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貨幣是啥,這兩個分別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7:59:43 字數 2708 閱讀 5848

1樓:業來業往_張

五帝錢有大五帝錢與小五帝錢之分,大五帝錢指的是秦半兩、漢五銖、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現在說的五帝錢一般是指小五帝錢,是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

五帝錢距今有300年左右的歷史,材質屬於黃銅,呈現顏色為黃色,廣為傳世,經萬人之手,大量流傳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看你這個像是有點年代的了

這兩個分別是什麼植物

3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圖1為君子蘭,別名劍葉石蒜、大葉石蒜,是石蒜科君子蘭屬的觀賞花卉。原產於南非南部。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長達30-50天,以冬春為主,元旦至春節前後也開花,忌強光,為半陰性植物,喜涼爽,忌高溫。

生長適溫為15-25℃,低於5℃則停止生長。喜肥厚、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和濕潤的土壤,忌乾燥環境。君子蘭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中國常在溫室盆栽供觀賞。

分株或種子繁殖。功效相同的尚有垂笑君子蘭,各地溫室栽培,花色多樣。君子蘭的壽命達幾十年或更長。

君子蘭是長春市的市花。

圖2為五彩芋,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五彩芋的基生葉盾狀箭形或心形,色澤美麗,變種極多;佛焰苞綠色,上部綠白色,呈殼狀;肉穗花序。

地下具膨大塊莖,扁球形,有毒,誤食後喉舌麻痺。五彩芋原產於南美亞馬遜河流域,喜高溫、高濕和半陰環境,不耐低溫和霜雪,要求土壤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

五彩芋葉片色澤美麗,變種極多,適於溫室栽培觀賞,夏季是五彩芋的主要觀賞期,葉子的斑斕色彩充滿著涼意。入秋葉漸零亂,冬季葉枯黃,進入休眠期,到春末夏初又開始萌芽生長。5-9月是它的旺盛生長期。

4樓:匿名使用者

1/君子蘭

2、彩葉粗勒草

這兩個選項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刪掉**裡這首歌的目錄,乙個是刪掉這首歌的檔案

這兩個顏色像嗎

6樓:happy閒時小趣

不像,名稱都不一樣,酒紅的顏色更深一些

7樓:鄒彥彥

不像,前面那個是玫紅後面那個是朱紅。

這兩個什麼字啊

8樓:中公教育

ju(第三聲) ruo(第四聲),蒟蒻果凍,蒟蒻果凍粉加細砂糖進行製作的果凍。

9樓:早上三點的太陽

蒟蒻【jǔ ruò】

天南星科魔芋屬,多年生宿根性塊莖草本植物。原產印度、錫蘭、馬來半島,中國西南地區栽種已有多年歷史,自古便是中國古書中的藥草之一。分布於越南、喜馬拉雅山地至泰國以及中國大陸的甘肅、寧夏至江南各省、陝西等地,生長於海拔310公尺至2,200公尺的地區,多生長於林緣、疏林下以及溪谷兩旁濕潤地。

10樓:綠艹皮

jǔ ruò魔芋的意思

11樓:朱士元

蒟蒻(jǔ ruò),俗稱魔芋,又作磨芋,天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國古代又稱妖芋。自古以來魔芋就有「去腸砂」之稱。 魔芋生長在疏林下,是有益的鹼性食品,對食用動物性酸性食品過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達到食品酸、鹼平衡。

此外,魔芋還具有水平降血糖、降血脂、降壓、散毒、養顏、通脈、**、通便、開胃等多功能。 魔芋全株有毒,以塊莖為最,不可生吃,需加工後方可食用。中毒後舌、喉灼熱、癢痛、腫大。

民間用醋加薑汁少許,內服或含嗽,可以解救。

這兩個是動漫嗎?

12樓:旭杏

這兩部是漫畫……

☞要是覺得滿意我的答案請記得採納,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13樓:雯血淚

你好,是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進行查詢的。

14樓:朝偉

第二個可能不是吧應該是網圖,第一張是動漫,麻煩理一下,給個贊。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兩個肯定是動漫。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不是有寫的嗎??第二張沒看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百分之一百確定,這是動漫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漫,我覺得是什麼什麼的魔術師

這兩個插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如果硬碟上有線,那麼就是多餘的,配機有時候會配多餘的線進來。

20樓:感性的惠邦軟體

硬碟的電源線,插硬碟上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大4pin,現在的大4pin都是用來擴充套件用的。

老式的硬碟和光碟機是用這種介面的,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了。

現在的大4pin都是用來轉接其他供電介面的,例如4pin轉6pin,大4pin轉小4pin等。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好點 10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radeon r7只是乙個顯示卡的系列,裡面還分了r7 240 r7 250 r7 260x r7 360等等。

拿最好的r7 360來說其效能比hd7850若很多,hd7850比gtx660低一些!

這兩個分別是什麼花,這兩個圖片分別是什麼花?

中文學名 猥實落葉灌木 株高3公尺,幼枝披柔毛,老枝皮剝落。葉橢圓形至卵狀矩圓形,葉面疏生短柔毛,長3 7cm,先端尖,基部圓形,邊緣疏生淺齒或近全緣。花期為5 6月。花粉紅至紫紅色,花冠鐘狀,傘房狀聚傘花序生於側枝頂端,每小花梗具2花。果實卵形,兩個合生,其中乙個不發育,8 9月成熟。黃木香 學名...

請問一下這兩個是什麼植物,這兩個分別是什麼植物

石楠木繡球。第二張 很有迷惑性,剛好有一株桑樹遮住了。這兩個分別是什麼植物 圖1為君子蘭,別名劍葉石蒜 大葉石蒜,是石蒜科君子蘭屬的觀賞花卉。原產於南非南部。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長達30 50天,以冬春為主,元旦至春節前後也開花,忌強光,為半陰性植物,喜涼爽,忌高溫。生長適溫為15 25 低於5 ...

這兩個是什麼魚啊? 10,這兩個分別是什麼魚啊

好漂亮啊。這兩種都是熱帶魚。第一種是神仙魚,第二種是珍珠魚。都是很漂亮的觀賞魚。這兩個分別是什麼魚啊 這兩條是孔雀魚。看 中的魚,應該屬於孔雀魚裡 象牙白 這個品種,大尾巴的是雄魚,大肚子的是雌魚,這是一對兒。但是感覺血統並不算很純,有可能是分衍了幾代的魚。孔雀魚 雌魚。孔雀花鱂 poecil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