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有男朋友,卻沒有禮物,是我在他心裡的分量不夠吧

2021-03-03 22:17:42 字數 5398 閱讀 4804

1樓:自黑家

其實…禮物什麼不重要,也許他認為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不需要禮物來溝通感情了呢是吧

2樓:笑笑隨心

其實如果在意禮物最好問問,可能他忘了,可能他不知道送什麼,可能他覺得你們已經過了需要送禮物的階段,大家都不是肚子裡的蛔蟲,有事最好方面問,不要自己瞎想,影響你們的感情

3樓:羊的小卷

不是 我男朋友也沒送我禮物啊 我不在乎這些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好過這些繁瑣

4樓:想唱歌給你

如果真的在乎乙個女生~喜歡乙個女生~就連我這種老實,不懂浪漫的男生也一定會送她一點點東西,畢竟那是一片心意,不管什麼理由,心意有沒有才是最重要的。乙個男人不管用什麼泡妞手法,但一定要是捨得為女人付出的才行!這點很重要,好好觀察觀察他吧!

情人節男朋友沒有送給我禮物。是不愛我麼 還是覺得沒有必要送

5樓:博弈小房子

這是你們過的第幾個情人節呢?如果是第乙個的話,那麼他的做法有點不合適了。

還有就是他是個注重形式的人嗎?不是的話,情人節這些對他來說就不那麼重要了。你要試著接受他這樣的人,也許他認為不送也不能代表什麼,他依然愛著你。

因為對於節日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有的就不過,兩個人依舊每天都好好的,有的是每天都是情人節。

如果你覺得這樣能表達他對你的愛,你可以按時她,你更喜歡形式感、浪漫一些的他。

與其自己胡思亂想倒不如,直接開口問他,那他告訴你他的真實想法。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哦。

6樓:玥玲

這樣的節日不送禮物,那是你在他心裡太沒分量了吧,現在年輕人哪個不知道情人節?更何況還沒結婚還是男女朋友,居然沒有表示,本人表示不理解,有時候女孩子在有些節日想要禮物,並不代表需要多貴重的禮物,而是那份心,那份把你放在心上心意,如果他心裡有你一定不會忘記,能忘記就不會把你放在心上了,自己權衡吧,是真忘了還是故意為之那就不知道了?

7樓:天邊無際

禮物只是表達那種意思有沒有不是有太大關係

8樓:淘淘

多少會是覺得你無關緊要,所以才不送,擺明就是不把你放在心上啊。

9樓:雷丘嘎啦

結婚之後不送你禮物很正常。還沒結婚,只能說明他對你沒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太多,的確麻煩。最長情的告白是陪伴。

11樓:花季女孩

我男朋友也沒送我啊,但是我不在乎他送不送,

但是昨天晚上吵架了吵的很兇

12樓:露撤路鑰似俗

說在情人節送別人禮物就是情人?當然不是啦,可能他是第一次談戀愛,這些都不懂,再說,不是你們

13樓:百葉哥

愛你的表現不是送你禮物 ,沒有送禮物不能說明什麼,可能是他不知道女生過什麼節的就應該有個小禮物小驚喜 ,也可能他覺得禮物並不能表達什麼,愛不愛你要看具體的,有些男生天生直男,不知道要送禮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關係正常,那就不必擔心,更不要多問,男人是不太喜歡小心眼和事事都吃醋的女人的。沒有自由缺乏信任,那也是讓人痛苦的事。做好你該做的,祝你們幸福。

15樓:q626637038諮詢

你有什麼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管不好自己的心態,注定你就是個弱者。個人如果沒有感動對方,是因為誠意不夠,是因為不能把心真誠的交給對方,是因為不能夠信任對方。

我可以提供文章來幫助你,很多適合你的案例和困境,如果加上分析,我想你可以找到方法的。

情人節男朋友飯也沒請禮物也沒買,他說沒有錢了等給我補給我,請問他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化好月圓

我看你的男朋友不想和你處了。不能說一頓飯錢或者買點禮物的錢都沒有了吧,這就是明擺著讓你說分手。禮物只是代表心意,沒有貴賤之分。

17樓:城裡人真爽

金星老師說過,在情人節這天你的男友沒有買禮物請把他刪了,你的男友情人節啥都沒有給你,說明你在男友心中沒有多少分量,他不夠愛你,平時沒有關係,但是這天不一樣,所以你好好想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過分,一頓飯,乙個小禮物也沒多少錢,當然他具體什麼情況只有你自己清楚,是不是真的手頭緊,如果確實如他所說,而且也是真的後面會補,那我覺得你也應該體諒他

今天是情人節,男朋友不給我送禮物,是不是他心裡沒有我,並不愛我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正糾結,送什麼好。也許他故意這樣,拖到最後時刻,給你乙個驚喜。也許他覺得真正的戀人,就不應該過情人節。

因為情人是婚姻以外的物件,雖然現在找情人已經是見多不怪,畢竟還是為人所不齒。他愛不愛你,要看平時對你怎麼樣,不能以今天一次的表現來判斷

20樓:味道代青松

再差也應該送一點啥的,也許是今天晚上送。你別著急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他,是最好的提醒方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不在乎你,你也可以約他出去,說不定他會給你個驚喜的。

23樓:ele粉特

你先別急,也許有驚喜在等你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他沒想好送你什麼。

男朋友情人節沒送禮物沒發紅包,也沒能來陪我。現在這個一直是我心裡的一根刺

25樓:alphag的春天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忙了,

我男朋友也是,發了一句情人節快樂就下了,

要多體諒他

別想太多。只要對你好就成。

26樓:火光是射人生

你男朋友情人節的話,沒有給你送禮物,也沒有給你發紅包,這說明你的男朋友還是不夠愛你,而且還不讓你翻他的手機,這個說明你男朋友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在瞞著你,對於這段感情,我感覺你還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2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看來你僅僅是他的乙個備胎

