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是什麼魚啊? 10,這兩個分別是什麼魚啊

2023-01-29 07:10:04 字數 4086 閱讀 5104

1樓:沅水彎彎流

好漂亮啊。這兩種都是熱帶魚。第一種是神仙魚,第二種是珍珠魚。都是很漂亮的觀賞魚。

這兩個分別是什麼魚啊

2樓:我是澤川

這兩條是孔雀魚。看**中的魚,應該屬於孔雀魚裡「象牙白」這個品種,大尾巴的是雄魚,大肚子的是雌魚,這是一對兒。但是感覺血統並不算很純,有可能是分衍了幾代的魚。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孔雀魚---雌魚。

孔雀花鱂(poecilia reticulata) [1] ,俗名孔雀魚,也稱為鳳尾魚、彩虹花鱂、虹鱂、古比魚等,是花鱂科花鱂屬的一種熱帶魚,雌雄魚的體型和色彩差別較大,成年雄魚身體瘦小,體長3-4釐公尺,體色絢爛多彩、體型優美;成年雌魚體長5釐公尺左右,其尾柄及尾鰭佔全身的1/3以上,各鰭均較雄魚的短。較雄魚體色遜色得多。

孔雀花鱂為雜食性小型魚種。它們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強韌,分布於部分熱帶地區的河川下游及湖沼、溝渠中,其野生棲地呈現多樣化,主要棲息於淡水流域及湖沼。能耐受汙濁的水體,具群集性。

分布廣泛。原產於南美洲的委內瑞拉、蓋亞那、西印度群島、巴西北部等地,孔雀花鱂作為觀賞用魚引入世界各國。性情溫和,能與溫和的中小性型熱帶魚混養,平時活潑好動,壽命較短。

在人工培育下,孔雀花鱂產生了許多品系,最具代表性的有禮服、草尾、金屬、蛇王、蕾絲、銀河、美杜莎等品系。 [2]

中文學名。孔雀花鱂 [1]

拉丁學名。poecilia reticulata [1]

別 稱。孔雀魚、鳳尾魚、彩虹花鱂、虹鱂、古比魚。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魚

這兩個是什麼字啊,這兩個什麼字啊

恣睢 z s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z su 1.放縱 驕橫的樣子。2.放任無拘束。睢 su 這兩個什麼字啊 ju 第三聲 ruo 第四聲 蒟蒻果凍,蒟蒻果凍粉加細砂糖進行製作的果凍。蒟蒻 j ru 天南星科魔芋屬,多年生宿根性塊莖草本植物。原產印度 錫蘭 馬來半島,中國西南地區栽種已有多年歷...

這兩個是什麼字,這兩個什麼字啊

民營拼音 m n y n 基本解釋 群眾集體經營 私人經營。民營企業。引證解釋 指民間經營。茅盾 委屈 重工業國營,輕工業民營。梅阡 春夜 為什麼你們常常客滿,還不能企業化,而有些民營集團,雖然上座率差些,卻能自給自足呢?這兩個是什麼字 中的印章反了 見下圖 兩個篆書文字是 山鬼希望能幫到你。蜀山,...

這兩個是什麼字,這兩個是什麼字啊?

我看了半天,沒有發現有字。都是水草 荷花 魚等等幾何圖案花邊。這兩個是什麼字啊?恣睢 z s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z su 1.放縱 驕橫的樣子。2.放任無拘束。睢 su 這兩個是什麼字?書,書寫的意思,法,方法,法則 從廣義講,書法是指語言符號的書寫法則。漢字書法為中國獨有的表現藝術,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