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吃還是菠蘿好吃,蘋果和菠蘿各有什麼營養

2023-01-29 04:35:03 字數 3776 閱讀 7780

1樓:才蓮仲俊才

愛吃什麼就什麼好吃~但是蘋果維生素含量高一些。

2樓:旅泉典南風

這個要看個人口味啦,不過蘋果營養含量高,有句話說:一天乙個蘋果,醫生不來找我。

3樓:騎瓏惠易蓉

蘋果可以美容。對腸胃好。、

菠蘿更利於**,可以吸脂。但是吃多了對腸胃不太好。

看你是要身體還是健康了,可以混合起來吃的。

4樓:從琇瑩

這就要看lz喜歡吃什麼了,其實蘋果和菠蘿其實都很好吃,只是菠蘿吃前要用鹽水泡,沒有蘋果直接削皮的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lz哪人 個人認為北方人愛吃南方水果 南方人愛吃北方水果。

蘋果和菠蘿各有什麼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營養能多點八。

因為菠蘿比較酸。..

吃起來不舒服。

蘋果與菠蘿蜜那個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蘋果好吃囉,波羅蜜這種熱帶水果只能偶爾嚐嚐味道而已。

8樓:怪阿姨飄過

看自己喜好,我吃不了波羅蜜,一股子什麼東西發酵了的怪味兒~n年前作為北方孩紙因為好奇買了一次,結果到家裡誰也不碰,我乙個個把他們剝出來費半天勁結果放壞了都沒吃一口···說不上來的味道,有點酸臭的感覺···還真不如菠蘿好吃~在北京賣的還巨貴···不如吃榴蓮了~

話說蘋果我也不愛吃···汗···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更好些 應為可以天天 菠蘿乙個太大了 而且吃多了 傷牙齒。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吧,有一種叫華聖牌的蘋果特別好吃,不過比較貴哈。

11樓:巴黎莊園主

沒有可比性,各有各的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蘋果 一天乙個蘋果 醫生遠離你!

13樓:清月寂弦

我都喜歡吃了,但菠蘿蜜別吃太多了容易上火。

榴蓮好吃還是菠蘿蜜好吃?

1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菠蘿蜜好吃,榴蓮氣味濃烈、愛之者讚其香,厭之者怨其臭。菠蘿蜜有果中王之稱。成熟果實的包肉富含醣類和維生素c等,為上等水果。

菠蘿蜜味甜蜜濃香,也可調製飲料,或者制成果幹、罐頭和釀酒籌。種仁佔全果重15-30%,澱粉含量高,炒食或煮食,味如板栗。

15樓:宦楠年採夢

菠蘿蜜和榴蓮都有一股特殊的異味,也就是某些人所謂的香味。對於本人來說兩者都不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看個人口味。

蘋果和菠蘿榨汁好吃嗎。

17樓:晏桂枝黎嬋

菠蘿和蘋果可以一起榨汁。

菠蘿蘋果汁的做法:蘋果50克、菠蘿50克、蜂蜜10克。將菠蘿去皮取果肉切成小方塊。

將蘋果皮用鹽搓洗後,去核切小方塊。將切好的菠蘿和蘋果放入榨汁機裡。加入3倍量的涼開水或溫開水,通電榨汁。

加入蜂蜜或冰糖即可,夏天可將果汁放入冰箱更加冰爽。

18樓:象長順居念

菠蘿和蘋果榨汁好喝。

醫藥功效:具有利尿、解熱、解暑、解酒、降血壓,抗癌等功效。適當吃菠蘿對於腎炎小便不利、高血壓、熱咳、咽喉腫痛、支氣管炎、消化不良、酒醉等症狀有相當好的食療效果;

營養功效:菠蘿中所含糖、鹽類和酶有利尿作用,適當食用對腎炎、高血壓病患者有益。菠蘿果實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醣類,碳水化合物,有機酸,氨基酸,蛋白質,脂肪及維他命abcg;核黃酸,胡蘿蔔素,硫氨素,膳食纖維;無機成分如:鐵、鎂、鉀、鈉、鈣、磷等;

消化功效:菠蘿含有一種叫「菠蘿朊酶」的物質,它能分解蛋白質。在食肉類或油膩食物後,吃些菠蘿對身體大有好處。

因此,菠蘿咕老肉、菠蘿牛肉還是可以放心吃的菜餚,「菠蘿朊酶」還有溶解阻塞於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和血凝塊的作用,能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消除炎症和水腫。

菠蘿跟蘋果能一起吃嗎

19樓:喵喵喵噠

可以。菠蘿性平,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種維生素及鈣、磷、鐵、有機酸類、煙酸等;蘋果性涼,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胡蘿蔔素及鈣、鐵、鋅等多種成分,兩種水果的成分不相剋,可以與之同食。

菠蘿和蘋果一起吃的好處:

