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他林可以治療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嗎

2023-01-29 12:10:04 字數 4103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的吧,肩周炎好發年齡在50歲左右的人身上,女性發病率略高於男性,多見於體力勞動的人。如得不到處理,有可能嚴重影響肩關節的活動能力。

另外肩關節可有廣泛壓痛,並向頸部及肘部放射,還可出現不同程度的三角肌的萎縮,出現肩周炎,可pei和萄bao的苗。父。肩周。

貼。膏,病結合按摩,加上適當鍛鍊。是可以恢fu的,運動的時候,是可以:

一甩手 :站立 ,兩腳同肩寬 ,兩臂前後輕輕搖動 ,並逐漸增加擺動幅度 ,每次 50- 100次。 二撈物 :

站立 ,兩腳同肩寬 ,上身向前彎 ,患側前臂向下做撈物動作 ,每次 30- 50下。 三旋肩 :站立 ,兩腳同肩寬 ,上身向前彎 ,使垂下的前臂作順時針隨後逆時針的旋肩運動 ,旋轉範圍由小到大 ,每次 50- 100下。

四爬牆 :站立在牆前 ,患側手扶住牆 ,由低向上爬 ,直到最高點為止 ,然後放下手 ,每次 20- 30下。 五聳肩 :

坐位或立位。肘關節曲成 9 0度 ,兩肩聳動 ,由弱到強 ,每次 50- 10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扶他林的主要功效如下:

1. 急慢性風濕性或類風濕性關節炎、急慢性關節炎、急慢性強直性脊椎炎。

2. 肩周炎、滑囊炎、肌腱炎及腱鞘炎。

3. 腰背痛、扭傷、勞損及其它軟組織損傷。

4. 急性痛風。

5. 痛經、牙痛和術後疼痛。

所以毫無疑問的,扶他林是可以**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的。

3樓:網友

你好,腰間盤突出症是椎間盤的退行變,臨床**仍以保守為主,主要是牽引,理療,皮質激素硬膜外注射,效果再不好,或有馬尾神經受壓的考慮手術,生活中,注意要絕對臥床休息3周,3週後要帶腰帶起床活動,3個月內部作彎腰持物動作,睡覺要睡硬板床,職業工作中常彎腰勞動者, 應定時伸腰 ,挺胸活動,並使用腰帶,

扶他林軟膏能用於類風濕性關節炎疼痛嗎

4樓:舜顏

可以,主要成分雙氯芬酸二乙胺具有抗炎、鎮痛作用。區域性應用,其有效成分可穿透**到達炎症區域,緩解急慢性炎症反應,對因外傷或風濕病引起的炎症,雙氯芬酸二乙胺乳膠劑可使之炎性腫脹減輕、疼痛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扶他林是非甾體抗炎藥,用於緩解各類風濕病疼痛。口服製劑較外用膏藥效果佳,但有消化性潰瘍患者慎用。

öîáæ·çꪹø½úñ×µäò©óðääð©

手指關節無原無故痛了2個多月,(肩膀也有點痛)醫生說是風濕關節炎,用過扶他林軟膏,雙氯芬酸鈉等都不 80

6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這種情況呢,應該去骨科醫院做個檢查,因為很多疾病都有相似之處,想確切病情並得到診斷和**指導,建議先諮詢醫學專家或專業醫生,避免誤診、延誤病情、耽誤**,避免造成額外的消費負擔。骨科也是各大醫院最常見的科室之一,對其要求也是比較嚴格的,如果對病情不是很了解,最好還是進入地圖,搜尋相關的疾病,進行諮詢一下,會有相關的醫生針對患者的病情作出專業、針對性的解答及初步診斷。

7樓:博土棠

風濕性關節炎的成因有很多,過度勞損和飲食習慣,都會導致,也可能是痛風引起的,光靠搽藥只是治標不治本,只有舒緩的作用,必須在源頭上找出原因進行相應的規避才能改善和治好,如果是過度勞累,就要減輕工作量,並多做區域性的放鬆運動,飲食方面,如果長期飲酒,抽菸,吃辛辣、熱氣的食物和海鮮類食物,都會引起痛風。

8樓:杭州江城醫師

這種情況呢,可以先去醫院做個檢查,很多疾病都有相似之處,想確切病情並得到診斷和**指導,建議先諮詢醫學專家或專業醫生,避免誤診、延誤病情、耽誤**,避免造成額外的消費負擔。

9樓:愛就不放手丨

激素 時間久了你手指就會變形。

有風濕骨痛,花紅消腫止痛酊與扶他林哪個效果好?

10樓:諾音竹豫

花紅消腫止痛酊是純中藥的,扶他林的主要成分是非甾體類抗炎藥雙氯芬酸鈉,短期用藥可以選西藥,長期用藥還是選中藥好。

11樓:慕雪綠裘迪

你好。風濕性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它主要變現為全身性疾病,不僅區域性於關節部位,而只是以關節的病變表現最為顯著。一旦遇到天氣變化,就會引起疼痛。

受累的關節以手足等小關節、膝關節最為常見。早期症狀有關節腫脹、疼痛,區域性**發熱。逐步發生關節周圍的肌肉萎縮、關節的纖維性僵硬,特別是手的指尖關節可形成典型的梭行改變。

關節病變多發性和對稱性,嚴重的晚期病例除可形成畸形外,尚可造成關節脫位等病變。除區域性症狀外,尚有全身不適、消瘦、貧血、皮下結節等全身症狀。

祝早日**。

有不明白的可加我諮詢。

我膝蓋偶兒會特別疼痛,吃了愛活風濕靈當時會止疼不,可以**不?

