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這是為什麼呢?

2023-01-29 07:05:05 字數 6181 閱讀 5782

1樓:人文漫步者

兩個人雖然三觀不合,但是兩個人並不會對這段感情有過多的期望。他們都是把對方當成乙個排解苦悶和孤獨的人,並不會滿足對方,當成結婚的物件,就不會有更多的要求了。

2樓:丫丫品好書

每個人在感情中看重的是不一樣的。有些人看重的是對方的三觀和自己合不合適。有些人看重的是對方的經濟條件,滿不滿足自己的需求。

所以有些情侶三觀不合,但有可能經濟條件符合對方,所以還是能夠在一起的。

3樓:解答馮老師

這種情況可能是他們彼此相愛,愛對方的令一些特點,而且他們的三觀不合,可以說,沒有影響到他們的生活,或者說他們正在分手的邊緣。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尊重彼此,即使他們的三觀不合,但是他們也沒有想著去打擊對方,這樣的人其實是可以在一起生活的。

5樓:法律導師**琅寶

這是屬於其他方面很契合的伴侶。他們雖然三觀不一致,但其他方面高度一致,能彌補三觀不合的缺陷。因此,能相互配合得不錯。

6樓:一直

我認為在情侶之間的話,如果說三觀不合的話,我個人覺得分手了之後,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共同的愛好。

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有的情侶懂得在生活中換位思考,發現生活中的不足,會相互為了對方做出改變,這樣的生活就不會感覺到累。

8樓:網友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可能是因為他們。彼此妥協。更加愛對方,包容對方。

9樓:佳音

雖然兩個人的三觀不合,但是對方的身上卻有很多的優點吸引著彼此,因此就沒有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可能還有一些利益上的關係,即使三觀不合,也要勉強在一起。

11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現在不分手不代表以後不分手,還要就是彼此對待這份感情是不是只是玩玩的。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這個很正常的,並不是三觀不合的人就沒有辦法走到一起的。有時候三觀不合的兩個人,如果雙方努力去改變一些東西。努力找去製造一些共同的東西,那麼也是可以很好的在一起。

13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但是卻並沒有分手,可能他們之間找到了更好的相處方式,有可能是雙方的彼此妥協,彼此各退一步,所以感情的一起去,有可能是雙方維護感情的方法比較好。

14樓:健美且果敢丶繁花

」 三觀不合的情侶,似乎很容易分手。 但,與此同時,又有一條戀愛定律: 「三觀不合是偽命題,都是分手的措辭。

」 這一站隊的人認為,世界上本沒有三觀一致的戀人,磨合的時間長了,也就有了相融的趨勢。 這兩條定律可把人耍得夠嗆。

15樓:網友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不沒有分手,這是因為他們有個共同點,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對方,他們可以做下來,可以談談談自己的理想,他們自己的不足之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性格原因,猶猶豫豫的也就將就了,怕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人,所以也就這樣了。

他們安於現狀,不敢反抗不敢做出改變,當然也有一些原因可能就是為了父母,父母喜歡,父母希望他們好。

17樓:答題轉轉樂

可能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兩個人之間還是能夠比較融洽的,相處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因此,就沒有選擇分手,這種要看個人的情況決定的。

18樓:甄騰松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就沒有分手,這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應該分手 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就輕易的分手,這樣的感情才會牢固,如果覺得不好就分手,那麼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自己適合的人呢。

19樓:一渡娛影

可能因為雖然知道彼此三觀不合,但雙方感情還是很深刻,即使矛盾重重也還是捨不得放手,總抱有僥倖心理。

20樓:舍予鑫

相處一場不容易,且行且珍惜,三觀可以不合,古人云君子和而不同,有分歧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因為理念不同而影響感情或生活就好。

21樓:帳號已登出

三觀是可以改變的,不要把自己的三觀強加於他人之上,而是應該去接受容納他人的三觀,只有這樣才能長久。

2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這是為什麼呢?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因為他們不想因為這段感情而分手。

23樓:甘天乾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卻沒有分手,因為他們磨合的好,在一起磨合時間長了,有些看法就一致了。

24樓:娛情娛你

可能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很好很深,公升到可以包容彼此不合的三觀,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

25樓:領京桃

有些情侶三觀不合就沒有分手,這也是因為彼此之間他們還是有很多非常磨嘰的地方難以割捨。

情侶三觀不合,就應該分手嗎?為什麼?

