請您參照解決,祝您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倒車雷達的話可以蔥車底板或者棚頂走線都是沒問題的。

長安之星的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能不能用於老奧拓的電動門窗的改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鈑金工改下就可以,由於玻璃大小不同,可能會降不到底,關是沒有問題的。

17樓:妖

這個要看支架孔位 還有你的車門讓位情況 不然會卡住 或者裝不上。

汽車玻璃公升降器安裝步驟,汽車玻璃公升降器安裝步驟

這個應該沒通用的哦,你加裝啊,這個麻煩了首先要把四門線路鋪好,然後裝四門電動搖機開關,比對四門電動搖機位子,用電轉開孔後固定四門電動搖機。誒 哥 你加裝的還不如就用手動的。加裝的不好啊 如何安裝車窗自動公升降器?1.先要拆開門板,注意這裡是要拆下主駕駛門板,因為控制玻璃公升降的總開關就是在主駕駛位置...

汽車玻璃公升降器壞了怎麼解決,汽車玻璃公升降器壞了怎麼辦

汽車玻璃公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 包括內壓條 老化 過髒 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公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 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 起到潤滑作用 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玻璃公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公升降導軌...

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老是爆保險絲,汽車玻璃公升降器保險絲總爆

建議你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正確,還有就是看看公升降器的電機是否有故障或跟電壓不符等 汽車玻璃公升降器保險絲總爆 原來是汽車保險啊!可能是公升降器壞了!或者換乙個25的 保險片 估計是一根線打鐵呢,找電路好好查查,馬虎不得。德龍玻璃公升降器繼電器老是燒壞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電機不行了,或者是玻璃滑道太髒,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