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玖鳥電子數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2:10:05 字數 3089 閱讀 5389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鄒志攀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辦賴屋山新村四巷十號。

法定代表人:鄒志攀。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4019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玖鳥電子數碼****是2013-06-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賴屋山新村四巷十號1樓102。

深圳市玖鳥電子數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144618d,企業法人鄒志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玖鳥電子數碼****的經營範圍是:3c數碼的銷售;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玖公尺電子****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玖公尺電子****成立於2023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gps產品、藍芽耳機、音響、多****器、全**平板電腦、智慧型交通產品、物聯網產品、健康電子產品、led產品、數碼產品、通訊裝置、機頂盒、移動電源、手機及配件、電腦及周邊產品的研發、銷售、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謝勇松。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93414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玖公尺電子****是2014-05-1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華寧路8號明君工業園d3棟701。

深圳市玖公尺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046765d,企業法人謝勇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玖公尺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gps產品、藍芽耳機、音響、多****器、全**平板電腦、智慧型交通產品、物聯網產品、健康電子產品、led產品、數碼產品、通訊裝置、機頂盒、移動電源、手機及配件、電腦及周邊產品的研發、銷售、技術諮詢;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遠行電子數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遠行電子數碼****是2014-03-3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中心區寶源路財富港大廈5樓501a。

深圳市遠行電子數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3621366k,企業法人陳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遠行電子數碼****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用品、移動電源、網路**器、機頂盒、音箱、led燈、紅外置收頭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0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陳偉平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中心區寶源路財富港大廈5樓501a

法定代表人:陳偉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90742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經達數碼電子****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經達數碼電子****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腦配件、手機配件、手機貼膜、連線線、電源線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蘇守亮。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54991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8樓:愛企查

深圳市經達數碼電子****是2011-06-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21號聯創科技園29號廠房2樓203。

深圳市經達數碼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76896820,企業法人蘇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經達數碼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腦配件、手機配件、手機貼膜、連線線、電源線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電腦配件、手機配件、手機貼膜、連線線、電源線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8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現代數碼電子****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現代數碼電子****是2011-01-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風皇崗村中熙香繽山花園8棟1706。

深圳市現代數碼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8515365l,企業法人蔣吉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現代數碼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腦整機及配件、滑鼠、鍵盤、耳機、音箱、遙控器、網帶機、話筒、vcd、***、dv、數位相機、移動電視、汽車導航、電暖扇、電風扇、漁具用品、塑膠製品的銷售;移動通訊終端產品、通訊導航裝置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4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是2016 1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航社群振華路163號飛亞達大廈b501。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87b01,企業法人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青禾數碼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青禾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4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新圍第三工業區8排6棟502。深圳市青禾數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625164y,企業法人黃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青禾數碼 的經營範圍是 網上銷售電子...

深圳市鼎坤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鼎坤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鼎坤電子 是2007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辦吉華路融合大廈501。深圳市鼎坤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4198320w,企業法人張昌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鼎坤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數碼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