1.潤腸通道。

菠蘿和蘋果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纖維,這種物質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增加大便面積,幫助食物的消化及吸收,進而達到預防便秘的作用。

2.美容養顏。

菠蘿中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這種物質不僅可以淡化**中的黑色素,而且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加上蘋果有一定的潤腸作用,可以將體內的毒素排出,淨化機體,進而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

3.****。

菠蘿汁能有效分解脂肪,從而達到**的目的,而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高膳食纖維的食物,既可以起到飽腹作用,也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進而起到****的作用。

4.生津止渴。

菠蘿、蘋果中的水分含量豐富,加上蘋果性涼,兩者同食有除煩降燥的作用,進一步起到生津止渴的作用。

5.消除壓抑感。

蘋果帶有獨特的香氣,這種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具有明顯的消除內心壓抑感的作用,改善人的心情。

6.調節酸鹼平衡。

蘋果、菠蘿都是鹼性食物,吃蘋果和菠蘿可以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進而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調節體內的酸鹼平衡。

7.預防血管栓塞。

菠蘿中含有的生物鹼及蛋白酶可以抑制血液凝塊,有預防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和腦動脈血管栓塞的作用。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20樓:獅子聽說你來過

菠蘿和蘋果可以一起吃。

菠蘿:菠蘿為鳳梨俗稱,是著名熱帶水果之一。福建和台灣地區稱之為旺梨或者旺來,新馬一帶稱為黃梨,大陸及香港稱作菠蘿。有70多個品種,嶺南四大名果之一。

蘋果:蘋果就是四大水果之冠。它們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有利於身體的生長發育。

菠蘿的營養價值:

1、長期食用菠蘿皮,可有效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以及癌症等疾病的發病率。

2、菠蘿味甘性溫,具有解暑止渴、消食止瀉的功效,可清熱生津、利於小便,有著與西瓜一樣的解渴功效,為夏季不可多得的時令水果之一。

3、菠蘿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促進肌膚亮麗滋潤,有一定的美容功效,還可以**。

4、菠蘿具有消炎的作用,能促進血液迴圈及傷口癒合。菠蘿還能夠減輕咳嗽的症狀,對於因為感冒導致的喉嚨疾病,有著明顯的**效果。

蘋果的營養價值:

1、止瀉。2、通便。

3、適用於妊娠女性食用。

4、防治高血壓、

5、**。6、防治貧血。

7、防治老化。

21樓:小丫公尺美食

[成分]9個份 /1個雞蛋(中)50g /80g牛奶(室溫)/ 70克融化黃油/ 100克蘋果 /50克幹菠蘿 /100克麵包粉/ 50克蛋糕粉 /2克泡打粉。

22樓:上海卡哇伊實業****

當然可以一起吃了,兩種都是水果,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23樓:花辰月夕

你好,這兩種食物是不可以一起吃的。兩者一起吃的話,很容易得膽結石的,要等乙個小時之後再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一起吃的,一般水果和水果都不會相剋的,不過菠蘿上火不要吃太多。

菠蘿炒牛肉的做法,菠蘿炒牛肉怎麼做好吃,菠蘿

牛肉很新鮮哦!菠蘿用鹽水泡過了。菠蘿切小片,大概一釐公尺厚 牛肉切薄片待用 準備好蒜頭 拍碎 和薑片 切片 用耗油 花生油 醬油,少許的澱粉醃製一下牛肉 十分鐘 熱鍋下牛肉炒兩分鐘後加少許的糖,鹽,炒勻後加菠蘿 再炒兩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喜歡七成熟的牛肉!菠蘿炒牛肉的做法 開胃特色菜菠蘿炒牛肉怎麼做好...

套袋蘋果好吃還是不套袋蘋果好吃蘋果套袋和不套袋,對於營養有影響嗎?

味道上是不套袋蘋果好吃,套袋蘋果沒有不套袋的甜,因為不套袋的蘋果是直接接受陽光的照射的,但是外觀上套袋蘋果好看,要是送禮比較好看。套袋的蘋果在營養上會比不套袋的好。原因如下 一 蘋果套袋的缺點究竟有哪些?1.套袋影響果實內含物含量,風味不如人意。蘋果套袋過多地強調了果實的外觀品質,套紙袋後嚴重妨礙了...

榴蓮和菠蘿蜜哪個好吃榴蓮菠蘿蜜的區別介紹

很多人分不清榴蓮和菠蘿蜜,二者在外形上有一定的相似性,因此對二者的區別有一定的難度。那麼,榴蓮和菠蘿蜜的區別有哪些呢?榴蓮和菠蘿蜜的區別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從產地上來看 榴蓮是熱帶水果,在我國只有在台灣和海南等地有,在其他地方是不生產榴蓮的。而菠蘿蜜的產地主要是在 帶,在我國嶺南一帶都盛產。從味...