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產的汽車修復劑能修復劃痕嗎,德國產汽車修復劑真能修復劃痕嗎

2021-03-03 21:44:12 字數 6050 閱讀 8689

1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在淺刮痕方面很有效,幾乎百分之百有效,在中度刮痕方面(未見底漆情況)也有不錯的效果。至於對深及底漆的刮痕,則應該先以漆筆補漆,翌日再用金油覆蓋,隔日再用本刮痕去除劑處理之。

具體步驟:

1.請先清洗待處理漆面,判斷待處理漆面劃痕的深淺。如劃痕太深(未傷及底漆),先用配備的砂紙進行打磨(需小心施工)。

2.如為淺劃痕,取a劃痕修復產品,倒於專用海綿上。

3.對漆面稍施壓力,手工拋光,直到車漆劃痕去除。

4.用另一塊乾淨柔軟布擦拭殘留物。

5.取b漆面晶膜產品,用海綿沾少量產品,塗勻。

6.待表面乾燥後,用柔軟的乾淨毛巾擦拭。

德國產汽車修復劑真能修復劃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騙鬼去吧,廣告到處打,騙人的,有不少人上當了。

3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在淺刮痕方面很有效,幾乎百分之百有效,在中度刮痕方面(未見底漆情況)也有不錯的效果。至於對深及底漆的刮痕,則應該先以漆筆補漆,翌日再用金油覆蓋,隔日再用本刮痕去除劑處理之。

具體步驟:

1.請先清洗待處理漆面,判斷待處理漆面劃痕的深淺。如劃痕太深(未傷及底漆),先用配備的砂紙進行打磨(需小心施工)。

2.如為淺劃痕,取a劃痕修復產品,倒於專用海綿上。

3.對漆面稍施壓力,手工拋光,直到車漆劃痕去除。

4.用另一塊乾淨柔軟布擦拭殘留物。

5.取b漆面晶膜產品,用海綿沾少量產品,塗勻。

6.待表面乾燥後,用柔軟的乾淨毛巾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希望有車的朋友別上當

汽車劃痕修復劑真的能修復劃痕嗎

5樓:鵡梟鸋浪呀浪

只能修復比較淺的劃痕

對車漆有較重的傷害時

還是去修理店處理

劃痕修復劑更多的就是心理安慰

德國無痕蠟進口no trace神奇刮痕液汽車劃痕修復神器 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這些都是保健品。錦上添花行。治病不行。你傷到底漆了除了重新噴漆烤漆,沒辦法。普通劃痕你搞點牙膏用軟一點的毛巾一撮就搞定了

7樓:

划得不厲害的話,可以拋光。深一點的話,可以用補漆筆。再厲害的話,就噴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騙人的,我剛了一點用都沒有,千萬別上當

汽車的神奇藥膏真的可以修復劃痕嗎?

9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我覺得要是輕微的話應該是可以修復的,但是要是嚴重的話我覺得是不可以的。

10樓:晚七戀

還是可以的,這個也叫牙膏法,可以修復一些小的。

11樓:ao崽

我覺得這只是起到了暫時性的效果吧,過一段時間又會重新顯現

12樓:夢奇奇

我認為不是可以修復劃痕,是能減輕一種視覺感,

13樓:一碗胡辣湯

我認為那些汽車的神器膏藥是不可以修復劃痕的。

14樓:lyl010啦

我覺得應該是有一點用的,但是應該不會很有用吧,有些刮痕也是修復不了的

15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的,因為大家都那樣使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小一點的可以解決吧,稍微大一點應該就是不好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能的不然的話要油漆幹嘛呢都沒了補漆這說法

18樓:啦啦嚕啦啦

確實這個東西是可以防止汽車刮痕的對汽車進行補漆

19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耐用性上肯定是沒法跟原廠漆比的,只是區域性的補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有車的人來說,修復劃痕是一種常見的做法,尤其是那些經常停在街上的車。

久而久之,難免會發生一些顛簸。如果汽車修理廠要修理劃痕,費用可能會更貴。事實上,對於一些小劃痕,我們可以自己修復,這樣可以節省很多錢。

讓我們列出所有自動劃痕修復工件。

一。油漆修補筆

使用潤色筆可以掩蓋一些小而輕的劃痕,使劃痕看起來不那麼明顯。雖然與原漆還有一定的差距(色差),而且耐久性肯定無法與原漆媲美,畢竟補漆筆只是區域性補漆,但整體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2。牙膏

我相信你聽說過牙膏可以修復劃痕。這是因為牙膏本身就有磨擦的功能,相當於在車上塗了一層蠟,而且修復效果相當好。但藥膏只能用來修補輕微的劃痕。如果是更深的劃痕,效果不會太大。