12樓:侃民生看社會

有的人出現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這種疾病,可以適當的服用止疼藥來緩解疼痛,可以使用中藥調理自己的身體,排除身體濕氣和幫助吸收炎症,可以適量的服用抗生素,最好到醫院尋求醫生的檢查和**,自己不要胡亂用藥,要注意不能劇烈運動。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會遇到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情況,可能是膝蓋的肌肉出現炎症或者出現僵化等因素導致的,可以使用藥物緩解疼痛,同時要注意選擇合適的中藥祛除身體的風濕和去除身體的炎症,一定要堅持**,在**期間不能劇烈運動。人們應該對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有所了解。

​有的人因為長期在比較濕潤的環境下生活,再加上身體素質下降等因素,所以身體會出現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情況,這會使人感覺到非常難受。病人應當引起注意,可以適當的使用止疼藥來緩解疼痛,但是不能單單只吃止疼藥,應該到醫院檢查自己的患處,可以使用中藥來調理自己的身體。

出現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運動習慣,可以適當的走動。運動能夠幫助人體排出濕氣,提高身體素質,提高抵抗力。出現了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適當的喝水,喝水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能夠幫助炎症的吸收,可以使用抗生素等藥物進行**。

如果乙個人出現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狀況,除了要使用藥物調理自己的身體之外,還可以通過針灸按摩熱敷等方式來緩解疼痛。在選擇理療的時候,人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理療是需要按照療程使用的,如果不堅持理療,那麼效果可能不是那麼顯著。

綜上,在生活中很多人出現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膝蓋疼痛的疾病,這會對人體造成損傷,可能是因為身體受涼,身體素質下降等因素導致的,需要使用中藥對患處進行調理,可以使用止疼藥來緩解疼痛。另外,病人可以通過理療的方式來幫助**疾病,常見的理療方式有針灸,按摩等。希望每乙個患者都能停止疼痛。

13樓:網友

膝蓋偶爾特別疼,可能是膝關節出了問題,吃愛活風濕靈當時可能會止痛,因為這是一種消炎止痛藥,但不會徹底**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膝蓋疼的**方法有哪些?

膝蓋疼痛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膝關節周圍韌帶半月板損傷、骨軟骨及關節周圍滑膜疾患等等。膝關節疼痛往往伴有紅腫和活動障礙,有時感染還伴有發熱等全身症狀。膝關節疼痛的**同樣要針對不同**進行相應**,**方法主要是非手術保守**和手術**。

具體方法有以下幾點:

1.****如感染性根據感染原因針對性抗感染**。如風濕性關節炎進行抗風濕**。痛風性關節炎予以降尿酸**等等。關節腔積液予以穿刺抽吸,關節腔游離體手術摘除等等。退變性關節炎減少爬山爬樓等增加膝關節負荷退變的運動。

2.解剖結構的恢復如骨折移位、半月板撕裂、交叉韌帶及內外側副韌帶斷裂予以手術開放或微創關節鏡手術**。骨性關節炎晚期關節畸形、僵硬活動受限,疼痛保守**無效應予以關節置換術恢復關節結構和功能。

3.常規物理**急性疼痛期制動、少活動,急性損傷早期予以冷敷消腫對症處理。慢性疼痛無紅腫予以熱敷、針灸、推拿、紅光照射等**。

4.藥物**一般性疼痛影響工作生活可口服或外用消炎鎮痛藥如芬必得或扶他林軟膏,可以口服點活血止痛類中成藥。骨性關節炎早期可口服點氨基葡萄糖膠囊或關節腔內注射玻璃酸鈉注射液,利於營養和修復膝關節軟骨,延緩膝關節退變。

15樓:吳秀豔

目前世界還沒有**風濕性關節炎的藥,所以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你吃的這個還是不錯了,特別是消腫和止痛方面。

16樓:潭順

很多朋友都有膝蓋疼痛,去醫院檢查有風濕病,關節炎等,吃了藥當時不疼了,但**不了。

風濕性關節炎怎么治療可以呢,風濕性關節炎怎麼治療可以呢

飲食調理和中醫調理相結合。貼針灸貼我覺得還可以哦,治百病,得了風濕性關節炎怎麼治 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通常所說的風濕性關節炎是風濕熱的主要表現之一,臨床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 紅腫 疼痛為特徵。臨床醫學表明中藥蠟療可以通過擴張區域性毛細血管,增加其通透性,促進區域性滲出的...

風濕性關節炎怎麼治療,風濕性關節炎怎麼治?

風濕性關節炎的單方 驗方有哪些?急性風濕性關節炎的單方 驗方有 1 柳枝30 60g,水煎服。2 老桑枝30 60g,黃柏10g,水煎服。3 蒼朮 黃柏各9g,忍冬藤30g,水煎服。4 嫩桑枝30g 懷牛膝10g 漢防己10g 絲瓜絡30g,水煎服。5 青風藤15g 防己10g,水煎服。6 郗薟草3...

這是風濕性關節炎嗎?什麼叫風濕性關節炎?

沒有問題的 找個好點的醫院堅持 雖然醫學說不能痊癒 但是一般好好 這就是ra起病形式的關節變化規律。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慢性 全身性的炎。什麼叫風濕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自身免疫病。一般是感染鏈球菌以後,機體產生了抗體,這種抗體會攻擊鏈球菌。但是心臟和關節的細胞和鏈球菌類似,也會被攻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