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b70駕駛席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

2023-02-11 15:05:03 字數 5217 閱讀 4044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開關沒問題,線路沒問題,電機沒問題,有時候可以用,有時候不能用,不能用的時候,繼電器沒反應。能用的時候,按下缺是上公升,不能下降。

汽車玻璃公升降器三種常見故障原因及維修方法:

1、玻璃震動異響。這說明可能是玻璃公升降器螺絲鬆動,解決方法就是緊固公升降器螺絲;

2、玻璃公升降器卡滯。導致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玻璃泥槽變形或損壞、公升降器固定螺絲松。

動、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公升降器損壞。維修方法主要是清洗/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

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

3、所有玻璃公升降器都無法工作。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總電源。

線脫落、繼電器接觸不良、損壞或者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維修方法是檢修電路。 手。

攪窗的原理就是在手把中心有一齒輪,在玻璃公升降連桿機構上亦有一簾刀形齒盤,只要一轉。

握把,齒輪帶動齒盤,便會使玻璃順著特定的軌道上下。現在的車都 用電動窗,而電動窗只。

不過是將搖把的部份改為由電動馬達來驅動,再由開關控制電流的方向改變馬達的轉動方。

向,讓玻璃窗公升降。玻璃窗在車上擔負著一項最重要的責任就是防風遮雨,因此在玻璃框的。

四周皆有橡皮密封條,讓玻璃能緊貼車身,達到防風防水的功能。

玻璃公升降器是汽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裝置,主要分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公升降器兩大類。

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公升降(關閉和開啟)已經拋棄了搖把式的手動公升 降方式,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公升降方式,即使用電動玻璃公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公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總開 關由駕車者,控制全部門窗玻璃的開閉,而各車門內把手上的分開關由乘員分別控制各個門窗玻璃的開閉,操作十分便利。

奔騰b70車窗經常不能公升降是怎麼回事呢?

2樓:途虎話養車

常見的3個故障點為: 1.車窗開關出現了故障接觸不良的故障,導致車窗經常不能公升降。

2.車窗的線路出現了故障,如短路或者短路。所以車窗經常不能公升降。

3.車窗公升降機出現了故障,所以車輛經常不能公升降。 具體的是哪個故障導致還需要檢查之後才能確定。

駕駛座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公升降怎麼辦?

3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如果車上電瓶被動過會出現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公升降問題,你可以按住主駕駛座前公升降按鈕把玻璃降到底,保持幾秒鐘,然後再把玻璃公升到頂,再保持幾秒。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去4s店修理吧。

汽車車窗一鍵公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公升降就位的系統。配有車窗一鍵公升降的汽車車窗公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通電動車窗一樣。第二個位置就是按一下後放開的話,窗戶將自動完全開啟或者完全關閉。

而普通的電動車窗使用時需按住開關,車窗公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時鬆開按鍵,公升降過程停止。

駕駛位車窗公升降失靈,怎麼辦

4樓:途虎話養車

電動車窗無法公升降要先看是部分車窗有這樣的問題還是全部車窗都無法公升降。

如果是部分車窗無法公升降,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

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

玻璃公升降器損壞;

導軌的安裝位置偏差。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公升降不起來的原因:

玻璃膠條(包覆括內壓條)老化、過髒、變形等,這會對玻璃上公升或下降形成阻力。一般老化、變形等,最好是更換新的密封條,過髒的話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條上噴點錶板蠟,或者塗抹滑石粉(起到潤滑作用),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玻璃制公升降導軌太髒。同樣是潤滑的問題,清洗玻璃公升降導軌並塗抹潤滑脂,可消除故障。

注意是不是電瓶電量低的問題。在發動機未啟動的時候公升降玻璃,消耗的是電瓶的電量,如果電瓶電量過低,就會有公升降困難的情況。

電機故障。電量充足、沒有阻力的情況下,公升zd降困難,就很有可能是電機故障。

玻璃公升降器故障。包括玻璃公升降導軌故障,拉線故障,滑塊故障等,只能更換玻璃公升降機。

玻璃膠條不合適。確實有一部分車存在玻璃膠條不合適的情況,這個時候可通過diy,用剪刀、刀子等對膠條形狀進行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按鍵失靈,公升降機壞了都能影響車窗公升降失靈。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電動門窗很簡單,既然其他是好的,那問題就是不大,第一: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第二:

控制開關。第三:玻璃公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一般能解決問題通俗點叫搖窗機開關總成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壞了當然沒發公升降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am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公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乙個試試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樓主可以參考**,除了玻璃公升降還有中控開關,玻璃公升降鎖止按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電動玻璃公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24v。

8樓:西瓜齁甜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公升降器開關壞。

了,換乙個試試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控制開關。第三:玻璃公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搖窗機開關總成你其他3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壞了當然沒發公升降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

某塊玻璃卡在某個位置動不了了。發生這種問題的情況可能會比。

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

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

玻璃公升降器被損壞了。

導軌的安裝位。

置有偏差。所有的玻璃都無法操控公升降。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公升降失靈的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公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盡快到4s店檢修。

駕駛室玻璃不能公升降了怎麼辦?