26樓:九九家的小艾

我覺得情侶三觀不和,應該分手,特別應該分手。首先普及一下什麼叫做三觀?三觀就是: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雖然都有各自的家庭,未來都會組建自己新的家庭。但是人還是生來單一,的的確確的個體乙個。有自己的思想,可以獨立思考。

情侶之間在一起,是因為愛和情意,肯定是要一拍即合才能完美契合。有矛盾有問題,是很難走的長遠的。更何況三觀都不和,那是多麼凌亂的一種場面。我無法想象這種情感最初的爆發點是什麼?

平常生活中一起出去吃飯,點菜時問別人吃什麼,都討厭聽到「隨便」的絕大多數人。要是和三觀不和的人做朋友,都能想到「道不同不相為謀」、「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的理論標準。這種充滿濃情與蜜意的情侶之間,三觀不和是要逆天共處嗎?

不是感覺不可思議,是完全不可能有好結果。不分手哪怕是有一點點僅存的感情,拖到最後又能怎樣?還不是長期的意見不和,觀點不同,導致彼此之間有隔閡,有爭論。

人都是有極限的,長久的三觀不和,總是爭論不休,誰都會疲倦。人累了心也就涼了,太累的感情,走到一定階段總是會禁不起風吹雨打。與其相愛相殺,不如相愛相伴。

找乙個能走一條道,三觀一致無縫銜接的戀人,你會發現生活除了美好還有奇妙。沒有了步調不一致,滿滿的都是甜蜜,都是幸福。

27樓:oo榆木疙瘩

其實我覺得如果情侶的三觀不合的話,那麼還是分手吧,不是說一定要分手,只不過是當你們遇到問題,遇到事情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為這個事情為這個問題而發生矛盾。

因為你們的三觀不是相同的,所以,你們對事情的看法也就不一樣,那麼如果你們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的話,要不然乙個人順從另乙個人,要不然兩個人肯定會為這個事情大吵一架,僅僅只是為了誰聽誰的決定而爭吵。

其實,這樣的事情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但是由於你們三觀不合,所以每當你們遇到矛盾的時候,你們就會去爭吵。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你和你的物件三觀不合的話,那麼還是分手吧,因為當你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另乙個人不相同,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你們兩個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不同的看法,那麼你會在另乙個人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的共鳴。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話,也會非常的沒有意思,即使你們兩個很相愛,但是你們兩個有再多的愛也會被修無止的爭吵而磨滅,所以還是建議你們兩個分手為好。

其實我覺得,情侶吧,三觀不合,在一開始相處的時候,其實就是可以感覺到的,因為你們兩個三觀不合,那麼我覺得你們可能都走不到一起去,因為你們兩個看事情的方向都是不一樣的,那麼在你們兩個之間產生了愛情之初,可能都會被自己的理智所打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盡早分,不然受傷的人是兩倍+

不合腳的鞋再漂亮,再貴重也沒什麼卵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不分,回頭告訴我什麼感受。我乙個單身狗沒體驗過戀愛,卻推薦我答這種問題。我真要錘屎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然會爭吵不休。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為什麼,是情侶雙方的事!

在一起很累,三觀不合的情侶,到底有沒有必要分手?

32樓:據說小白

如果感到累,那真的有必要分手。因為三觀這個東西,其實挺難改變的,如果每次都爭地面紅耳赤,鬧得不開心,時間久了雙方矛盾會加深,結婚後很多事情也會無法達成一致,日常吵架會很累。

33樓:一登老師傅

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抱抱]三觀不合的夫妻,理性的來說,是沒有必要在一起的,在一起只會無盡的爭吵,不會長久。

對於普通朋友來說,三觀不合在一起,都不會長久。更何況是夫妻呢,朝夕相處,三觀還是不一致,那麼分開或許是最好的方式。對彼此都好,對彼此的生活生命都是乙個好處。

你該怎麼做呢?老師給你兩個建議:①你先衡量一下,你們倆在一起,你能否改變,他能否改變?