昨天情人節,男朋友一點表示都沒有,是不是他心裡就沒有我,問他呢,他說,那有什麼意義,要過的話,天天

28樓:翟先森

情人節對於不算愛的人過得,如果你們好好

的過什麼情人節,別在意這一點了,好好珍惜,別無緣無故生氣,我現在失戀了,我愛的人不愛我了,心都沒了,不知道每天幹什麼,上班幹什麼事都沒有心了,好好珍惜吧,別等失去了你才知道心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29樓:輪機長

你也不完全是小心眼,這個七夕只是乙個節日,男朋友送你禮物是希望你開心,不送也不能證明不愛你,也沒有說一定有義務送你,就看他有沒有這個心了。

30樓:影子向前走

我男朋友也沒表示,不過我們住在一起,不擔心他會在外面亂搞,昨天你男朋友就算沒送繼續,他有陪你嗎?沒的話他可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也沒有太大意義,但是他說的話確實有問題,估計對你的感情一般。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多想了吧、其實光情人節是不能體現出這個人是否在乎你的、平時就能感受出來的。情人節送禮物只是個形式而已。他說補給就靜候佳音吧。不要那麼敏感

33樓:花之魔神

只是感覺上的不一樣,其實每天平平常常也是很好的。

34樓:雁雨豪

沒關係,就乙個節日而已,成熟點看待這個節日吧

35樓:風風火火

跟你坐愛做多了 沒激 情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感情真,節日就不要刻意的去計較,有些男人是慢熱型的

37樓:noa王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情人節就要送禮物,母親節父親節你都有送他們東西嗎?

38樓:黃莉

有些人就是這樣,只要平時對你好就行

39樓:千山雪飛揚魂悸

好糾結的想法啊!!!

是不是男人沒有送老婆生日禮物或紀念日情人節禮物,就是老婆在他心裡沒分量心裡沒她是嗎

40樓:麗達

我認為這種說法有一定的道理。

但不是絕對正確。

關鍵要看這個丈夫平時是不是對老婆很好。

如果平時處處關心老婆體貼。

那麼生日或紀念日送禮物就是小事一樁。

如果平時對老婆都不好。

紀念日連理都不理。

自然心裡沒有老婆。

關鍵看日常生活中它的表現。

而不是節日送不送禮。

如果能夠感覺到老公很忙。

忽略了節日和生日。

理解一下吧

如果平時你們之間關係就不好。

節日又不送禮物。

自然就是心中沒有分量。

41樓:河南的

也不是的

有的男人很顧家

但不太喜歡儀式上或浪漫的東西

並不代表他心裡沒有老婆

42樓:李小號小李

愛乙個人是從細節體現出來的,如果這些節日都沒有禮物,那很難說他很愛你

43樓:點點愛喝酸奶

女人比較感性 會這樣想的

情人節,男朋友就在我身邊,我卻沒有收到禮物,

44樓:殘酷摩天輪

心不在你這吧 情人節都沒有禮物 不是他不記得只是他不給你買

45樓:單身有

人都給你了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禮物

快要到情人節了,這是我和男朋友第乙個情人節,我在擔心乙個問題,如果情人節那天他沒有送我禮物也沒有發 10

46樓:快樂的小雨點

1. 那要看你自己在意嗎?如果在意,節前可給男朋友點小暗示。

2.如果不在意,和男朋友一起過,就是最幸福的,哪怕不吃飯。3.

如果他平時都對你很好,很關心你,很愛你,何必在意這些形式呢。4.如果你男朋友不浪漫,你也可以製造點小浪漫,讓他感動啊,說不定會更愛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第一種是他是個窮逼第二種是他心裡沒有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過吧,我給你送花那說明他太不浪漫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不能根據送禮或者紅包來衡量這個,為女人肯花錢的很多,肯花心思的未必。

沒有禮物送女朋友,她會不會生氣,情人節沒有在女朋友身邊?也沒有送禮物給她會不會生氣。

禮物不重要,我從來不送女友東西,他不還是很開心。你心裡有她比什麼禮物都強。可以送鮮花,這樣就不尷尬了 肯定要生氣!東西不是要多貴多好,用心就好了!過節得時候當然會生氣。不會生氣 但是會有點點失望 情人節沒有在女朋友身邊?也沒有送禮物給她會不會生氣。如果談的時間久了,感情比較牢固的前提下,打 給她多聊...

情人節男朋友送我禮物我沒有送他這樣做對嗎

對不對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想 對 他是我男朋友送我東西理所當然!我不回送她東西是因為我知道!他要得不是禮物而是我對他的愛!如果你想不對的話 他送我了!我卻不送他!這不是給他亂想的機會嗎?謝謝 沒有對不對,禮物不重要,心意到了就好 應該回送的 如果你沒想到他會送你禮物 那就下次記得就好了 沒有什麼...

情人節有男朋友給女朋友錢的麼,昨天情人節我男朋友沒有給我買花,他說買花還不如把錢給我了,然後他就給

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抓住,是個過日子的男人,實實在在,你不要找那種不切實際的 那些人靠不住,女孩子不是都喜歡兩種花嗎?有錢花和使勁花。他有可能只是缺少浪漫細胞而已,又或者感情已經到了習慣彼此的階段,比如結婚了的男人給老婆送花的有幾個?沒啥意思,只是你男朋友不浪漫而已,太過於現實太實在了,他可能認為花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