三。油漆劃痕修補劑

油漆劃痕修補劑也用於修補劃痕,顧名思義。事實上,它和牙膏是一樣的。具有研磨效果,能快速修復油漆劃痕。當然,它只能修復輕微的劃痕。

總的來說,確實有汽車劃痕修復的偽品,但這些偽品只能針對一些輕微的劃痕,所以如果劃痕比較深(劃痕達到汽車底漆),就需要在車庫進行修復。

汽車劃痕修復劑為什麼修復後還是有痕跡

21樓:淡聊祭

因為劃痕太深了無法修復的。

汽車劃痕修復劑主要是對劃痕的填充,使車輛油漆平整、光滑。如果劃痕較輕,可以達到修復的目的,劃痕太深就不行了。

22樓:途虎話養車

因為劃痕深度太深了。

23樓:都市靚車

單靠修復劑套裝裡的研磨劑是不行的!髮絲劃痕還可以,要是深一點的,必須先使用裡面附帶的3m拋光水砂紙先把劃痕磨掉,然後再使用研磨劑恢復漆面的鏡面光澤!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修復劑都不好用 也就是打打蠟的作用 頭髮絲那種輕微小的劃痕才有可能有效果 。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給乙個**要痕修液

26樓:慎桂經又柔

這種產品賣的只是概念,毫無效果,一般都是網購到貨付款那種,**的網域名稱只需幾十元就可註冊購買,和**差不多,最好別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漆劃痕修復液純粹騙人。一點效果也沒有,肉眼難看到痕的都沒用!白花我乙個多小時來按說明書來修復!太假了!!!!該死的**!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淺度劃痕可先用砂紙打磨,清除其雜質和鏽跡 ,再通過漆面還原、上蠟處理,最後用拋光劑對其進行拋光處理,直到漆膜平整光亮為止。中、深度劃痕是無法用研磨的方法修復的,小面積的凹度不超過5mm,可通過填補膩子找平,再做補漆處理。如果劃痕處金屬外露,則要先清潔表面塗層鐵鏽、焊渣,打磨平整,再塗抹具有防鏽效果的氧化中和劑,噴塗底油,並重複噴漆、晾乾、打磨的過程。

而變形較嚴重的則要經過鈑金處理。劃痕的處理對技師技術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馳耐普先進的工藝,能使您的愛車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恢復原貌。

汽車劃痕修復蠟,真的能修復劃痕嗎

29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修復小劃痕,如果劃痕很深可以拋光處理下,如果已經傷到底漆了就需要重新噴漆了。

30樓:楊柳風

劃痕bai蠟對輕微劃痕是有一定效果的

du,但如果劃痕zhi很深或是dao面積很大的話,光靠劃痕蠟版是不行權的。

劃痕蠟是一種修復車漆表面細小劃痕的車蠟。其性質相當於研磨劑,工作原理和砂紙一樣,都是在車漆表面的物理作用。劃痕蠟能快速去除車漆表面的微細劃痕,有效治理車漆發白、褪色等氧化現象,同時可以對車漆進行上光、養護,使車漆的光澤度更理想。

31樓:紅果汽車用品

我就賣這個東西,劃痕蠟對輕微劃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劃痕很深或是面積很大的話,光靠劃痕蠟是不行的,就得噴漆拋光了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32樓:千影龍刃

可以修復輕度劃痕,如果比較嚴重就要用劃痕筆修復

3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千萬別買,都是騙人的,我都上當了。

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

34樓:途虎話養車

劃痕是我們巨集觀上的說法,事實上對於微觀角度來說,劃痕就是溝槽。我們可以把劃痕理解為「平地上的水溝」。

而水溝其實是平地被挖開後的產物。如果我們要填滿這個水溝,怎麼做?當然是需要使用泥土來填充!

