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遠端教育學習中心是什麼意思

2021-03-07 00:33:03 字數 1975 閱讀 7562

1樓:奧鵬教育

全國68所大學的遠端教育學習中心指

1、本校的繼續教育學院,專指遠端教育考試地;

2、學校在各地設立的遠端教育授權點,當地的學生在學習中心考試課堂作業即可,不需要到本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學習中心是大學為遠端教育進行管理與服務的地方;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具有遠端教育學校: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含醫學院)、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廣播電視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學習中心只是遠端教育機構的乙個名稱,而現代遠端教育也稱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教育學歷還有**高考中的函授、夜大,廣播電視大學)。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遠端教育學習中心報名正常嗎

4樓:知金教育諮詢****

遠端教育報名 :正常都是到所報院校學習中心報名

校本部學習中心或者高專校授權的校外學習中心屬報名。所報院校官網對學習中心位址和**都有公示。可以根據自己所在地區選擇合適的學習中心報名

例如:你在北京,報中國地質大學網路教育,可以選擇校本部學習中心報名或者知金教育學習中心報名(校外授權學習中心)

5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學院頒發的學歷是國家承認學歷,網路教育學院是現代的繼續教育方式專之一,政策屬

規定與統學歷也獲得了國際認可。

網路教育學院是現代的繼續教育方式之一,它通過網路進行教學,學生能夠隨時隨地參加學習。如今我國的網路教育學院有68所,每所都是國家著名的大學,學生畢業後可以獲得網路教育學院頒發的學歷。

網路教育學院頒發的學歷是國家承認學歷,經過教育部電子註冊,可在學信網上查詢相關資訊。而且因為我國的網路教育學院都是重點大學,其中更不乏「211工程」、「985工程」大學,學校在社會上的知名度頗高。

浙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直屬學習中心是乙個什麼性質的機構

6樓:我來回答你問提

就是學校設定的校外學習中心。幫學校招生管理校外學員的學籍進度

網路遠端教育是什麼 求解,遠端教育是什麼?

網路教育學院 俗稱 網上大學 開展的網路教育以從業人員的繼續教育為主,高中起點專科 本科須具備普通高中 職業高中 中等專業學校或職業技術學校畢業證書,專科起點本科須具備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學校的專業 年齡均無限制。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詳情可以諮詢廣州學訊...

什麼是遠端教育 遠端教育的作用

遠端教育 又稱遠距教學 遠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 網際網路 輔導專線 課研社 面授 函授 等多種不...

遠端教育的主要載體是什麼,什麼是遠端教育?它的主要特徵是什麼

主要是各大院校的網路學習平台,你報考以後,經過錄取後會給你通知書你可以拿到專屬於你自己的學號和密碼,然後登陸到學校的學習平台,在自己專屬的網路平台學習。您問的問題比較籠統,通常來說,載體形式有多種,包括衛星技術 網際網路技術等等,但是目前,最為主流的還是以網際網路為主。我是專業在遠端教育技術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