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DT電磁流量計功能及如何選型?

2022-12-23 01:05:02 字數 3254 閱讀 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順達電磁流量計技術效能指標:

流速測量範圍:(

測量管道直徑: dn(32-6000)mm儀表精度:級。

工作壓力:≤

介質溫度:0-80℃

功 耗:<15va

防護等級:ip68

連線方式:法蘭連線。

電極材料:含鉬不鏽鋼ocr18ni12mo2ti、哈氏合金b、哈氏合金c、鈦ti、鉭等。

和順達電磁流量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威爾沃電磁流量計,我姓宣。

電磁流量計如何選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笨,最簡單的方法,直接問廠家技術,說要買東西,把相關引數發給他,請他選型。

4樓:小學旁邊的小河

1,根據管道管徑、流量選擇流量計口徑;

2,根據介質選擇電磁流量計的襯裡、電極的材質;

3,根據介質壓力選擇電磁流量計的壓力等級;

4,根據壓力等級、口徑、預算費用選擇法蘭式還是夾持式;

5樓:成都德立斯曼

1、介質。

2、管徑。3、流量範圍(流速也可)

4、壓力等級。

5、周圍是否存在較強電磁干擾裝置。

其他的和**商聯絡均可為您選擇適用的流量計。

6樓:終將成就大業

口徑,溫壓,被測介質,流量大小,連線方式等。恆潤儀表生產的電磁流量計,精度高,執行穩定,歡迎選購。

7樓:迅爾儀表

選擇電磁流量計的原則首先是要深刻地了解各種流量計的結構原理和流體特性等方面的知識,同時還要根據現場的具體情況及考察周邊的環境條件進行選擇。也要考慮到經濟方面的因素。一般情況下,主要應從下面五個方面進行選擇:

①流量計的效能要求;

②流體特性;

③安裝要求;

④環境條件;

⑤流量計的**。

電磁流量計如何選型 5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按照流量、工作壓力、溫度、管徑、流體介質來選嘍。

9樓:匿名使用者

1.介質特性,介質的腐蝕性、溫度、壓力、導電性、粘度,根據介質選擇合適的電極、襯裡等;

2.口徑及連線方式等;

3.供電,220vac還是24vdc;

4.是否需要接地環或者接地電極;

5.其他功能需諮詢廠家。

電磁流量計選型

10樓:ni林

無非考慮以下幾點:

1、流量,根據最大流量來決定該選多大刻度流量的流量計。

2、根據流量和工業管道尺寸,確定流量計的口徑。一般都選擇和管道一致的流量計。

3、根據所測量的介質的特性,來選擇流量計的襯裡。比如溫度、腐蝕性,管道內是否可能有負壓等等。一般襯裡有ptfe、軟橡膠、硬橡膠、pfa、陶瓷等等。

4、根據介質特性選擇測量電極的材質。一般有304、316、哈氏合金、鈦、鉭等等。

5、根據工藝管道的壓力等級選擇兩側連線的法蘭的壓力等級。

6、選擇防護等級,如果感測器整個在水下,需要選擇ip68.

以上是感測器部分。還有就是變送器部分。

1、根據安裝位置的要求,確定是選擇一體式還是分體式。

2、都需要什麼型別的輸出,4-20毫安訊號、hart、profibus pa、ff等等。

3、是否需要防爆要求。確定防爆等級。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這些,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1樓:北京康納森

isoil法蘭型電磁流量計。流體流過探頭會造成一定的旋渦,產生訊號波動。探頭表面不是乙個平面,而是乙個特殊曲面,具有導流作用,抑制了旋渦的產生,使訊號穩定。

具體的還要仔細一下技術工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襯裡選擇要看溫度,鹼液四氟襯裡是可以的。

13樓:網友

流量計選型最主要的幾點:

1.介質。2.溫度。

3.連線。4.流量。

tk-lde電磁流量計測量原理是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來測量管內導電介質體積流量的感應式儀表,採用微控制器嵌入式技術,實現數字勵磁,同時在電磁流量計上採用can現場匯流排。屬國內首創,技術達到國內領先水平。

14樓:上海尚孜儀器

鹼性介質使用四氟內襯,

15樓:網友

很高興為您解答,恩德斯豪斯挺好的。

電磁流量計如何正確選型

16樓:江蘇省蘇科儀表

蘇科提示選擇電磁流量計需要提供的現場技術引數及條件:

1、管道的尺寸及材質。

2、測量的介質名稱及物理特性。

3、正常工作溫度、最高工作溫度。

4、正常工作壓力、最高工作壓力。

5、流體的正常流速、最高最低流速。

6、儀表供電方式及訊號輸出要求。

7、現場工況環境是否需要隔爆。

8、感測器的防護等級要求。

9、現場是否有可以滿足電磁流量計安裝的前後直管段。

17樓:佑富感測器

每個人都說自己的好,等於老王賣瓜。

對於電磁流量計,很多人還是注重質量的,就從質量來說事,首先要知道企業是否有生產資質,是否取得了相關的榮譽證書等。

到這兒,如果都沒有,那麼它的好壞,應該會有乙個清楚的定義了。

18樓:流量計

介質,溫度,流量範圍,口徑,輸出方式,私信。

一體式電磁流量計的選型要怎麼選?

19樓:康納森

isoil電磁流量計測量精度不受流體密度、粘度、溫度、壓力和電導率變化的影響,感測器感應電壓訊號與流速呈線性關係,因此測量精度高。電磁流量計測量管道內無阻流件,因此沒有壓力損失,電磁流量計測量管道內無可動部件,因此壽命極長。電磁流量計感測器部分只有內襯和電極與被測液體接觸,所以只要合理選擇電極和內襯材料,即可耐腐蝕和耐磨損。

20樓:梁姝丹

流量計選型主要看口徑、測量介質、流量、溫度、壓力這些引數,對於電磁流量計來講主要考慮口徑、連線方式、確定流量範圍、根據介質情況選擇襯裡、電極材料等。

大泉電磁流量計如何選型? 200

如何理解電磁流量計電導率,為什麼電磁流量計使用範圍受到小導電率的限制?

工業用水及其水溶液的電導率和酸 鹼 鹽液的電導率在運用中不存在疑問,低度蒸餾水也不存在疑問。石油製品和有機溶劑電率過低就不能運用。從材料上查到有些純液或液電導率較低,以為不能運用,但是實踐工作中會遇到因富含雜質而能運用的例項,雜質對新增電導率有利。關於水溶液,材猜中的電導率是用純水配比在實驗室測得的...

電磁流量計是不是就是靶式流量計,流量計的種類和原理

電磁流量計當然不是靶式流量計了。首先他們可以測量的介質有所不同。電磁流量計智慧型測量導電的液體,如硫酸 鹽酸 汙水 自來水 鹼溶液等 靶式流量計可以測量液體和氣體,如甲烷,空氣 煤焦油 重油等。他們的原理也是不同的,電磁流量計是根據法拉第電磁感應原理,根據液體流經管道產生的電動勢來測量流量的。靶式流...

渦街流量計和電磁流量計哪個精度高

渦街流量計和電磁流量計精度高低與測試介質及使用方式有關,無法比較。電磁流量計是靠導電流體切割磁力線來測量流量大小,所以只能測量水,對電廠含電離子很低的水也無法測量。其測量精度優於0.5 口徑從25mm到幾公尺都有。渦街流量計是靠流體通過柱狀體產生卡門漩渦,流量與漩渦的頻率成正比獲得流量大小。渦街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