對於汽車劃痕修復也是同樣原理,基本原理就是運用和油漆顏色非常接近的填充物,來把劃痕徹底填平。

35樓:黃意誠

汽車劃痕修復劑主要是對劃痕的填充,使車輛油漆平整、光滑。

如果劃痕較輕,可以直接使用如下操作去除劃痕,劃痕痕跡比較明顯,建議使用補漆筆後再進行如下操作。

第一步 漆面劃痕去除

先將車身清洗乾淨,並擦乾車身。用毛巾粘上適量劃痕蠟,在漆面補漆筆修復過的地方,以環形以及上下,左右來回打磨方式進行操作,直到漆面上光滑平整。

第二步 漆面色澤保護

用打蠟綿以環形圍繞法一圈一圈塗在車漆表面,(如果漆面有氧化層,可用溼毛巾粘上色澤還原劑進行擦拭)。乾成蠟膜後,用擦蠟專用毛巾擦去蠟膜,現出新車的光澤和光滑度。

36樓:何時大同

修復劑就是當 劃痕出現了 起一定的填充作用 因為 很小 所以看起來 很那個啥···

37樓:濟南車飾界

如果有輕微的劃痕用3m蠟是可以打下去的,如果露底漆那只能去噴漆了

38樓:語過添請

關於汽車美容的話,在賣這方面的產品也算是比較專業一點的吧

研磨劑1、對於去劃痕傳統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填補,二是打磨(也就是把周圍的漆面打薄使其與劃痕的高度差不多)微晶研磨劑對於去除類似蜘蛛網,輕微的樹枝刮痕都可以有效去除。但是對於較深的或或已透漆的那些情況是無法做到磨平的。

2、任何研磨劑打磨後都會出現一些白灰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用洗車液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3、研磨劑的工效設計是介於5991與5996之間,它既有一定的研磨作用,又有一定的鏡面效果。如對研磨劑效果不滿意,就用我們的鏡面還原劑再次施工即可。

4、三合一是指聚有研磨、拋光及還原的三重作用,它可以使你省去別的產品必須粗、中、細、還原多道工續的煩瑣,一步精亮。但它必須使用4500轉的高速拋光機及兔毛球,否則無法體現

5、研磨劑成份:主要是微晶體物和合成磨料及陶土。

去劃痕還原亮度的原理是:把劃痕周圍的漆面研磨至和劃一樣平整。使之看上去沒有區別。因為去除了漆機的氧化層和漆面劃痕,自然漆面就光亮如新了。

6、 施工完之後多久才會發生硬化?受溫度影響有多大?一般情況下2小時硬化。一般受溫度影響不大。

7、我們的研磨劑和鏡面還原劑不含有矽或蠟,可以安全的應用於烤漆過程中,不會與油漆中的溶劑反應,放心使用。

以上就是汽車劃痕修復劑是什麼原理的全部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39樓:設計有意思

最近網紅汽車劃痕修復液看起來很神奇,那麼這種劃痕修復液真的有用嗎?阿喵汽車喵哥用鑰匙把自己車劃傷了,現場演示一下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喵哥從根本上給你分析劃痕的原因和修復原理,希望大家不要被坑

汽車研磨劑能修復劃痕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只是一種材料吧,這種東西看看使用說明是否適合玻璃劃痕修復,如果適合的話使用專用的裝置應該是可以用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復淺淺的劃痕、 我正磨呢、 劃痕太長累死我了

42樓:藤晴虹奚翠

不可以,偶爾一次兩次可以,不能常用,對車有影響。

劃痕蠟是一種修復車漆表面細小劃痕的車蠟。其性質相當於研磨劑,工作原理和砂紙一樣,都是在車漆表面的物理作用。劃痕蠟能快速去除車漆表面的微細劃痕,有效治理車漆發白、褪色等氧化現象,同時可以對車漆進行上光、養護,使車漆的光澤度更理想。

汽車劃痕修復劑可靠嗎,有效果嗎,德國產的汽車修復劑能修復劃痕嗎?

一般劃痕還是有效的!那個效果不好!我用過!貴只有一點點!看深淺深的!找點原子灰補補再噴漆!再打點超亮的車蠟!其實拿指甲油能一年半載!德國產的汽車修復劑能修復劃痕嗎?在淺刮痕方面很有效,幾乎百分之百有效,在中度刮痕方面 未見底漆情況 也有不錯的效果。至於對深及底漆的刮痕,則應該先以漆筆補漆,翌日再用金...

汽車劃痕修復蠟,真的能修復劃痕嗎

可以修復小劃痕,如果劃痕很深可以拋光處理下,如果已經傷到底漆了就需要重新噴漆了。劃痕bai蠟對輕微劃痕是有一定效果的 du,但如果劃痕zhi很深或是dao面積很大的話,光靠劃痕蠟版是不行權的。劃痕蠟是一種修復車漆表面細小劃痕的車蠟。其性質相當於研磨劑,工作原理和砂紙一樣,都是在車漆表面的物理作用。劃...

汽車打蠟能修復劃痕嗎?打蠟能徹底修復車的刮痕嗎?

汽車打蠟能修復劃痕。只要把漆面划起實質性或者小坑都沒用,就是說用肉眼看得到曹或者坑都不可以。細蠟是做細小輕微劃痕的處理,粗蠟是用作比較深的劃痕處理。注意事項 1 車輛 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2 機動車 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