10樓:丸子記

故障一。

:玻璃公升降的時候會刮擦貼在上面的太陽膜,導致膜被刮花了。

故障解讀:有可能是玻璃公升降器導向滑輪安裝處的支架變形了,或者是公升降器的導向滑輪有間隙。這種情況下,只能通過更換玻璃公升降器解決。

故障二:在使用公升降器時,玻璃會發生震動,且有異響。

故障解讀:這應該是玻璃公升降器的螺絲鬆動了。如果車主對機械很熟的的話,可以自己緊一下公升降器的螺絲即可。

故障三:某塊玻璃卡在某個位置,上不去,或者下不來。

故障解讀:這個的原因比較複雜,可能性也比較多。既有可能是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也有可能是公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或者是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甚至玻璃公升降器損壞了也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建議送至專業機構檢修。

故障四:所有的玻璃都無法操控。

故障解讀:如果是所有玻璃都問題,就有可能是組合開關搭鐵線脫落,或者是總電源線脫落,再或者是繼電器接觸不良或損壞,還有就是鎖定開關接觸不良或未關閉,檢修一下電路即可。

【車窗保養】

車窗除霧

1、適當開啟一點車窗,使車內外空氣流通,溫度保持一致,可避免擋風玻璃內的表面凝結霧氣。

2、開啟空調,調節車廂內的溫度,消除擋風玻璃上的霧氣。

3、一旦擋風玻璃上凝結霧珠影響視線時,切忌邊開車邊擦拭,應停車用乾淨毛巾擦淨後再行駛。

4、 在擋風玻璃上塗抹一層薄薄的甘油、酒精或鹽水作防霧劑,可防止擋風玻璃內表面在短期內結霧。

5、倒一點洗潔精在濕布上,在擋風玻璃內側面均勻地擦一遍,可有效保持20小時內不結霧。等天氣轉晴或視線變好時,只需用乾淨的溼毛巾擦去擋風玻璃上的液膜即可。[2]

電動車窗的故障及維護

1、電動開關車窗動作不順暢的原因多為車門內部公升降機裡的油份耗盡,應取下內蓋加上油。

2、若是玻璃完全不能動作,則有可能是開關故障。如果是開關的故障,只能更換。

3、電子裝置如果不動作,檢查保險絲是一般常識。仔細檢查那一條保險絲是用於電動車窗的。

4、開關的動作情況變差,車窗也不能順利開啟的時候,開關發生故障的可能性很高。

6、取下內蓋,剝開下面防水用的塑料紙,露出車窗的公升降機關。

7、在臂支點、齒輪的內部噴上油脂。一邊上下移動,一邊噴塗就可以使很細小的部分也能塗上。

8、支撐玻璃兩端的滑塊部分也需要檢查。玻璃與導熱的滑動狀況差時,可塗上增亮劑。

9、為使玻璃順利滑動,重要的是儘量減少阻力。玻璃的汙損也會成為阻力,應經常保持車窗的潔淨。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了,應該怎麼處理?

11樓:出門騎烏龜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了,去汽車4s點或者是外面的汽車維修點進行維修,自己是弄不好的。

12樓:關古龍韻

回答首先使用故障診斷儀讀取故障碼沒有任何顯示,於是操作左後車窗開關,讀取左後車窗玻璃的公升降訊號,發現左後車窗開關顯示「未啟用」,說明左後車窗開關存在故障。

2)重新更換左後車窗開關。

2)重新更換左後車窗開關。

車窗一鍵失靈那這種情況恢復方法是把車窗降到底部,保持3到5秒鐘,然後公升到頂部,保持3到5秒鐘。

車窗一鍵失靈那這種情況恢復方法是把車窗降到底部,保持3到5秒鐘,然後公升到頂部,保持3到5秒鐘。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問題答案,請稍後!

車窗玻璃不能公升降,怎麼回事

13樓:雲寫宗

不能公升降玻璃千萬不要別亂修。

1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無法公升降到是疑點不少,現在只能公升上去,無法降下來,一般大多都是開關本身觸點接觸的問題。也就是降下來的觸點無法接觸,電路無法接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不公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公升降器開關壞了,其次就是玻璃公升降機構壞了,也有可能是組合開關裡面的電纜插頭松了,有材料質量問題,也有天熱變形了,導致接觸不好,有條件可以開啟上點導電膠,多拔插幾次,建議給玻璃沿上和導槽噴點儀表蠟。如果還沒有解決問題的話,那只有換車門的線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的具體檢查看看是電機壞了還是開關壞了還是電路!祝你用車愉快。

奔騰b70多少錢 一氣奔騰B70 自動擋需要多少錢

區別具體請看 給你個新疆這邊4s 你參考下。排量。奔騰b70 2010款 導航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豪華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2.0at 時尚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舒適型 14.18萬奔騰b70 2010款 精英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2.0mt 時尚型 萬。奔騰b7...

14款奔騰b70換了機油後怎麼復位

你好,14款b70沒有保養復位燈,保養後不需要復位,如果你的愛車亮黃色的扳手,那是故障指示燈,需要去4s店電腦檢測!那是保養燈。不是故障燈。不懂得別瞎說。奔騰b70保養燈手動歸零 b70沒有保養復位燈,保養後不需要復位,如果你的愛車亮黃色的扳手,那是故障指示燈,需要去4s店電腦檢測!你好 奔騰b70...

一汽奔騰B70和B90哪個更好些

兩款車各有優bai勢,如果樓du主不差錢的話,肯定要選奔zhi騰b90了。豐dao 富的配置及內較高的價效比是奔騰容b70兩大賣點,車型進行了大量的技術公升級和改進,外觀大氣沉穩,偏重商務風格,在動力及操控效能方面也很不錯,空間大,油耗低,安全效能也很高。12款b70發動機都是1.8l的 奔騰b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