這一點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有一方可以改變,這段婚姻就可以繼續。②如果說你們倆都不互相改變,都不願低頭,那老師的建議是離開分開是更好的結果。委屈,將就,只會讓你們更加痛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感謝你使用諮詢,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抱抱][抱抱][抱抱]

34樓:阿白的柚子茶

個人建議是最好分手,三觀的形成與家庭和從小所處的環境密切相關很難在短時間改變。如果三觀不合,相處起來會非常累而且可能經常發生爭吵,分手是比較好的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的情侶沒有必要在一起。因為三觀的不合,即使現在雙方能夠勉強的走在一起,在婚姻當中也會發現很大的問題,導致感情的破裂。

36樓:楊進min是小衫

必須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道不同,不相為謀!三觀不合也就相當於門不當戶不對,現在不分手以後會更加痛苦的。

37樓:小李美死了

非常有必要。因為在一起很累,這樣會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淡。最後導致破裂。長痛不如短痛。

38樓:叄么肆鋒

有必要分手,這是因為他們三觀不合的話,相處起來就會特別的累,並且結婚以後也很難相處下去。

39樓:丁山學長

有必要,因為如果還在一起也不會長久。還會互相拖累,相互感覺到累。

40樓:佳音

我認為有必要分手,畢竟兩個人將來在一起,根本就不可能幸福。

如何看待情侶三觀不合就要分手?

41樓:最愛彩虹糖

三觀不合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對於年輕人來說應該不是十分在意,主要是受家庭因素的影響,造成兩人分手。

42樓:落日星闌

這樣的情侶真的太玻璃心了,如果彼此之間真的很相愛,就應該為彼此改變,而不能選擇逃避。

三觀不合的情侶有很多,我和男友就是如此,但是我們還是相愛了,彼此之間已經磨合,也有聊不完的話題。

4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如果情侶兩人三觀不合,那麼分手只是早晚的事,因為一旦三觀不合,那麼在以後的交往中會出現無窮無盡的矛盾。

44樓:__遠在咫尺

這個很正常。談戀愛本來就是一種試婚行為,通過談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三觀不合,你感覺破壞人家家庭是罪大惡極,而另一半感覺個人喜歡就行,這樣的話以後結了婚,三天兩頭都要吵架,最終只有分開這麼乙個結果。

所以另一半一定要三觀合得來的,要不然後面有後悔的時候。

45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也很正常,現在的情侶分手都是比較草率的,他們不情願去為對方改變自己。

46樓:吾乃胖爺摸金符

我覺得很正確,三觀不合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有爭吵,還不如早些分開,各自找各自適合的人。

47樓:生活能手小明

平常心對待。人與人的三觀也很重要,尤其是情侶之間,他們以後是要在一起的人,三觀不合有很多事情都會產生矛盾,所以三觀不合分手的話,也不奇怪。

48樓:網友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很正確的,情侶三觀不合確實要分手,就算不分手,結婚之後也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最後導致離婚。

49樓:青春恍若浮兮

三觀不同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那會導致你們以後很多時候的意見不同而吵架。

高三卻沒有感覺沒有動力了怎麼辦,高三沒有動力怎麼辦

假如,你和你們同班同學,在二十年後的一天,突然面對面認出對方,其中乙個開著車經過,乙個在當保安守大門,雖然同樣是光榮的靠自己的雙手掙錢,你願意你是哪個人呢?你願意是車上的還是車下的呢?一般高三的學生都會有這種情況.別把自己看的太緊,適當的放鬆身心減輕輕心理壓力.實在不行就去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情人節有男朋友,卻沒有禮物,是我在他心裡的分量不夠吧

其實 禮物什麼不重要,也許他認為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不需要禮物來溝通感情了呢是吧 其實如果在意禮物最好問問,可能他忘了,可能他不知道送什麼,可能他覺得你們已經過了需要送禮物的階段,大家都不是肚子裡的蛔蟲,有事最好方面問,不要自己瞎想,影響你們的感情 不是 我男朋友也沒送我禮物啊 我不在乎這些 只要彼此...

我在高三被學校開除了我有初中畢業證卻沒有學籍,我可以上什

外面沒學籍的太多了,慢慢努力吧,成功的原因千千萬萬,失敗的問題就那麼幾個 你應該叫你父母去那些沒有名氣的高中動下關係,放點血,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掛名應該不是一件難事,你不要把精力放在這個事情上了,好好複習吧,還有如果萬一找不到學習 最好在乙個月內 那就動下策吧 動員親戚,寫好標語,到學校鬧區,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